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WI防曬涼感外套31.jpg  

#WIWI冰涼護膚外套 #WIWI #防曬外套 #抗UV #涼感 #木糖醇涼感 #尼龍涼感 #吸濕排汗 #美肌保濕

每天的氣象都是很瘋狂,一天比一天還要熱,出門怕曬黑曬傷包的跟球一樣,又熱翻天

像上次回桃園騎車怕曬黑,我穿長袖外面再加一件風衣外套,到了目的地整個被全濕~ '' ~

全身熱到不行!!!

終於~~~~~~遇到了我的寵妃!!!

滿足我怕曬怕熱的願望,還幫我降溫

 

 

//WIWI//冰涼護膚外套 

顏色很多,我選了淡藍色

WIWI防曬涼感外套18.jpg  

之前也有穿過WIWI涼感衣真的大愛,這次分享外套!!!

穿搭/涼感體驗//WIWI//防曬排汗涼感衣 100%MIT台灣製造,對抗夏天 降溫X涼感 超必備!

台灣製造

包裝都可以清楚看到專利吊牌,拒絕仿冒!!!品質精緻有保障

WIWI防曬涼感外套1.jpg  

WIWI防曬涼感外套2.jpg  

最讓我喜歡的是會幫陽光轉為有益光

抗UV 達 UPF50+,阻絕99%以上紫外線

可以保留陽光中對肌膚有幫助的可見光,降低紅外線產生的灼熱感!!!

WIWI防曬涼感外套3.jpg

精美車線為四針車縫,接縫牢固

比起一般的外套真的強很多喔!!!

WIWI防曬涼感外套4.jpg

輕薄材質夏天穿久不悶熱,厚度只有0.21mm

WIWI防曬涼感外套6.jpg  

WIWI防曬涼感外套5.jpg  

貼心設計,手部有挖洞

戶外運動也很適合!!!!

WIWI防曬涼感外套16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17.jpg  

頭部有挖洞設計,讓頭髮頭部不會悶在帽子內,帶上外套帽子也可以很涼感

WIWI防曬涼感外套28.jpg  

這天我們去戶外,我穿上了這件WIWI冰涼護膚外套

帶小孩最擔心的就是一直跟著曬太陽,穿上~後真的比較涼爽耶!!!

而且還有抗UV讓我不擔心在戶外,整個曬成木炭

WIWI防曬涼感外套7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11.jpg

WIWI防曬涼感外套15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13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20.jpg  

WIWI防曬涼感外套19.jpg  

吸濕排汗透氣添加膠原蛋白,可以防止水分從肌膚表面蒸散,並消臭

也比較不會熱到流汗喔!!!

接觸涼感QMAX值達0.171,讓肌膚瞬間透沁涼

穿上整個幫我大大吸濕排汗超透氣,我很喜歡:))

現在騎車也會直接穿上這件來預防可怕的紫外線,騎車族真的很必備

WIWI防曬涼感外套9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14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10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8.jpg

平常出門穿也很適合

採用尼龍與木糖醇雙重涼感,經測試0.17Qmax,防紫外線係數(UPF)為50+,阻擋近99.5%紫外

線,布料輕薄透氣度佳可將水分快速排出,添加膠原蛋白,讓我們肌膚強度和彈性!!!

WIWI防曬涼感外套21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22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23.jpg  

溜小人必備,防曬也是很重要的!!!

WIWI防曬涼感外套24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25.jpg  

WIWI防曬涼感外套26.jpg WIWI防曬涼感外套27.jpg  

WIWI防曬涼感外套29.jpg 

WIWI防曬涼感外套30.jpg  

我現在出門不可或缺的就是這個涼感大法寶

真心大推薦

騎車族、戶外族、熱愛運動的人一定要入手一下!!!

對抗這可怕的太陽,一起涼感一夏

 

 

 

WIW 冰涼護膚外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喔!

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

激推! WIWI 冰涼護膚外套(追蹤連結)←這裡買

WIWI粉絲頁

訂購專線➤02-2602-6810

檢驗報告

 

 

恭喜幸運兒    

采實文化  #刷牙公主與蛀牙王子  贈書活動

 

趕快私訊領領獎

/tmp/phpDVbim7

請於2020/8/15() 23:59前私訊粉絲團

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+電話+郵遞區號+地址

*資料缺一、超過時間、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

*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,趕快來領獎吧!!!

*統一一段時間寄出,請耐心等待,謝謝!

 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/tmp/phpjr57pA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