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  

好吃的來了!!!!!!!!!!!!!

說到蛋糕

每個女孩兒~都有著少女魂的

只要聽到或看到,整個就會變回少女

眼睛都會為之一亮 哈哈

連我這老妹也不例外

我心中的少女魂~還存在著啊!!!

最近其實想要更少女,在思考要不要再挑戰一次短髮兒

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些XXDD

整個內心掙扎思考中!!!!!!!!!!!!!!!!!!

雖然這次的染+護+剪~我的髮質有變好一些

但受損的長度還沒完全修掉,還是會往上分岔上去~

建議我還是剪掉比較OK!

要留長還是剪短呢?!

好滴~再度離題 哈哈哈

 

 

 

回到我的少女心~

這次很高興體驗

Sugar & Spice糖村-彌月蛋糕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

Sugar & Spice糖村的有名程度,大家一定都知道

而且現在在各大百貨地下街~都有設櫃,非常的方便喔^^

網路宅配當然也有~不想跑出門,網路也是個不錯又方便的選擇

 

糖村長條蛋糕NO.1 法國頂級乳酪、日本昭和麵粉製作

法國乳酪製作,再添增法國進口奶油,以增加奶香風味,並以高溫烘烤保留水份,搭配焦香外皮,濕潤口感中透著一股淡淡香醇!!

9.jpg  

冷藏宅配還有附上精美的紙袋,讓你送人也可以很精美!

紙盒的設計很有質感,彩繪的花加上品牌名稱

10.jpg

材料選用 :  乳酪、鮮奶、麵粉、糖、奶油

尺寸 :  18 x 7.5cm

 

 

11.jpg

「法式鮮奶乳酪蛋糕」的三大美好:

1.來自法國的吉利奶油乳酪和日本昭和麵粉

2.篩選過的均質微溫細緻

3.Q彈的祕訣就在比重一致的打發蛋白

 

12.jpg  

嚴選來自法國的「吉利奶油乳酪」製作,並以高溫烘烤保留水份,搭配焦香外皮,濕潤口感中透著一股淡淡香醇!

日本昭和麵粉因為品質穩定再加上鎖水性高的特色,讓鮮奶乳酪蛋糕不但吃起來會更加濕潤細緻,並且還能讓蛋糕口感能綿密中帶有一點Q彈。

拿出來~

8.jpg

 

連包裝的塑膠袋也有精美的彩繪花圖案

13.jpg  

打開包裝~~~~~~~~~蛋糕香味撲鼻而來!!!!!!!!!

讓我都在吞口水了 哈~

但還是要先拍好照片XD

下方還有放上糖村的黑色LOGO,蛋糕看起來好像精品一樣~很時尚呢!

7.jpg  

切一片起來~

搭配茶就是個完美的下午茶了!!!

6.jpg  

看蛋糕的剖面,完全沒有毛細孔,上面是我切的時候的小渣渣,不是毛細孔喔!!

看的出來~整個蛋糕均質綿密,作工精細

5.jpg

 

2.jpg

 

好好吃喔!!!!!!!!!!!!!

3.jpg

 

鮮奶乳酪蛋糕吃起來Q彈細緻,跟一般的乳酪蛋糕不同,而且還帶有鮮奶的香味

會這麼的Q彈選用日本昭和麵粉因為品質穩定再加上鎖水性高的特色,讓鮮奶乳酪蛋糕不但吃起來會更加濕潤

細緻,並且還能讓蛋糕口感能綿密中帶有一點Q彈。

而且選用法國乳酪製作,再添增法國進口奶油,以增加奶香風味,並以高溫烘烤保留水份,搭配焦香外皮,濕潤口

感中透著一股淡淡香醇!

如此的完美比例拿捏得剛剛好~才會讓我越吃越順口~整個吃不停

這天本人我因為太好吃!  我真的敢發誓~好吃!!!!!!!!!!!

邊拍照邊吃,就吃了半條XDDDDD

整個就是很豬

很好吃啊!!!!!!!!!!!!!!!!!!!

4.jpg  

 

雖然我沒有生北鼻~但推薦給要買彌月蛋糕的朋友們

這真的好好吃!!!

快點~我要吃這個Sugar & Spice糖村-彌月蛋糕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   哈哈哈哈

過節當伴手禮也很適合呢!!

送禮這包裝很精美,整個送禮也很大方得宜~

價位上~也是很討喜的一個價位

不用思考伴手禮到底要買啥了

1.jpg  

 

 

法式鮮奶乳酪的相關訊息如下:
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官方購買網址:http://www.sugar.com.tw/tw/product/product-29
Sugar & Spice糖村官網:http://www.sugar.com.tw/ 
Sugar & Spice糖村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garspicetw 

  

 

 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