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.jpg  

天冷~

飲品真的是我的愛啊!!!

每天一定要來個一杯~

我阿母每天早上都會幫我泡牛奶喝

到了公司一定要再泡一杯咖啡~雖然喝咖啡好像很有限 哈哈

但還是死要喝

變成一個習慣了~冷冷的天喝一杯,溫暖一下我的身體很不錯的^^

 

 

 

 

這次要介紹~美人語 飲氧品天然活氧保健飲  600g

2.jpg  

研製於五色五味養生概念,五色食物起源自五行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,相對的顏色分別是綠(青)、紅(赤)、黃、

白、黑,五色飲食原理就是營養均衡,如能均衡進食不同顏色食物,就可減少營養失衡的情況,幫助調整體質。

 

3.jpg  

有氧活力來源

冬蟲夏草菌絲體

可滋補強身、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,增強體力讓您精神旺盛。

刺五加

又名為五加蔘,蘊含豐富的營養素,並可促進新陳代謝,調節生理機能,維持健康及養顏美容。

辣木

日本稱為「不可思議之樹」,科學家稱為「奇蹟之樹」,辣木含有多種營養、蛋白質、膳食纖維及人體必需

養份。膳食纖維可增加飽足感、促進腸道蠕動、排便順暢、維持皮膚的健康、養顏美容等非常適合全家大小。

 

這一罐飲氧品!!

可是含有滿滿滿的營養,對於外食族三餐在外,所欠缺的膳食纖維、蔬菜水果,全都幫我們加進去了

還可以幫助排便,養顏美容呢!!!!!!!!!!!!!是不是~所有人都應該來喝一下~哈

看下圖!!!

滿滿的22種天然五色食材~成分,真的很厲害耶!

黑、綠、紅、白、黃~五色的營養一次到位

 

31

 

身體每個器官~都幫我們照顧了!!

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,從老到少都適合的健康飲品耶~

只要沖泡就OK,超方便的

32

 

 

打開包裝~散發淡淡的香味,讓我會一直想去聞 哈哈

裡面還有附上小湯匙喔!!!  

4.jpg

 

無糖低鈉的設計,讓全家大小都適合飲用,更適合每天的第一餐或餐間營養補給~^^

加上食安的問題,無添加化學成分、無添加人工香精、防腐劑、人工香料、、、讓我吃的安心,又可以吃進健康

不是吃進黑心!!

5.jpg

 

 

早上起來~阿母跟我都會泡一杯來喝

阿母這天幫我家在牛奶裡,味道超合的阿^^

喝起來還有些許的飽足感,通常我都是來不及吃早餐,現在有了這個,出門前先喝一杯飽足一下也暖暖胃

到公司在吃早餐!!騎車肚子不會餓到在叫 哈

6.jpg    

在公司~餓的時候來一杯

也是很棒的選擇,加上無糖的貼心配方[ 不會胖!!!!!!! ]這關鍵字~讓我眼睛都亮了 哈

下午茶喝個一杯,可以有飽足感又可以戒掉肥胖的兇手,可怕的零食們

重點~還吃進了滿滿的健康!!!!!!!! 補充我在外面沒有認真攝取的蔬果們 

7.jpg

攪拌後,可以看到有綠色的~

這天早上我喝了以後,感覺到肚子立馬有小FU~就去上了一下廁所

這點我很滿意

8.jpg

 

單喝也很好喝

一點都沒有奇怪的味道,有些保健飲品,味道都不是很好喝,還有草味呢!

這款不會,而且只要沖泡就可以補充營養對我這懶人來說~是一大福音阿

現在我裝個半罐拿到公司~餓的時候可以喝一下,家裡每天早上要一杯,叫阿母也要喝,一起補充健康

 

10.jpg  

 

這天~我把他加到黑咖啡裡,也不錯耶!!!!

還真是百搭聖品   哈哈哈

9.jpg  

 

 

今天你吃五色蔬果了嗎?

我有喔!!!!!!!!((自以為的驕傲 哈

這補充營養喝進健康的小推薦,介紹給大家^^

跟我一起輕鬆喝進五色蔬果兒~

11.jpg 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 

PChome商城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beautytalk/M13849573.htm    

YAHOO超級商城: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item/p046833811671      

Beauty Talk 美人語官網: http://www.my-beautytalk.com/index.php

 

 

 

今天上班好痛苦喔!!!!!!!!!!!最近邀稿太多= =

把我自己搞到要爆炸就算了,有些交稿日期也沒清楚告知

昨天收到催稿的信,整個傻眼@@~是昨天要交稿..............

害我趕在12點前完成文章,趕完文章後,還要整理行李~

出門就想把自己逼死,要想到很多問題點,所以找衣服整個就很頭痛  

要迎接跨年的假期啊!!!!

然後~又睡不好,NOW眼睛都要張不開了~~~~~~~~

OK~快了快了~要迎接四天假期了

明先生要上班!!!想說~算了~一起跨年我再找朋友出去,省點錢也好

然後整理一下爆炸的房間 哈哈哈哈

房間現在被邀稿&試用品擠爆,更衣間衣物也是一個大爆炸~

 

 

 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