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馨心月子餐29.jpg  

#桃園月子餐試吃 #桃園月子餐推薦 #產後 #產後坐月子 #坐月子 #馨心月子餐 #桃園馨心月子餐 #桃園月子餐

生小孩真的是女人很偉大的一件事,生過第一胎過後,真的深深的體會到,身為男生真的很爽!不用懷孕十個月

經歷挺著大肚子各種身體變化,疲憊...等,生產到產後又是一個很可怕的過程,原本我很想生男生就是這樣,

不想讓女兒都經歷這些辛苦的事情 哈哈,但男寶女寶都好健康就好,肚子裡也是女寶寶,以後兩個女兒眼睛要

睜大些,找個好對象千萬不能像她爸那樣!!!工作回來就躺在那的豬隊友...要叫才會動

拉回來,產後最重要的就是坐月子了,生產的過程真的很辛苦,對於媽媽來說身體整個元氣大傷,長輩都說月子

要調理好身體,以後才不會留下一些身體問題!!!

第二胎年紀也比較大,產後調理月子更要做好才行

妊娠霜評比12.jpg  

除了去月子中心、請月嫂,最多人選擇的就是訂購月子餐了,之後我會去月中住幾天,之後天數就要在家坐月子

訂月子餐就是我的首選唷!

現在月子餐都有提供試吃的服務,來分享試吃月子餐的心得

 

 

桃園馨心月子餐

(宜蘭、花蓮皆有營業據點)

地址: 桃園市桃園區龍壽街64-2號

門市營業時間: 平日10:00-18:00 (周末店休,可線上預約)

桃園月子餐宅配到府請洽

訂購專線:0800-000-537

官方網站

官方LINE

官方IG:sinsincooking

臉書粉絲團

孕期24週以上可申請試吃

妊娠霜評比10.jpg  

/tmp/phpt3pSWy  

馨心月子餐

可以量身訂做月子餐,堅持少油少鹽、無添加味精,餐餐提供蛋白質的天然美味

餐餐新鮮熱送而且可以自由選擇要 : 一日三餐(早/午/晚)、一日兩送(午/晚) 

服務 : 月子試吃餐、月子餐、術後調理餐、小產餐、老人營養餐

月子茶包、黑糖飲、養身穀粉、禮盒組、冷凍燉補宅配、月子洗澡藥包

為何會選擇馨心月子餐試吃呢?

因為他有幾項讓我很安心的保證特色 如下 :

中央廚房符合國家法規認證

專業團隊飲食採漸進式調理

專業營養師證照、量身客製化

各大醫院、產後護理之家、月子中心的院內指定餐點

擷取.PNG  

擷取1.PNG  

預約好了,會依照預約的時間到達

防水保溫餐袋

是桃紅色的餐袋

桃園馨心月子餐1.jpg    

外包裝上會印上孕婦的姓名個資,還有詳細菜單

桃園馨心月子餐2.jpg

打開不會有奇怪的味道,保溫效果很好!!!餐點都還溫熱溫熱的,每餐都可以吃到溫熱的食物沒問題

桃園馨心月子餐3.jpg  

餐具

採用安心餐具,每個碗都是強化瓷餐碗、316不鏽鋼真空保溫瓶、304不鏽鋼保溫湯碗

拿出來給我感覺相當的乾淨衛生

桃園馨心月子餐4.jpg  

聽說專門方便全省產婦挑選月子餐的-禧月妃調理餐平台,也有報導推薦桃園馨心月子餐。

請點 報導連結

月子餐預約試吃內容 

午餐: 主食*1、主菜*1、配菜*2、湯品*1、水果*1、茶飲*1

從外觀來看整個色香味俱全,一點都不像月子餐~整個很豐盛,孕婦看了很開心,我想產婦看了會更開心:D

生完很容易憂鬱,餐點更為重要,視覺上第一點通過我的考驗

邊拍照Mia小妞一直吵著他要吃他要吃

桃園馨心月子餐6.jpg  

桃園馨心月子餐5.jpg  

桃園馨心月子餐7.jpg  

開吃!!!!!

桃園馨心月子餐9.jpg  

桃園馨心月子餐10.jpg  

主食 五穀飯

上面有撒上些黑芝麻,不會有怪味吃起來很可以!!!

桃園馨心月子餐19.jpg  

季節時蔬

新鮮的蔬菜是坐月子中不可少的,馨心月子餐都會有兩種配菜,我覺得很不錯!!!

青菜料理的剛剛好,不油膩好入口,連Mia也吃得很開心

桃園馨心月子餐18.jpg

桃園馨心月子餐17.jpg  

彩椒炒松坂

松坂豬料理的剛剛好,肉質Q有彈性不爛,搭配有些人會排斥的彩椒,我個人是蠻喜歡的!

這樣的搭配好特別,而且好好吃,配色看起來也相當的鮮豔好心情

桃園馨心月子餐12.jpg  

清蒸鱸魚豆腐

魚料理最擔心會有腥味,這個完~全沒有!!!我吃得很開心,孕期要是有腥味一定會想吐

搭配豆腐多了一種口感,豆腐跟魚肉也是相當健康的喔!!!份量都蠻大份的吃的很滿足

桃園馨心月子餐13.jpg

桃園馨心月子餐16.jpg  

藥膳燉雞湯

這個榮登今天的第一名 哈,超好喝的!!連小妞都跟我搶食

湯頭不會讓你感到膩口,是''清爽的''藥燉湯頭,不是像傳統媽媽燉的中藥苦的很難入口

連小孩都喜歡喝的湯,產婦一定會喜歡,裡面有很多的枸杞..等一些中藥,雞肉很多塊呢!!

雞肉燉煮的軟硬適中,很好去骨吃起來軟嫩有口感,我們好愛

桃園馨心月子餐25.jpg  

可以吃到新鮮好吃的雞肉,一吃就感覺得出來

桃園馨心月子餐23.jpg  

季節水果

飯後水果來一下!!!會清洗乾淨/切好給您,直接打開就可以吃

桃園馨心月子餐11.jpg

桃園馨心月子餐20.jpg  

荔枝穀茶

喝起來很爽口,茶味不會過濃郁,一大壺喝不完,我還用保溫瓶裝著下午繼續喝 哈

坐月子就是會一直喝湯湯水水,馨心月子餐每天都會搭配一種茶品,我覺得很棒!

之前第一胎坐月子時,幾乎天天都喝一樣的茶~''~喝到好膩

這點我很喜歡馨心月子餐的多樣化

桃園馨心月子餐22.jpg  

連小妞也超喜歡的!!!

馨心月子餐的分量足夠我們母女倆吃,之後預產期剛好是小妞放寒假在家

這樣就可以一起吃月子餐也健康一起補 哈

桃園馨心月子餐26.jpg

桃園馨心月子餐28.jpg  

整個試吃下來馨心月子餐真的深得我心!!!不只桃園有分店,宜蘭、花蓮也有

這不就剛剛好寫上我的名字HA,宜蘭媳婦來著~要移動到桃園做月子也沒問題!訂馨心月子餐就好了

整餐讓我感覺好吃又不油膩,完美的保留食材原味,連Mia小妞都喜歡那一定就是好吃,小孩最不會騙人的

馨心月子餐都是由專業營養師調配

四週會用不同的方式下去調配,階段性飲食下去做新增”階段性滋補” 、”階段性菜單”、”階段性飲食”,產後每週

每階段所需營養都不同,都有細心設計呢!

小知識補充 :

產後四階段需要的營養不同

第一週 排除惡露、恢復傷口與元氣

第二週 身體調養、促進乳汁分泌

第三週 滋補進養期

第四週 這時媽咪也要持續恢復體力及精力才能好好照顧寶寶

最近馨心有推出微電影唷!!!《生活中,加一點甜!》

當然孕媽咪我吃的也覺得很優,準備要來問問之後訂購的優惠方案

孕媽咪最重要的做月子在家就交給月子餐就好,方便營養又好吃

不用再麻煩婆婆媽媽搞得很忙碌,加上婆婆不會煮還要上班,自己的身體自己顧好最重要

選擇好的月子餐讓自己產後在家也可以吃的健健康康

 

 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

桃園馨心月子餐

官方網站

● IG帳號:sinsincooking

FB粉絲團: 桃園店 

 

 

抽抽獎

全聯禮卷  壹百元♥♥♥  X 1幸運兒

在這篇粉絲團下方留言給S

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&追蹤 (S會檢查唷! )

公開分享這篇貼文       

2 標示兩個好朋友  @XXX @XXX 

3 文章隨機截圖

4 留言給S    S喜歡專業營養師調配的月子餐是哪一家?(寫出完整名稱)

@XXX @XXX    ___________________ 

/tmp/php5P2TiM  

 

 

恭喜幸運兒

 

趕快私訊領領獎      全聯禮卷  壹百元

/tmp/phpQTuON0  

 

請於2021/1/13() 23:59前私訊粉絲團&告知抽中的商品

 

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+電話+郵遞區號+地址

 

*資料缺一、超過時間、勿標示他人/自己/截圖,否則取消資格

 

*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,趕快來領獎吧!!!

 

*統一一段時間寄出,請耐心等待,謝謝!

 

 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/tmp/phpjr57pA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