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jpg  

這次眼睛受傷,每天都要戴眼鏡出門~''~

好險有了睫毛,幫我遮遮醜~~~~~~~!!

接睫毛的好~真的太多了!

每次接完都很有快感~

立馬就想到~我可以快速出門了!!!

化妝時間可以少很多 XDDDD ((標準懶人無誤))

 

 

這次~來

//喬米.時尚美學//

今天S去的是喬米二店

是一間進去了就是讓你美美地出來的店

有接睫毛跟彩繪美甲

現在越來越多這種複合式的店家了

我是假日去的提醒大家一定要先預約喔!

這間生意超好的~

先等美睫師完成上個客人~我在店內隨興拍拍

 

牆上都有附上專業證照

還有美睫創業入門班,想要創業的人~可以來這學習喔!

3.jpg

旁邊滿滿的周邊商品

琳琅滿目超多的

4.jpg

好多的指甲油喔!

5.jpg

 

 

接著美睫師會問我想要的捲翹度

我告知~我眼睫毛比較往下長,比較容易垂

請他幫我選擇,不要垂的睫毛就OK!

 

6.jpg

 

 

 

7.jpg

種類相當的多喔!

8.jpg  

接著就進去裡面啦!

乾淨的床~就是等等我要舒服躺在上面的~

9.jpg

 

 

我的睫毛還有幾根,我麻煩美睫師 美美幫我卸除

 

10.jpg

當天有告知美美我的眼睛有點受傷,請美美小心幫我使用

美美很細心地幫我上卸除藥水,告知我眼睛不要張開,藥水就不會跑進去

11.jpg

 

像我接睫毛後期手賤都會亂揉掉接的睫毛

其實很容易傷害睫毛兒!

真睫毛在你揉的過程中,也會一起掉落

整個很得不償失><..

還是建議大家去給專業的卸除,這樣你的真睫毛才會健康喔!

12.jpg

 

卸除好了~先消毒一下!

就準備開始接睫毛

13.jpg

話說~接的過程中,都不會聞到刺鼻的藥水味

剛開始接觸接睫毛時,是買團購卷的

那藥水真的有差!!!!

聞起來就很像瞬間膠的臭味,接完眼睛還會有點薰

美美的動作超快的,一下子就接好了我的左眼兒

14.jpg

一看~就超明顯的!!!!!!!!

15.jpg  

 

16.jpg

就算我素顏,也可以囂張的拍這種~躺著的照片XDDD

17.jpg

 

 

兩眼都完成瞜!!!!!!!!!!

好美又好自然

18.jpg

 

來看看~簡單的比較圖

是不是差很多!!!

19.jpg

 

接完睫毛後,整個會愛上自己耶!!

會自戀的拍自己各個角度XDDD ((甩頭髮~都可以自然呈現))

美美有達到我的要求就是--->不會垂

一垂~整個眼睛會顯得更無神

有了睫毛後,覺得自己比較有女人味了 哈~

20.jpg

 

接完我後,美美接著還有客人~

假日生意超好的啦!!!

客人超多,大家要來別忘了要提早預約

21.jpg  

 

喬米這邊當然也有~最新的

山茶花美睫,整個就像化妝的效果,很厲害耶!

22.jpg

 

 

23.jpg

 

最近素顏拍產品也不害羞~((扭扭扭,其實好像本來就不害羞XDDD))

可以快速出門得小心機

讓你不用擔心~假睫毛傷眼睛兒

現在接睫毛就可以幫你做到,接了就有神

眼睛就像幫你擦了眼線一樣,自然又美美的 

真的~一接就是會一直愛上的接睫毛啊!!!!!!!

24.jpg  

 

 

附上美睫師 美美的名片兒!

大家可以找他接睫毛

技術好,動作快~又滿足你的需求

25.jpg  

 

這次S去的是喬米二店

 

預約專線

喬米一店

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

02-25625220

喬米二店

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

02-25626610

喬米三店

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-1號2樓

02-25954990

 

喬米.時尚美學 粉絲團

 

 

((本篇與喬米.時尚美學 邀稿合作)) 

 

 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