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.jpg  

終於來朝聖了這間韓國很有名的歐式休閒咖啡拉!!!!!

之前來台時候,造成排隊的熱潮,我默默的等到熱潮比較退,才來吃吃看

這次來到微風館看到有芒果季!!!

芒果真的是台灣很優秀的一個水果阿~

現在結合韓國的咖啡館,創造出好多厲害的甜品,看到DM我跟朋友居然可以瘋狂討論

討論好~互相要點啥,很興奮的討論了好幾個小時,大半夜的兩個人最後在那大喊~好想吃喔!!!

下圖 來源 : 官網

這天台北還下大雨

終於到了!!!

整間就很韓國的感覺,又好想去韓國喔!!

12.jpg  

這裡是半自助式的,選好餐點自行到櫃檯結帳,商品好了再自取

開水也是自己去裝

2.jpg

 

這一整排的冰品就是來台造成轟動的,這次~我們專攻芒果系列,其它的口味下次我們再來品嘗

一整排每個都好迷人喔!!!!!!!

 

3.jpg

 

接著我們點的來拉!!

我們點了一些鹹的還有冰品&飲料

 

藍莓派思脆

香甜藍莓配上鬆鬆脆脆的派思脆,呈現出多層次口感

這款上面淋上滿滿的藍莓醬,卻不會很膩~順口的好吃

13.jpg

芒果起士舒芙蕾

這款很豪邁的直接放上半顆芒果

芒果搭配舒芙蕾,很妙的搭配口感,小煎鍋還可以保溫,整個口感不違和好好吃阿~!!

15.jpg

 

 

鐵板三重起士派思脆

酥脆又鬆軟的派思脆加上三種起士味,可讓味蕾感受到溫暖又濃郁的起士點心

滿滿的起司就在下面一整層,原本以為跟藍莓會差不多,結果完完全全是不同的口感喔!

這款是罪惡的好吃,濃烈的起司 吃起來不會膩~真得很厲害!!!

16.jpg

芒果起士蛋糕刨冰

這杯~真得很厲害!!!!!

我們在DM上就一直物色這杯,很誇張的豐富配料

都是我們愛的芒果,下層是刨冰+芒果+芒果冰+蛋糕+芒果醬,最上面也是一大半顆的芒果直接下手

這杯~我們都一直去搶食 哈哈哈

好好吃喔!!!

 

14.jpg

 

抹茶拿鐵

香滑牛奶與抹茶混合製成,抹茶味濃郁,原本很擔心會很甜,但不會,是順口好喝的抹茶阿!!

17.jpg  

 

 吃飽後,就是要去煩都敏俊的時候拉!!!!!

很高興今天跟你一起享受下午茶阿~我的少女心愛心眼,這是要依偎的POSE  哈哈哈

4.jpg  

 

這裡坐位雖然不多,但布置得很用心,處處都很好拍~但客人蠻多的

我還是低調點~ 哈哈

這裡拍拍就好

1.jpg

 

這天吃得相當的滿足~

與這兩位小臉兒的約會,很開心阿!!!:))))

真希望桃園也開一間,我們三人平均下來,一個人300多元

價錢也不會太貴,滿討喜的耶!!

5.jpg  

 

這天~我的穿搭是淺藍色條紋娃娃袖的上衣+寬寬的中高腰牛仔短褲+有點高度的夾腳拖鞋+黑色COACH包包

利用上半身比較寬鬆的娃娃裝來修飾我的肉肉,就算吃飽飽也不用擔心小腹凸出來

因為這天外面在下大雨,我不喜歡腳濕濕的悶在鞋子的感覺,直接穿上夾腳拖出門,選擇有點高度的夾腳拖來修飾腿部線條

讓腿不會顯得太短~還可以比較修長

 

攝影師 : 黃先生

((被我訓練到,這次技術變好瞜!!!!))

11.jpg  

可愛的娃娃寬版的設計,下半身建議就穿件比較貼身一點點的褲子,短褲或是長褲都OK!!

像S本身比較肉的腿兒,我習慣穿短褲來修飾我的腿

當然之前S教過大家的,肉肉女一定要選擇褲管比較寬鬆一點點,褲子不要整間貼在腿上,那會很像香腸

有時後知道自己的缺點後,在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單品,這樣穿搭起來也比較可以利用穿搭來營造出瘦子的感覺~哈

6.jpg

 

 

 

7.jpg

 

袖子的地方是有點娃娃袖的設計,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阿!!還可以修是肉肉的手臂~營造視覺效果

還有~~~~~~~~~~這不是孕婦裝

你們那些不懂的人,氣死我了,雖然本人不瘦,你們每次都說我穿孕婦裝

雖然我私心的想要遮住我的肥胖小腹   哈哈哈

8.jpg

 

側面~很像穿了一件很短版的小洋裝,後面看是有點半弧形的剪裁

會小露背,有點小性感,這天我裡面穿的是Y型Bra背心

在夏天~我喜歡穿上中長袖子,裡面直接穿這種背心Bra就不用再穿內衣了

進出冷氣房或是害怕太陽曬也比較不用再多穿一件外套

9.jpg  

 

這樣的小穿搭X美食大家還喜歡嗎?!

連假的開始想想今天你要去哪兒~但要小心防曬喔!!!

太陽真的誇張的大又熱!!!!要多喝開水小心中暑

1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//Caffebene//   *不接受訂位,需現場候位*

台北東區微風松高店

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2樓

營業時間

11:00~21:30 ( 日~三 )

11:00~22:00 ( 四~六 )

 

 

Outfit   :  OB嚴選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