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  

這次很高興抽到【摩拉達美】的體驗!! 

新口味~Jagabee薯條(莎莎醬辣味)

1.jpg  

新口味~莎莎醬辣味的  

超特別

這個薯條之前剛來台灣可是造成轟動呢!!

人人大搶購

去日本也是非買不可的

現在推出新口味,我想~應該又會大家搶購了!

因為這做的真的太順口好吃了~

紙盒上方,就有清楚標示如何拆開包裝

製造日期&有效日期 這真的很重要!!

每次我會強調就是~因為我家阿母很會囤貨~''~

有時候很多東西要吃的時候,我會發現 過期了....

從此之後,我就喜歡看一下有效日期在哪,快速可以看到的我就比較安心

10.jpg  

打開包裝~

每盒有五包

9.jpg  

 

紅色的包裝

白底圓圓的標示莎莎醬辣味!

8.jpg  

 

每一包上方有個小缺口,很方便撕開!!

6.jpg  

每一小包裝後面有清楚標示各項說明!!

上面也有有效日期!!

5.jpg  

好吃!!!

這真的很順口&順手!!!!!!!!!

而且會吃不停

好險他小小包的包裝

吃了兩包後,會知道要克制一下 哈哈哈

不然真的是會一直吃

4.jpg  

現在還有送貼紙!!

好可愛喔~我送給我姊小鬼們 

7.jpg  

最後送上球球兒~硬要搶鏡頭照 哈

帥氣的背影!!

3.jpg  

 

 

再度拉票一下!!!S.gif  

 

拜託!!! 

寵物的幸福時光,人氣部落客文章大評選~(*'∀`*)♡

點進去,搜尋 寵物名稱-->球球 -->我要投票!!!

投票的人 還可以抽獎品喔^___^

TKS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edm/edm.jsp?npn=1vEIYiFRnqaJ&n=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