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旅遊26.jpg  

#2023東京之旅 #東京 #東京自由行 #東京親子旅遊 #東京親子 #東京陸地迪士尼 #豪德寺 #池袋夜景

咪納桑!!!!!!!!!!!!睽違快三年終於出國了!!!

還多了一個Nia小妞,可說是疫情寶寶 哈哈哈,這次真的是瘋狂,挑戰帶雙寶出遊,好險我的好友雙寶的乾爸

加入我們,真的大大大感謝感動,我們老的小的都很不受控,尤其是屎尿明拔真的是很難帶出門,馬上臭臉抱

怨碎念 各 種 !!!雙寶已經夠乖但畢竟還小,總是會有些脾氣,加上老的都不太想幫忙,只想用怒吼小孩管教,

小孩怎麼會理會?!大的被罵哭,小的完全不懂也會哭,真的很崩潰,總之一言難盡讓朋友見笑了...

好的!!!撇開這人的惹人厭,我很想在日本給他蓋布袋毒打一頓,還是有很多好的回憶

 

 

2023/5/13~5/18

▼東京親子之旅 六天五夜自由行  行程▼

這次我們去六天但最後一天是中午班機,等於最後沒有行程,因為明拔工作關係,我們不能多待小可惜

解封後,機票都不是很討喜,我會選酷航是因為兩年疫情爆發前,買好了機票,結果按錯變成退成代金

劵,延後到今年四月要用掉才行,不然剛搬家又要花錢出國會被碎念 哈

這次酷航時間不是很漂亮,大約一人 $12000上下,回程有搶到plus優惠機票,有點像是商務艙概念還

滿舒服的!

去 TR 898 Scoot酷航

5/13 (六) 桃園機場 (TPE) 7:00AM 东京-成田機場 (NRT) 11:20AM

回 TR 899 Scoot酷航

5/18 (四) 成田機場 (NRT) 12:20PM 桃園機場 (TPE) 2:55PM

有點小紅眼的班機,我們從宜蘭出發,看網友分享我們車停到機場外停車場超幸運的

之後再來寫一篇分享機場停車場,停好車直接過馬路就到機場摟!超快~又方便

東京旅遊2.jpg  

第一次搭機的Nia好險很快睡著了,飛機上有個差不多年紀的寶寶狂哭了半個多小時,我好怕把Nia吵醒

好險這時間點,Nia很好睡,順利睡到下飛機,我好感動~

 

▼DAY1▼

成田機場->住宿 ->中餐 名代宇奈鰻魚飯 淺草店->淺草寺逛街

->UNIQLO 淺草店-> 晚餐壽司郎 迴轉壽司->淺草ROX 超市

->宵夜 博多拉麵

 

成田機場->淺草住宿 

這天我們超幸運的,不知道是不是機場飆機 哈,我們提早40分鐘到東京,也太酷了!

然後馬上跟住宿說,我們到了,讓他準備或是先借我們放行李,住宿方很客氣,說他馬上收拾

我們住淺草,家庭式公寓,從機場到住宿大約一小時多

搭乘 京成成田SKYACCESS ->淺草站 +下車步行 10分鐘

這天原本有排去上野,但遇到下雨我們小紅眼班機,我幾乎整晚沒啥睡覺,整理行李到出發最後一刻啊!

((一下要整理三人行李真的很崩潰~~''平常Nia在會亂也不能整理,還是要等寶寶大點在出國會好些))

大家都小累,後來去超市買水果、有的沒的,決定回住宿休息,隔天再早起走行程

 

名代宇奈鰻魚飯 淺草店

網路還滿推薦的,我覺得好吃,平價直接炭烤的鰻魚,很香醬汁很下飯

附的湯也很好喝呢!

東京旅遊3.jpg  

雷一茶

抹茶控的我們超愛!!!雷一茶 大大大推薦

抹茶可以選濃度,好好喝~下次去東京還要再去喝

東京旅遊5.jpg

淺草寺

準備要回住宿天空放晴了!~~''整我們啊!

拍到很美的夜晚淺草寺

東京旅遊4.jpg  

 

▼DAY2▼

照片有點多分成上下兩篇

(上)早餐 淺草星巴克->豪德寺->中餐 敘敘苑燒肉 

 

(下)->新宿逛街->藍瓶咖啡->超好吃可麗露->3D動畫貓

->哥吉拉 格拉斯麗新宿酒店->新宿GU->晚餐樂苑 燒烤 

這天下午開始下雨><推著推車還有一個五歲小孩,真的很難好好逛街,後來我們看很開,就隨興 哈

豪德寺

可愛到不行的招財貓寺廟,我愛翻了!!!這裡真的好療癒,滿滿的招財貓無敵可愛

但拍照要小心不要撞到喔!招財貓是瓷器的,我跟明拔各買一隻回家,順便許願,希望我的願望實現 :))

東京旅遊7.jpg  

景觀 敘敘苑 東京歌劇城大厦53F

有提早預約但沒有給窗邊位子小可惜,吃起來還不錯!但Nia好失控,我們吃得好狼狽~~''

這天幫雙寶搭吊帶褲姊妹裝,但外面在下雨都沒好好拍照小可惜

東京旅遊8.jpg  

藍瓶咖啡

心心念念的藍瓶!!!!!!!!!!假日的新宿爆炸多人,藍瓶位子又少~後來我們做到百貨外面喝

真的好好喝啊!!!看照片又懷念了~有去日本的一定要喝一下,我大推

東京旅遊9.jpg

新宿哥吉拉飯店

後來下雨還是衝去拍,看小紅書說直接上樓去拍就可以喔!不一定要住宿,但要保持禮貌不要打擾到他人

下雨真的好崩潰,還是拍下到此一遊,本尊真的很大一隻,嚇死我了,雙寶不敢拍照飄走,媽媽我超怕

恐龍的也克服了,我真是為母則強XD

東京旅遊10.jpg  

 

▼DAY3▼

早餐 吉野家->KIDDY LAND->明治神宮->利久牛舌->HARBS

->東武百貨->大創 (上)

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 展望台夜景

->寶可夢中心Mega Tokyo->晚餐 松屋丼飯(下)

這天我們走到明治神宮開始下比較大的雨,討厭的雨~很好拍的明治神宮搞到好痛苦

從外面走到裡面的那段路,變得格外漫長~~''嬰兒推車超麻煩的!

到了本院我也懶得走過去拍照,下雨真的很掃興

HARBS 池袋店

這天是平日HARBS人比較少,我們排兩組客人就輪到我們了,狂點一輪

但有些口味小雷,之後再詳細分享

東京旅遊11.jpg  

太陽城Sunshine City展望台

太陽城終於開放60樓了,好險選這邊室內的景觀,但下雨天空有點灰灰,後來放晴了

夜景也比較美了,這裡很適合親子來,有很多小孩的設施,可以讓小孩走、玩、躺~都可以

東京旅遊12.jpg

不想去澀谷那個人擠人,這裡是很不錯的新景點喔!

東京旅遊13.jpg

太陽城二樓有寶可夢專賣店,整層樓都很好逛,有很多動漫的專賣店

但我們時間不夠了,就快速拍拍走人

東京旅遊14.jpg  

▼DAY4▼

東京陸地迪士尼 照片好多分成上下兩篇

(上) 東京迪士尼樂園 陸地,變身公主的一天

下了三天的雨,這天終於放晴好感動不然玩迪士尼下雨應該會累歪我們,拍照也不美~

順利看到遊行、夜間遊行YA

(下)東京迪士尼樂園 陸地,DPA美女與野獸、夜間遊行

兩年前新的美女與野獸城堡,終於來朝聖了  真的很美

這天我們三餐在迪士尼簡單吃吃,早餐有在外面便利商店買一些東西吃,進去又在吃 哈

順利買到美女與野獸DPA快速通關,不用排兩小時真的很爽,直接走過去

東京旅遊15.jpg  

明拔買小熊維尼爆米花桶我傻眼,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...

Nia寶寶這天玩到很設施很棒!

東京旅遊18.jpg  

▼DAY5▼

早餐 一蘭拉麵->自由之丘->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

->Bread, Espresso & Jiyugata->迪士尼專賣 澀谷店

澀谷逛街->Blue Bottle 澀谷公園店 ->晚餐 炸豬排 ->最後採買

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

可愛的甜甜圈店,全都是粉紅色的很可愛,但甜甜圈有點甜膩,我吃不習慣 

粉紅色咖啡杯很好拍我喜歡

東京旅遊19.jpg  

Bread, Espresso & Jiyugata

特地來點了抹茶甜點,抹茶蛋糕不OK~~讓我大失望

抹茶冰他們說很好吃,我喉嚨痛沒吃

東京旅遊20.jpg  

Blue Bottle 澀谷公園店

買完LV包包&迪士尼娃娃後,我們決定再喝杯藍瓶~回台灣喝不到啊!

這間分店很美,但從澀谷市區走過去小遠~~''好險有位子,我們可以好好放鬆下

東京旅遊21.jpg  

回淺草買藥妝,這間藥妝店店員很好,我們也不用從別地方扛,買完回去休息,整理行李又是個累

搞到很晚才睡覺,這次買的真的太少,擺出來有點空虛小後悔

東京旅遊23.jpg  

▼DAY6▼

成田機場->桃園機場

好快~旅行就是這樣,時間都過超快的!!!

中午班機時間超趕,起床整理下就要搭車到機場

我當天還看錯登機時間,飛機差點飛走好險有升級PLUS,不用被滿滿的白眼 哈

只有少部分白眼我們

空少還會提醒我們現在可以拍富士山喔!!!

東京旅遊25.jpg  

回國了以後,帶著滿到不行的遺憾,好多都沒好好逛好好買!!!

明拔這屎尿人抱怨到不行說,等兩隻大點再出國,他累慘,我累到感冒整個大失聲

但明拔有個好處就是行李都是他扛的,要扛推車抱嬰兒,我買東西雖然不干涉但會飄一句~台灣就買的到啊!

害我就會縮一下= =氣死,現在日幣真的很好買,跟台灣買起來便宜很多好嗎!?

下次我要買爆買爆,現在開始存錢 (((握拳)))

這次很多行程都刪掉,因為雙寶搞到我們有多了歡笑也有滿滿的累!

最後一天我洋裝還大裂開超扯,好險我穿長版風衣可以遮住

 

好久沒有寫旅遊文章了!!!!!!!!

內心小感動~可以出國真好

趁有空有記憶要趕快寫一寫才行,期待之後詳細分享文

 

相關文章

Day1名代宇奈鰻魚飯->淺草寺->UNIQLO->壽司郎->ROX超市->博多拉麵 

Day2 (上)早餐 淺草星巴克->豪德寺->中餐 敘敘苑燒肉 景觀53F

 Day2 (下) 新宿逛街->藍瓶咖啡->超好吃可麗露->3D動畫貓->哥吉拉 格拉斯麗新宿酒店->新宿GU->樂苑 燒烤 

Day3 (上) KIDDY LAND->明治神宮->利久牛舌->HARBS->東武百貨->大創 

Day3 (下) 池袋太陽城Sunshine City 展望台夜景 ->寶可夢中心Mega Tokyo 

Day4 (上)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陸地,變身公主的一天

Day4 (下) 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 陸地,DPA美女與野獸攻略、夜間遊行超美的 

Day5 一蘭拉麵->自由之丘->DUMBO Doughnuts and Coffee->Blue Bottle澀谷公園店

 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/tmp/phpjr57pA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