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5.jpg  

這間在桃園已經火紅很久啦!!!!!!!!!

這次拉著姊妹們來光顧

我們桃園也有迷人又可愛的拉花店!!!!!!!!!!!!!!!

真的是太開心拉~~~((灑花

 

 

**自費體驗分享文,非商業文**

 

這天~因為這間太可愛了,我還是忍不住拍照拍不停HA~

辛苦我的朋友們,都要等我拍拍拍一輪後,才可以開動

 

 

這間位於桃園監理站附近的小店,外觀很低調

周圍不是很好停車~~

我們騎車停門口,但是都有車子停著,要開車前往的要找一下停車位了

1.jpg  

店裡以貓為主

小小一間店,裝潢也很講究,在牆上掛上貓的照片

23.jpg

 

 

 

牆壁上居然還有小小隻的貓咪們

好可愛喔!!!

24.jpg

 

 

25.jpg

 

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~

這天的活動有這些

26.jpg

 

 

低消才60元,真的是愛死我們桃園啦!!!!!!!!!

好便宜呀!! HA~

27.jpg  

 

我們有訂位~直接入坐

遞上可愛的MENU~

上面就有可愛的貓插圖跟你Say hi~

5.jpg  

價位還ok!

因為有拉花的加持,這價位真的很~優秀了

建議要點的時候問問店家,那些有拉花

基本上,應該是熱的都有

但還是先確認在點餐,避免等下你送上的飲品 沒有拉花,會很想哭

來這裡~就是要點拉花 拉花 拉花啊!!!

2.jpg

 

 

3.jpg

餐點價位也很平價

看了真是討喜的價錢

飲料還可以折抵30元^^

 

4.jpg

 

 

6.jpg  

櫃台有蛋糕們

22.jpg  

好像是.....有點忘記是啥了 哈~

白醬海鮮燉飯  $160

表現得還不錯,還有蝦子跟蛤蠣,還有一些蔬菜

7.jpg

 

 

青醬蛤蠣麵 $160

這是我點的,一般來說沒去過的店我都會點青醬

我很怕吃到沒味道的奶油白醬~

所以青醬總是保險多了 哈哈

這間青醬表現的中規中矩,不過,蛤蠣給的很多吃得很開心

麵的份量還蠻多的,我吃超久的

8.jpg

 

奶油白酒海鮮麵  $160  

我記得這麵很好吃,海鮮很新鮮,奶油白醬的呈現像是自己煮的白醬

還蠻有味道的:))

9.jpg  

 

當然~麵 只是配角,主角是---->迷人的拉花們呀!!!

 

一起尖叫吧!!!!!!!!!!

可愛翻了!!!是不是!!!??

把你的少女心都逼出來,看到就是一直說~挖屋!!好可愛喔!!!!!!!!!((扭扭扭

立體的貓拉花也太迷人了!!!!!!

店員是一杯一杯送上來的,讓我已經拍瘋了

然後~我又不准他們喝,我想要三杯來的時候幫他們合照呀!!  

好的!!跟我吃飯也很辛苦,我承認   HA

 

**拉花不挑款**

 

分別是一隻躺在上面的貓貓兒,還有肚臍   ((請允許姊的少女心,不要臉的噁心疊字出場  XD))

一隻躺在飲料上的貓貓兒~~~在睡覺

一杯是有五隻立體的貓貓頭的!!!!!!!!!

15.jpg

 

從側面一點的角度拍

真的是!!!!!卡哇伊呀!!!

19.jpg  

免不了的要幫他們一一特寫一番  哈哈

可愛的立體貓貓,看了療癒翻了,心情大好

10.jpg

 

腳丫丫也很迷人呀!!!!!!!!!

裝它的杯子也那麼的可愛

11.jpg

 

12.jpg

 

哈哈~

對了!!!其他兩杯我都忘了是啥咪,因為可愛的貓貓們才是主角,飲品對我來說,真的不重要了!!

兩位友人都覺得很不錯喝,除了,因為我失控的瘋狂拍照,讓飲品有點冷掉 

大致上都還不錯喔!!!

13.jpg

 

 

這杯是我的!!!!五隻可愛的貓貓頭 

我點的是熱拿鐵 $130,當天很想睡覺啊!!! 很好喝 :))

 

21.jpg  

愛麗絲的好像是奶茶

14.jpg

 

 

17.jpg

 

受我控制的兩位辛苦啦!!!

拍完這張~就可以開喝了XDDD

 

18.jpg  

 

我們可是認識要十年的好朋友們~

從大學打工認識到現在,途中經歷的好多啊!!!

挖屋~想當年

16.jpg  

 

很喜歡這樣一間簡單又有魅力的小店兒

可以讓姊~我瘋狂地散發我的阿花少女心

我想,來到這,每個人都可以這樣的可愛

享受你的可愛療育立體貓貓拉花

回到那最當初也最簡單的自己,就是已經是七老八老~

童心少女心一直跟我們相存著

這也就是為何  我的少女時代那麼有名的關係吧!

姊離題了 哈哈哈

 

 

貓鼻子複合式咖啡餐飲

(03)3770586

桃園市桃園區南豐三街13號(陽明運動公園,桃園監理站附近)

營業時間:12:00 ~ 21:00(週四公休)

沒收服務費喔!!

 

 

((純屬個人自費體驗分享,無任何商業行為,每個人口味不同,僅供參考 :))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