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AM健康飲食43.jpg  

#iKAM #均衡飲食 #易瘦體質 #iKAM輕盈高纖蛋白飲高蛋白飲 #高蛋白 #醇黑可可蛋白飲 #產後瘦身 #產後

當時原本計畫小妞兩歲左右就要懷孕,然後兩姊妹差三歲,結果一波三折,變成差了四歲了~~害我也變成高齡

產婦,或許注定球球來當我寶寶,在我懷孕三個月,球球去世了,現在的Nia就是我家球球囂張又皮愛啃咬...

高齡產婦的我面臨到的是年紀大代謝差,懷孕後要瘦真的無敵難,加上時間都被雙寶綁架,根本沒時間好好運

動,想當初我瘦下來時,買了一堆S號,產後都穿 不 上 我的衣櫃寶寶們~~~~~~~~~

好不容易搬新家了,擁有自己的廚房,各種自由 想說可以從飲食下手,每天都要吃三餐,何不在三餐下點功夫

一查發現了好多姊妹媽咪大力推薦的減脂好朋友 iKAM,適合忙碌沒時間運動,又想要瘦的我

 

 

▼iKAM▼

陪你減脂的好朋友

iKAM健康飲食14.jpg

iKAM健康飲食13.jpg

▼iKAM 啟動身體輕盈▼

輕盈高纖蛋白飲 隨手包24包

醇黑可可蛋白飲 隨手包12包 

纖益質益生菌30包

窈窈杯1個

iKAM健康飲食2.jpg   

下單後,加入iKAM LINE 好友

就會幫你安排健康諮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擷取67.PNG  

▼專業營養師1對1諮詢▼

iKAM最棒的是產品中包含  專業營養師1對1諮詢,收到產品後就可以預約線上諮詢

由專業營養師幫你諮詢調配專屬菜單

可以直接線上視訊面談超方便的!!!約好時間後在電腦前面或是手機都可以,進行一對一的對談

有問題直接詢問營養師就可以,而營養師會直接把對話打在Line對話上

  

諮詢過後,營養師建議我以增肌減脂為目標,搭配吃飽瘦高纖低脂蛋白飲食

擷取69_副本.png

我的專屬菜單

A1 菜單 X 三天

主要搭配高纖輕盈蛋白粉、纖益質益生菌、無糖豆漿

A2 菜單 X 4 周

主要搭配高纖輕盈蛋白粉、纖益質益生菌、無糖豆漿

可以加入板豆腐、綠色蔬菜、菇類、蛋

B1 菜單 X 4 周

主要搭配高纖輕盈蛋白粉、纖益質益生菌、無糖豆漿

可以加入板豆腐、綠色蔬菜、菇類、蛋、魚

B2 菜單 後續持續吃

主要搭配高纖輕盈蛋白粉、纖益質益生菌、無糖豆漿

可以加入板豆腐、綠色蔬菜、菇類、蛋、全穀類  

另外還有維持食譜

放鬆日菜單唷! 

  

高纖蛋白飲有兩種口味 原味跟可可

▼iKAM 輕盈高纖蛋白飲▼

隨手包 一盒12包

每一包都有獨家營養均衡關鍵補充品,有2種分離蛋白X黃金比例,3種膳食纖維X益生菌

15種必須維生素X礦物質,包含頂級海藻鈣和微膠囊化鐵跟鋅(好吸收,不會致便秘的鐵)

以及人體所需的維生素BCD和葉酸

讓你改變飲食不用挨餓,還可以更健康有活力

iKAM健康飲食6.jpg  

隨身包設計好攜帶,旁邊有開口好拆開,外出去便利商店買杯無糖豆漿搭配搖一搖就可以喝了

iKAM健康飲食8.jpg  

原味打開來為白色細緻粉末,聞起來味道有點像是吃麥片那種香味,聞起來就讓人不會排斥

iKAM健康飲食15.jpg  

早餐這樣吃喝

無糖豆漿、水煮蛋、高纖輕盈蛋白粉、纖益質益生菌

iKAM健康飲食33.jpg  

▼窈窕杯▼

搭配窈窕杯使用

iKAM健康飲食11.jpg  

iKAM健康飲食16.jpg

倒入豆漿後,加入輕盈高纖蛋白粉搖一搖就可以

iKAM健康飲食17.jpg  

iKAM健康飲食18.jpg  

喝起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喝耶!!!原本很擔心高蛋白飲會有噁心味道

iKAM 不會耶!!!超好喝的~跟豆漿混合後,多了一些些濃稠感,就像在喝豆漿一樣 好喝

iKAM健康飲食37.jpg  

▼iKAM 醇黑可可蛋白飲▼

隨手包 一盒12包

內容物與原味差不多,還多添加了頂級法國Cacao Barry巧克力

不喜歡原味的人,沒想到減肥也可以喝可可口味耶!!!看到也覺得好稀奇唷!!!

iKAM健康飲食3.jpg  

一樣隨身包好攜帶好沖泡唷!!!可可的右上角有貼一個紅色圓點貼紙,代表可可口味

iKAM健康飲食5.jpg  

一打開就聞到巧克力香味呢!!!想要減脂又怕挨餓的,這個你一定會喜歡

沒想到減脂還可以喝可可

iKAM健康飲食20.jpg  

iKAM健康飲食21.jpg

iKAM健康飲食22.jpg  

搖一搖~就完成了!

iKAM健康飲食23.jpg

很好喝呢!

不喜歡天天喝原味的人,可以搭配可可口味來喝

我覺得交替喝不會膩,兩種口味都很好喝

iKAM健康飲食25.jpg  

▼纖益質益生菌▼

一盒30包

添加健康飲食與生活習慣可以養成的瘦子菌,建議餐前空腹半小時吃

可以幫我們增加好菌,減少壞菌

iKAM健康飲食9.jpg  

iKAM健康飲食10.jpg  

iKAM健康飲食19.jpg  

接下來就是搭配營養師的菜單去吃,我這樣吃了快三周多

中間還去搶蛋!好險回娘家請阿母幫我買一箱,讓我成為雞蛋富翁

水煮蛋電鍋煮法

我都用電鍋快速煮水煮蛋,放入紙巾倒入一杯水按下去,跳起來悶一下下,在放入冰水冷卻

做好的水煮蛋我就冰起來,要吃直接拿來吃很方便

iKAM健康飲食26.jpg  

中餐跟晚餐就這樣吃

iKAM健康飲食30.jpg

iKAM健康飲食28.jpg

iKAM健康飲食32.jpg

iKAM健康飲食34.jpg

越吃越順口,像高麗菜還可以跟Nia副食品一起蒸

其他青菜川燙就可以就很好吃喔!

iKAM健康飲食35.jpg    

▼我的成果如下▼

大約三週多一點點,太感動了!!!

產後我的體重一直停留在55~56kg徘徊,下不去

體脂肪更不用說了在30上下也是下不去~ '' ~

搭配iKAM吃飽瘦飲食法,讓我健康的瘦了,感覺氣色變的很好,最讓我感動的是內臟脂肪變成2

擷取666.PNG  

iKAM健康飲食42.jpg

iKAM健康飲食40.jpg  

iKAM健康飲食41.jpg

iKAM健康飲食44.jpg

我的衣櫥寶寶們等等我,要一件一件穿回去

iKAM健康飲食45.jpg  

iKAM健康飲食13.jpg  

沒想到可以瘦的這麼開心!!!而且氣色還變好了,不用像別人說的168斷食法,搞的餓翻天

產後要瘦真的很難很難,加上有年紀了,代謝差超多

不再像年輕那樣餓個一兩餐就瘦回來,想當年阿~~~~很會吃瘦很快,生雙寶後,加上再幾年就要奔40歲了

依照營養師健康瘦健康吃,調整成易瘦體質,希望可以回到4開頭的體重 

發現我這樣吃食量也跟著減少許多,有一天放縱去吃火鍋,也吃不多了

iKAM獨家補充品真的好好喝,讓我不會到餓肚子可以吃飽飽的,忙到沒時間運動也沒關係

我會持續依照營養師的專屬量身菜單吃下去,免運動也可以

我漸漸就可以養成易瘦體質了

姊妹們,想瘦也可以很健康免運動,我推薦iKAM

 

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

iKAM官網

iKAM吃飽瘦飲食法,可搭配不同方案

 

S也幫大家爭取到95折優惠

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從下方連結進入選購, 結帳時就會自動帶入折扣喔~

這裡買95折優惠連結

 

 

在這篇  粉絲團 下方留言給

抽1對1 專屬營養計畫 (價值$3,000) 

ikam營養師諮詢服務及減脂菜單 獎品介紹

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&追蹤 (S會檢查唷! )

標示3 個朋友 @XXX @XXX@XXX      

文章隨意截圖

3 留言給S  

@XXX@XXX  @XXX 我要吃飽瘦 (附圖

/tmp/phpZrBUQ8  

 

 

恭喜幸運兒

趕快私訊領領獎

/tmp/phpxis2ah  

請於2022/5/9 () 23:59前私訊粉絲團&告知抽中的商品

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+電話+郵遞區號+地址

*資料缺一、超過時間、勿標示他人/自己/截圖,否則取消資格

*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,趕快來領獎吧!!!

*統一一段時間寄出,請耐心等待,謝謝!

 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/tmp/phpjr57pA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