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.jpg

這幾天公司問題還真多

加上又是月底

我在大積欠文章,又想要好好運動

上禮拜健檢報告出爐,體脂肪過高、總膽固醇過高

人真的要認老了~~~~~~~~~~!!

但保養&化妝~是我們不可少的,這點我一直想要凍齡

我才不要輕易認輸,老態浮現

隨著科技的進步,化妝品也越來越厲害,從上次我介紹的~蘭X第一代氣墊粉餅

現在每一間都紛紛推出氣墊粉餅,而各有各的好,有時間~我來個評比文吧!!

大家想看嗎?!




這次我要介紹~保養界的天后啊!!!!

//Sulwhasoo雪花秀//無瑕光感氣墊粉霜

雪花秀

描繪了梅花在雪中綻放之美,儘管處於惡劣寒冬,仍固守堅韌而強大的生命力與優雅,展現了《Sulwhasoo 雪花秀》

所追求的理想美。「潤燥精華 2015 升級版」,是潤燥精華的第四次升級,擁有「最新升級版滋陰丹」成分與雪花秀

獨家頂尖萃取科技 PREXtract Process™,,將韓方草本菁萃提升至超越以往的效用,即將引領您進入獨一無二的勝過

極致的明潤光采!


這次~很榮幸受邀參加這款新品發表會

請到曲艾玲當主持人,整個會場布置都相當的不錯!!

現在韓國已經相當流行,透亮光澤的妝感,皮膚光澤度很夠,遠遠看很像幫你的臉打光一樣

雪花秀最新研發就是以透亮光澤為出發點,現在~準備秋天要引進台灣瞜!!!

讓我們也可以感受當韓妞妞的妝感兒

6.jpg

但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記者跟部落客座位都在一起,感覺有點混亂

7.jpg

雪花秀很重視這場記者會,請來當地的講師,直接跟我們發表產品

8.jpg

還有附上即時翻譯機喔!

可以看的出來用心

9.jpg


5.jpg

接著請來Kevin老師,來親自示範給我們看:))

10.jpg

保養程序後,用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直接以 拍拍拍的方式上妝

一下子麻豆臉上光澤就有差了

12.jpg

這是最新的包裝上也相當的用心研發,仔細看,粉盒上的雕花,很精細,超美的

4.jpg

3.jpg

很高興能跟一群志同道合的厲害部落客參加活動

潔米小姐、Almpa、黑眼圈公主 

96198_meitu_3.jpg


拍照拍得很高興 :)))

1.jpg



無瑕光感氣墊粉霜

含木蘭花菁萃與珠光複合物,結合雙層折射光暈科技,使肌膚長時間散發亮澤活力光采。



拿到新品,包裝還真精緻,金色搭配白色的典雅束帶

14.jpg


拿出產品

15.jpg

這次我很幸運的是,我直接在發表會上詢問到Kevin老師本人

當天~老師人超好的,跟他要求合照還是他拿相機,但本人的瀏海很掉漆阿

13.jpg

他告知我的膚色適合#17,是普遍台灣女生都適合的色號

這次S我就體驗#17給大家看喔!!!

色階部分有專屬色階系統,大家可以去專櫃體驗看看,這款量身打造專屬色階系統,針對不同膚色需求,櫃姐會提

供適合的色階建議

16.jpg

打開包裝~與紙盒一樣,都是白色系

粉盒上有圖案的切割不是很明顯

一盒裡面都有兩個氣墊補充包

17.jpg

獨家氣墊粉撲為咖啡色

18.jpg

安裝方式很簡單,只要安裝上去就好了

19.jpg

沾一下~

20.jpg

試在手上,還蠻明顯的,光澤度就提升了許多

21.jpg

這款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很厲害的是,讓你同時化妝+保養,因為無瑕光感氣墊粉霜添加了白木蘭菁萃,可以抑制麥拉

寧色素形成,還有珠光複合物,煥發肌膚明亮光采;雙層折射光暈科技,瞬間煥亮膚色,這就是韓妞妞的小心機,讓

你擦了會有一個自然的肌膚明亮光澤感喔!!!

添加白蔘多醣體,阻止膠原蛋白醣化可以使肌膚蠟黃、透明度降低。

還有~~~一個不容易脫妝的設計,調控油脂科技,透過特殊油脂調控系統,可以吸收多餘皮脂與汗水讓肌膚維持 24

小時柔滑細緻、輕盈服貼妝容。

22.jpg

拍在臉兒上,我的粉刺毛孔~~~~很明顯地遮住了

23.jpg

保養程序後,在使用前,我有先上個隔離霜

還是看的出來,兩邊的差異,毛孔、痘疤已經沒有那麼明顯

臉馬上就有光澤度、我是不太習慣這種明亮感覺,但拍照效果還OK!!

24.jpg

側面看,皮膚好好喔!!!

妝感輕薄,不黯沉

很像天生的好膚質妝感,還有光澤度

25.jpg


全臉擦~好!!

在靠近髮際線的地方,我個人覺得氣墊比較難帶到,會拍到一點點的頭髮

所以我會再用一般粉底用的粉底海綿再推一下,將髮際線周圍再推一下

26.jpg

出門攜帶也相當的方便,要補妝也很簡單

粉盒上的圖案真的好美喔!!!!!!!!!!!!

27.jpg

出門拿起來補妝,感覺很高級~!!

28.jpg

這光澤度,我會選擇我想要打亮的地方加強,鼻頭的地方,我可能會用蜜粉帶過,不然好像出油喔!!  哈哈哈

使用幾天下來,大家都說我皮膚好好,但是戴口罩鼻子會脫妝是正常的喔!!


你也想要變成韓妞妞的妝感嗎?!

可以試試看這款喔!!!!

29.jpg



無瑕光感氣墊粉霜將於秋天開賣喔!!!!

詳細資訊請上

雪花秀 Taiwan 

雪花秀FB粉絲團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 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