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jpg  

天氣一變冷真的就很想吃吃吃

從鹹食到甜點都不放過

整個就是一直給自己理由當豬養的吃不停

吃的欲望相當的強烈,火鍋、下午茶、吃到飽~~~~~Oh My God就是很想吃

But 我單純嘴饞我沒有懷孕!!!!!!!!!  (((<---很重要要一直強調 XDD)))

那天~找我的運動咖問他,要去逛街還是運動

馬上回我逛街,然後~逛街前要先吃飯,馬上就瘋狂討論吃啥~

我們~~~~~~~~真的很墮落耶!!!

只能說,還是及時行樂,減肥的事情默默的先拋諸腦後

 

 

**體驗試吃文**

 

 

這次~又是個立馬讓你忘記減肥這件事的美食兒!!

水蒸蛋糕推薦//里洋烘培坊//

1.jpg  

這間的食材講求新鮮衛生,還要給予每個吃的人  健康

突破傳統,以往蛋糕給人油膩的印象,烘烤不是只有這個方法

研發出~用蒸的蛋糕!!!

在2002年創立後,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~變成團購美食之一

4.jpg

 5.jpg  

讓我們每一口都是吃到真材實料的綿密口感,健康不油膩,對於想要吃甜點又怕胖的人

可是另一種低卡&健康的選擇唷!!!

但還是適量就好~不是說蒸的健康就狂吃,也是會胖的~ 哈

2.jpg

還有鳳梨酥、蛋黃酥~~~~~~~~看到我都好想吃唷!!!

3.jpg

 

 

六吋招牌輕乳酪水蒸蛋糕   原味

 

14.jpg

 

每一盒都有附上盤子叉子一組,這個價錢也討喜,大小適中

以後可以當成生日蛋糕來慶生也是很不錯的!!!

8.jpg  

 

打開紙盒包裝,就聞到淡淡的淡奶香飄出來

邊拍照邊吞口水,就知道那味道有多迷人了~

每個蛋糕會有這香味,用純牛奶、新鮮雞蛋加入澳洲的頂級奶油,慢火水蒸40分鐘,讓我們品嘗到最原始的味道!!

15.jpg

產品特色:

 

●以水蒸法製作的蛋糕,擁有清新美妙好滋味

●低熱量、少油膩,無負擔

●口感滑嫩順口,滋味柔密綿軟

●共有二種口味可供選擇

●健康美味的『蒸』蛋糕,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

可以看到蛋糕的氣孔還蠻多的,就是因為蒸的蛋糕含水量比較高,所以氣孔會較大

16.jpg

 

吃起來好好吃唷!!!!!!!

每一口都是綿密密的口感,重點~~~~不油膩

真的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,吃不停

然後~放假回家就被我家阿母吃光光了

17.jpg  

 

 

六吋招牌輕乳酪水蒸蛋糕   巧克力

6.jpg

巧克力聞起來也是很迷人,多了一種有點像是泡阿華田的香味

7.jpg

9.jpg

 

10.jpg

 

這口感跟我想像的蠻不同的~原本怕會很死甜,結果不會

甜度剛剛好,像我怕太甜的人,都可以一直吃不停

真的很好吃

這蒸蛋糕真的很容易讓人很罪惡的吃不停阿~~~~~~~~~~!!

輕乳酪讓你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,就是這樣的完美搭配,容易狂吃

11.jpg

 

這天拍照明明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~

想說先拍照吃一點點就好,結果吃很多!!!HAAAA

好吃~讓我一直想吃,真的很豬

13.jpg  

 

12.jpg  

 

 

(1) 參加【iTRY試用情報王】產品體驗活動

(2)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,產品相關介紹說明,引用官方商品

      資訊,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;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,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