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圖~跳舞香水官網的
忠孝店的座位
紫色的沙發座位
看到網站這張照片
我就被吸引了拉~~~~~~~!!!
整個很貴氣的公主風~
我愛

 
 

常聽到~新款蜜糖吐司
剛好跟姊妹們有聚會
我們就選了這間
上網爬文,有一堆人已經去吃過了!!
而且分店也開蠻多的
大家可以上官網看看
http://www.zoe-grp.com/perfumedance/store.html





假日居然不接受訂位==
我們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
走上來
一下子就在右手邊的樓上
不到5分鐘喔~





我們星期六一到
已經有很多人在樓梯間了
我們先去寫資料
小姐告知等半小時左右
會現場叫人
所以建議我們在外面等
等了20幾分就叫我們了




開心得進去
果然是首圖那紫色沙發座位喔!
開心坐下~
這是他的MENU
下一張(熱鍵:c)
我沒拍啥
可以點進去看網站 他的線上菜單

他們家分成三種蜜糖吐司
1. 長可頌蜜糖吐司(我自稱)  價位$280~350
     
這款造型
目前我只有在這看過
口味很多種
顏色也都搭配的很吸引人
下面是用很像可頌口感的長吐司

2.法式金磚蜜糖吐司 價位金額$260~300  **本店招牌**
    
一般我們知道的蜜糖吐司一定有外面那凹型的麵包牆
這個法式金磚沒有
只有裡面一塊一塊的
這也是我只有在這看過!!
口味不多
但每一款都讓我看了流口水拉~

3.蜜糖吐司 價位$220~280
     
這就是一般我們熟知的蜜糖吐司
看起來還是跟最有名的有差
外觀沒有很酥脆  是鬆軟的



我們三個看到每樣都想吃
討論過後
我們選了外面沒見過的蜜糖吐司1.2
各選一種
在多選一個麵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店內水晶燈吊飾
很大器的裝潢
整體氣氛有點扣分
因為座位很靠近
別人談話聲
雖然不會到清楚但整間店集合起來
是會有那種 吵雜的fu
這點''貴婦fu''好扣分~
都不貴婦公主風了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們位子靠近廚房
廚房為開放式的
牆上有個羽毛的裝飾
還蠻特別的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等餐time就是我們狂拍時候
兩個美女人妻
好久不見了
三人聚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話~
想要生小孩的你們
大聊生小孩秘訣 
我耳濡目染之下,會不會給他先懷孕啊?!
哈哈哈
開心大聊  笑嘻嘻  好懷念那大學時光~
以後聚會我要看到美女孕婦 
  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爬文時
一定會有這面具照
哈哈哈
甜最愛跟我一起蠢了
我們去拿前面可以借拍照的面具
說真的
有點臭臭的  怪髒的
好玩瞜!!!




 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 

簡單的裝飾 還蠻美的
窗簾也是用與沙發同色系的紫色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黃金桔茶$150
在杯子&大壺都有金桔
味道還蠻濃郁的
我很喜歡
不會太酸 不會太甜
適合不愛酸又不愛甜的人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洋甘菊茶$120
聞起來有濃濃的花香
喝起來順口不到乾澀
以我喝的花茶來講
這花茶味算重的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鮮釀水果茶$150
杯子跟大壺的水果切片讓我驚艷
還有草莓切片呢!!!
大壺的還有看到百香果粒
水果用料算還實在
喝起來也不錯喝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肉醬義大利麵'$180
這超普通的
為了迎接我們的蜜糖吐司
三人快速的10分鐘把它解決
哈哈哈
都是桌子太小害的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甜蜜香蕉朱古力$280
這個偏甜
而且越吃越甜
但搭配下面類似可頌那種長吐司
還蠻特別的
冰淇淋應該是香草口味
原本以為店員會來幫我們切
結果沒有~
跟最有名的服務還是不一樣
哈哈哈
這個不大好切
搞到我們切得很醜
又吃得很噁心



 回上一層(熱鍵:b) 
 

法式金磚$260  必點招牌
一上來我們眼睛都亮了
很像一個小山
這個我跟甜甜超愛的
不會甜死你
是剛剛好的甜
可以直接吃  沾巧克力醬吃  沾冰淇淋吃
三種口感
我都蠻喜歡的
少了凹吐司外牆
這個不用切,直接吃
還蠻方便的
我還蠻喜歡的~





整個吃完
桌上有點杯盤狼藉
他座位很大但桌子不大
搞到甜點一上來桌子就要客滿
我們坐到的位子
桌子桌腳不穩會小晃= =



用餐時間90分鐘還蠻綽綽有餘的
還是我們吃太快?
店員會來告知你
時間到摟!後面很多人在等
想要好好享受下午茶的人
這裡就不大適合了
適合吃吃小聊一下
價位上還可以接受







每一間分店的餐點都不大一樣
建議要去哪一間分店的人
先上官網查一下
不然等下點啥沒啥





我去的是  忠孝店
跳舞香水 (台北) 忠孝店
訂位專線:(02)2752-1552
門市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-1(頂好對面)
營業時間:星期一 ~ 星期日 11:30AM ~ 22:00PM
門市公告:
客席數:79
交通資訊:捷運:板南線忠孝復興捷運站-出口3 公車:忠孝復興捷運站
停車資訊:停車資訊:鄰近中興嘟嘟房停車場-忠孝頂好站
 



http://www.zoe-grp.com/perfumedance/
 
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