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jpg

天氣漸漸變冷了~誰說每次去宜蘭只有礁溪可以吃到這種烤雞!

現在宜蘭的壯圍也有!!!!

而且~過了頭城交流道一下就可以到壯圍,比去礁溪還要快

還可以避開塞車路&人潮 :))

壯圍也是可以安排一個大自然之旅的唷!!

各式瓜類都有的旺山休閒農場

壯圍靠海還可以去永鎮海濱公園、壯圍濱海自行車道

玩夠了,可以再去吃   //大嵌城罋缸雞// 好吃的甕仔雞




這次我來這間  大嵌城罋缸雞 //

這裡是餐廳也是民宿

1.jpg

這天我塞車,來的比較晚一些

看到客人都要離開了~

在這鄉野間~林立一間民宿也很有FU呢!

這裡相當的寬敞,可以容納相當多的車,樓上就是民宿唷!

31.jpg


菜單如下

主要的甕缸雞 $600元

其他各式的菜可以選擇的相當多 :))

2.jpg

3.jpg

新鮮的菜們

大多是老闆自己種的唷!!!

保證新鮮無農藥

4.jpg

讓來這裡的人吃的養生營養

28.jpg

26.jpg


本店主打的甕缸雞可是採用正港的放山雞,吃起來肉質也會比較Q彈

25.jpg

這裡的每隻甕缸雞,都是當天現烤的!!

保證新鮮,不隔夜的

32.jpg

這天我來的比較晚,好險有先訂位,請老闆先幫我烤一隻雞~!!

室內座位相當的寬敞,這天我到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多了~客人都走得差不多

所以看起來沒人,其實剛剛高朋滿座人很多!!

27.jpg

飲料櫃

7.jpg

雞油悶竹筍

吃起來脆脆的,有了雞油的香味~

吃起來跟外面一般的竹筍就很不同!!!

這竹筍也比一般的大,吃起來脆度更加倍

6.jpg

涼拌曼波魚

聽說以前曼波魚是相當珍貴的!!!

曼波魚的膠質含量可是相當多,可以養顏美容~

每吃一口就讓你美麗一口 :)))

口感超特別的,看起來很像豬腳筋,但吃起來口感介於豬腳筋---果凍之間,QQ彈彈的

而且超有飽足感的!!!!

8.jpg

22.jpg



麻辣臭豆腐

好吃~又不會到很辣,豆腐都有入味

湯汁還可以拌飯吃,讓你多吃幾口飯^^

9.jpg

10.jpg

招牌銀芽捲

豆皮裡面包豆芽菜,可是本店的招牌~清爽口感很爽口的!!

11.jpg

23.jpg

雞油拌飯

這個超好吃的!!!!!!!!!!!!

雞油超香,一聞到就會大開胃

12.jpg

主角登場!!!!!!!!!!!!!!!!

甕缸雞 !!!!!!!!

一上桌,就驚豔到我們拉~

也太大一隻了!!!

店員告知,採用的放山雞都是精挑細選,每隻都有三斤半,想想~三斤半$600元一隻很划算耶!!

比起一般的店家,重量就贏了

14.jpg

貼心的附上手套,讓你享受手拔雞的快感 哈

15.jpg

真的超大一隻的!!!!!!!!!!!!!

雞過曝了,但還是看的到他的大隻阿~

17.jpg

布手套在套上透明的手套,開始剝雞

18.jpg

是不是覺得剝雞的男人很帥氣?! HAAA

這天~我就坐在那等吃就好,明先生一人把整隻雞解剖了

20.jpg

可以看到油油亮亮的雞皮,邊剝開香氣四溢,真的是很刺激味蕾

雞皮烤的黃金又酥脆,真的是~超好吃!!

我就像那種~媽媽在做菜,我在旁邊偷吃的小孩

明先生邊剝我就一直吃HAAA,然後他想要一鼓作氣的剝完~吃不到再念我

19.jpg

看得出肉質相當的優秀啊!!!!!!!!

再搭配甕缸雞滴出來的雞油,天啊!!!!超級好吃~~~

想要不同口味的還可以加上胡椒鹽

我後來更喜歡吃原味,原味就很好吃

這真的是要很會拿捏火侯的才有辦法有這種剛剛好的~口感呀!!

21.jpg

一種~今天我肥死也甘願

立馬拋開想要減肥不吃東西的想法  XDDDD

美食當前,一定要大快朵頤一番才過癮

甕缸雞裡面還有獨家的秘方,難怪吃起來那麼迷人~好吃  

24.jpg


這一桌我們快要撐破肚皮了

最後吃不完,我們打包回家

三斤半的雞真的很大一隻,我們吃不完呀!!

隔天熱來吃還是很好吃唷!!

29.jpg


30.jpg


玩膩了宜蘭了嗎?!

不妨來個不一樣的路線,體驗不一樣的宜蘭兒

壯圍吃甕缸雞也是很不錯的選擇 

 

大嵌城罋缸雞  官網 & 粉絲團

營業時間:11:00-20:30

預約電話:03-9387700 / 0921-407700

地址: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102-6號

 




好康報報

大家~看我文章可以!!! 

下載『食我部落』的APP解鎖後即可享優惠,消費即享優惠喔。


獨享由「EatMe食我APP」提供之專屬餐廳優惠,下載APP即可直接啟用!

* APP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qJXjzS

* 店家優惠資訊:http://eatme.tw/store

* 在APP輸入此優惠序號「35684002」至APP,即可直接解鎖這家餐廳的優惠,無限次使用優惠消費喔!!!!!!!


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