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7.jpg  

從小在桃園長大,到了宜蘭一開始還真的有點受不了

後來因為有小妞的關係,要顧小孩之餘還要兼顧工作,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

想要好好放鬆看個劇都很難,一忙一緊繃繃長期累積下來搞到身體痠痛一直找上門

在宜蘭尋尋覓覓也沒找到很好的按摩師,在桃園朋友的介紹下

認識了桃園按摩 趙師傅!!!!!!!!!!

S自費前往按摩了~~~不誇張~真的大大大滿意!!要把這超讚的按摩推薦給大家

 

 

 

指道-趙師傅經絡調理「經絡推拿、揪痧、美容」

地點在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相當的好找

周圍也好停車,機車也好停喔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6.jpg  

趙師傅

是位從小就接受訓練鍛鍊的奇才,指道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手指頭去按壓~

搭配氣功,主打深層技術本位的美容油壓技術,提倡技術+健康=完美課程

是台灣幾乎要找不太到的指頭硬氣功傳統技術師傅唷!!!

師承家業 趙氏指頭硬氣功主打推、拿、按、摩、纏、揉,更是有獨家手技

本派在開山祖師已經有40年以上深厚的功底

在桃園可是有口碑的產後護理縮骨盆師喔!!!!

產後媽咪真的很需要喬一下,生一個小孩屁股身形都會走樣~

手法上是家傳國術館出身,隱藏課程是跌打損傷與骨架平衡整復,來到這保證你不後悔

還會覺得太晚認識趙師傅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3.jpg 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5.jpg  

進門寬敞的休息區,就是要讓來的人很舒服很放鬆而且像到朋友家一樣很親切!!!

迎賓店長妃妃真的可愛翻了,熱情地跟明拔&小妞玩

這邊真的讓你倍感呵護尊貴,一次一個時段只接待你一位客人

上一個客人快結束了,我們在一樓等待

等待時,還有店長可以陪玩很棒!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.jpg  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.jpg

還有吧檯,跟師傅聊天才知道這裡之前是咖啡廳,他們買下來覺得這設計也不錯!

當成課程結束跟客人聊天互動喝喝茶的區域:))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4.jpg  

這天小妞沒人照顧就一併帶過來,這邊是親子友善店家!!!!!!再度給予一顆星 

很多按摩美容區都會拒絕小孩進入,對於我們要顧小孩的阿母來說真的很麻煩

還要找人顧小孩,趙師傅這邊都幫我們設想好了

這段時間就是接待您,小孩帶來都是沒關係的喔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.jpg  

前往 二樓 課程房間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7.jpg  

也是一樣相當的寬敞舒適!!!

所以讓小妞在旁邊放風是沒問題的 哈 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8.jpg 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9.jpg

來自於日本的床&枕頭超好躺的啦!!!!!!

每次按摩都快睡著HA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1.jpg  

換裝

提供舒適的按摩服裝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0.jpg  

S做的是 指道全身深層經絡護理 90分鐘

/tmp/phpdQdhvU  

第一次來會先請您填寫基本資料,趙師傅會跟您聊聊

看你想加強的身體部位是哪邊,還有哪邊有問題,會針對你的需求&身體狀況

幫你量身打造出屬於你個人的課程

像我就是很典型的現代苦命阿母代表~~

長時間坐姿不良、睡眠不足、手抱小孩會痠痛、打字用滑鼠的手會痛

加上久坐沒運動小腿&整個腰跟背會痠痛,幾乎全身都要紓壓調理XDDD

課程開始

頭部與肩頸紓壓

先幫硬繃繃的身體放鬆~~~~~~~~~

這步驟很重要喔!!也相對舒服~紓壓

像我肩頸超緊繃又硬繃繃的人,一遇到趙師傅就超有感 哈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2.jpg 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3.jpg  

像我''整雙手''都是重症

不像有些人是手臂上區塊或是下方,是滴!我是整雙手都有問題

因為長期打電腦,加上抱11公斤的小妞兒,上次趕文到一半手放著居然自己在發抖

真是嚇死我了!!!

趙師傅說 : 這就是身體發出的警訊,如果有一天身體麻痺了,連警訊都沒有那就慘了!!!

我們真的要好好重視身體發出的警訊給我們,久了~等年紀一大

全部一次的反撲那可是後悔都來不及

***不要輕易地揮霍青春啊!!!!!!!***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5.jpg

事情做不完,壓力一大~腦中煩惱一多,一按頭部也會很有感覺!!!

頭會同意脹脹的,偏頭痛睡不好...

趙師傅幫我紓壓放鬆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4.jpg  

背部經絡深度精油按摩+遠紅外線+熱石(背部刮痧或拔罐)

像我身體比較寒,我有鼻子過敏~~天氣一變馬上就流鼻水還有全身痠痛患者

趙師傅建議我用拔罐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6.jpg

第一次來我拔罐顏色超級紫黑的!!!!!!!!就是循環不好很不好!

這次第二次顏色已經淡一點點,但還是偏紫色~加上冬天身體循環很容易變差

拔罐可以幫我們改善身體循環,緩解局部肌肉緊繃的狀況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7.jpg

放上熱石搭配遠紅外線

熱敷一下下,讓身體暖和起來,這個我超喜歡的!

很舒服很暖,而且蠻好入睡的,第一次來就睡著了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8.jpg  

背部經絡深度精油按摩

趙師傅塗抹上獨家自製暖宮精油,背部擦上精油很快就吸收了

身體會感覺到溫溫熱熱的很舒服,搭配趙師傅的深層按摩~~~~~超到位的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19.jpg 

像我上背因為坐姿還有躺著看電視划手機~這錯誤姿勢關係

導致背脊椎有歪斜拱起來,趙師傅會幫我加強喬一下

喬的時候真的很有感,也是會痛到哇哇叫

為了身體好忍一下,按摩結束就會很舒服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0.jpg  

超獨家的趙氏趙氏指頭硬氣功,真的很厲害

脊椎與髖關節鬆筋整復 我超愛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3.jpg

躺在那邊還以為趙師傅是用手關節還是哪裡,結果真的是指用手指頭耶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4.jpg  

臀部&腿部經絡深度開穴按摩

這個我大大大推薦,像我長期久坐~小腿真的很容易痠痛

按下去真的很痛但很爽很過癮

大家懂那感覺嗎?!

按摩久了口味就是會越吃越重,這種有感覺的每個部位都深深到位的按摩真的很難找耶!!!

趙師傅說~他只用了一點點力道我就哇哇叫 哈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1.jpg

這小腿真的很舒服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2.jpg 

腹部開穴

像我有便秘困擾,這可以幫助我增加肥肚循環好一點~每天順利跟馬桶約會

而且產後媽媽按這穴位對身體也很好喔!!!

看我超真實的嘴臉 哈哈哈哈哈  就知道很有感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6.jpg

胸部開穴&淋巴導流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9.jpg  

喬骨

趙師傅看我身體太歪了,幫我喬一喬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8.jpg  

最後~起來拉一下!

胸悶、肩關節疼痛(50肩)

每次一拉都好痛苦的大叫,但拉完兩次結束後~就有種雨過天晴的快感

身體舒服了許多喔!!!!!!!!!!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27.jpg  

送上酸痛貼布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0.jpg  

換好衣服下樓迎接 茶水&點心

這邊真的很優秀耶!!!!!!!!點心還是精心選擇很厲害又好吃的手工餅乾

中藥暖呼呼枸杞茶 喝起來甘甜順口!又對身體好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2.jpg  

現在趙師傅獨家的暖宮精油研發完成瞜!!!!!!!

來作課程的人都可以選購把他帶回家使用:))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1.jpg

做完課程全身舒爽大舒壓!!!!!!!!!

來到這會讓你感覺到朋友家一樣親切,趙師傅夫妻&美容師都親切超級好聊天

整個課程真的很滿很滿,為啥說全方位大家可以理解了嘛!?

最後還有送上貼布&好吃的茶點,作為一個課程完美的Ending

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34.jpg  

回到家

像S拔罐的印記大約3~5天就會慢慢淡掉

來到趙師傅這邊真的會上癮,因為很難找到這樣到位又深層的按摩師傅

還可以幫你顧到你的健康,讓你全方位放鬆又養身

S真心大大大推薦

 

 

 

 

另外還有美容課程喔!!!! 

 桃園指道經絡調理推拿美容6.jpg  

指道-趙師傅經絡調理「經絡推拿、揪痧、美容」

地址:桃園區莊一街116巷1弄1號
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30

☎️預約電話:0905-721099

📲LINE預約:0955721099

 

 

抽抽獎

全聯禮卷$100 X 1幸運兒

在這篇粉絲團 下方留言給S

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&追蹤 (S會檢查唷! )

1 粉絲團這篇貼文

2 留言給S    

說說你也會想按摩嗎?為啥咪?

 

就可以了:))

 

 

 

 

恭喜幸運兒   趕快私訊領領獎

/tmp/phpsvAXw6

請於2019/3/11(三) 23:59前私訊粉絲團

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+電話+郵遞區號+地址

*資料缺一、超過時間、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*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,趕快來領獎吧!!!

*統一一段時間寄出,請耐心等待,謝謝!

 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 

/tmp/phpzn7e7X 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