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.jpg

是的~~~~~~~~S要準備結婚了!

沒有很突然,這是我跟明先生原本就有計劃的,我們都是覺得年紀到了

不能再像以前年輕時後一樣,純粹交往談談戀愛

我想~大多女孩兒都會跟S一樣,在當初交往第一個男友就覺得應該要嫁給他~機率渺茫呀~哈

隨著年紀的增長,個性到習慣的成長,我們慢慢的磨合

我們在交往時,就決定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

雖然我們身心靈都還是幼稚園班,但我們~一直在磨合,期間當然也有大吵到要分手

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不知道哭了幾次,大吵了幾次

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吵架,我們都漸漸的改變&磨合,不是說為了一個人就要完完全全的變了~

但兩個人來自於不同的家庭,本來就是會有不同的地方,這都是我們要一被子去學習的地方

那天跟同事聊天~同事說,有吵架有溝通有進步,這才是好的磨合

像她跟她前夫,兩個都不會吵架的,後來當然~~~不是很好的結果  離婚

還有~~~明先生還欠我一個求婚。很多人問我,他跟你求婚了嗎?怎麼那麼突然?

看!!!!~他只有一個泰國很簡單的~像是被逼就範的小小求婚....

BUT~

我們就是說好今年要結婚了,就算他還沒求婚,我還是要提早準備我的婚禮

我不想要草率的~婚禮!這是個人龜毛的要求

 

雖然我們都是小康家庭,但我很幸運明先生都答應我的要求

我們的婚禮我的要求,基本上他都是很OK的!!這些~我之後會在娓娓道來

當然我沒有太過分的要求,都是在他能力範圍之內的 :))

 

 

 

說到婚禮~最重要的就是和日子,和完日子就是選日子-->訂餐廳

都好了之後,心中的大石就可以悄悄的落下~

然後就開始要找婚紗公司啦!!!

 

 

其實我去年就有慢慢再看了~一種龜毛心態使然不想讓自己太過於倉促而草率

每一個環節我都想要盡量的做到盡善盡美

這次~我剛好看到了

//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//

地點就在大坪林站出口~過個馬路就到了

6.jpg

一間在新店的有質感的精品婚紗,我看到打廣告的婚紗都還蠻美的

我就預約了~去試穿婚紗!!!!

 

還沒下訂金時~小小的Q & A給大家

Q : 未下訂金時,可以試穿婚紗嗎?

A : 正常還沒下訂金時,都是可以試穿婚紗的喔!!

Q : 正常位下訂金時,可以試穿很多件婚紗嗎?

A : 這就要看店家了,正常還沒下訂金,你要先預約說你要去試穿,禮貌上都會給你試穿3-4件婚紗

 

店家告知,有些店家~一定要你付了訂金才給你試穿,那~~~~應該就會有些問題了!

正常東西品質好,不怕你試穿的 :))

簡單的工作室佈置的卻相當的美~現在應該是要當新娘了,看到啥都會蠻興奮的 哈

5.jpg

 

這種典雅的款式,看到就超吸引我的!!!!!看了就覺得很想收藏~

7.jpg

店裡有隻可愛的小貓,明先生~看到她比看到我穿婚紗還興奮   貓兒~真的很可愛啦!!

8.jpg

9.jpg

這裡很棒的是~新品+VIP區皆可挑選

10.jpg11.jpg  

因為第一次來挑~我覺得每件都超美的,最後還是請專業的來幫我挑選摟!!

12.jpg

分為~白紗&禮服

白紗

第一件真的讓我深深愛上~~~~~~~~~~~自己HAAAAAA

每個~女孩兒從小都會幻想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~就像個迷人的公主一樣閃閃動人的

再搭配上白紗的畫龍點睛,讓我~一直逼明先生狂拍了好幾張照片XDD

第一套  氣質款白紗

13.jpg

想要完成公主風就有選擇長裙襬的~~~~~~~~~~整個夢幻到不行呀!!!

14.jpg  

難得我也是可以氣質一下的呀!!!!!!!!!!!!!!

15.jpg

16.jpg

BUT明先生完全的不為所動,比起我更愛貓兒~~~~~~他拍的貓兒還蠻可愛的!!!

19.jpg  

像我還蠻介意副乳&手臂肉肉的部分,這裡還有這種~外罩式的蕾絲外套

20.jpg

第二套  馬甲式+浪漫的大裙襬

22.jpg  

超浪漫感的裙襬我好喜歡喔!!!!整個可愛又活潑

21.jpg  

白紗第三套 閃亮亮的水鑽器值款

裙襬上&胸前都有低調中的奢華~鑽類去點綴

23.jpg  

24.jpg

第四套 超美的蛋糕裙襬

這件蛋糕的裙襬質感超好的啦!!!!每一層都是手工蕾絲去車縫,相當的精細

27.jpg

這是好的質感才拍得出來的效果~很喜歡這樣拍長長裙襬的FU,外拍&宴客都很大器

25.jpg  

 26.jpg

 

第五套 氣質的蕾絲蛋糕裙襬

 

中間穿插一下~明先生 XDD  

29.jpg  

坐著裙襬圍繞著,整個公主風十足~覺得自己也太美了  HAAA

30.jpg

31.jpg

第六套 斜肩式復古款

 

32.jpg  

◄禮服

第一套  可愛又顯色的桃紅小禮服

34.jpg

我的膚色是偏黑的~一定就是要挑這種鮮豔的顏色,才可以去反襯托出~讓我顯白

短版的~穿起來好俏麗,整個年輕了不少 哈哈

 

33.jpg  

第二套 紅色不規則款

35.jpg

 

紅色也是蠻喜氣又顯白的款式,不規則的設計,可以修飾~腿的粗細

 

36.jpg

 

第三套旗袍搭配同系紗

這款其實我還蠻愛的~白色點綴上黑色的雕花,整個氣質大加分

37.jpg

 

下擺的裙襬也相當的別致,紗裙的若隱若現~是這幾年很流行

38.jpg

 

第四套金色X黑色可愛款

我一直再試穿,明先生一直拼命打電動~都不覺得我很美,真的很可惡耶!!!

店員說~男伴都是這樣的,必備打電動的動作 HA

39.jpg

 

這件我一打卡,大受好評~

大家都說這件很好看,我逼問明先生,他說他最喜歡這件,因為下襬的紗可以微微遮住我的肥胖~

講話真的是~一貫的不討喜

這件穿起來~整個顯白又顯色,我好喜歡那金色的腰封

 

40.jpg  

第五套 短版特殊設計的圖案裙襬

41.jpg

 

這款短版的~穿起來也很可愛呢!!!!

裙襬上的圖案,每一個都是~很手工的,質感又好,喜歡短版的人~應該都會愛上它

42.jpg  

第六套桃紅色氣質魚尾款

綢緞的質感~拍起來會有點閃亮的光澤度,氣質大加分呢!

44.jpg  

第七套小魚尾深色款

這款我還蠻喜歡的~但我的肥肚有點大 哈

要再瘦點才會好看 :))

45.jpg  

弟八套 噴血氣質魚尾款

這個其實我還蠻害羞的,大深V~渾身不自在押>///<

旁邊那位一直說~還好啊!他覺得''露''好看,真的完全跟我喜歡的不同型

46.jpg  

第九套 艾莎風 蒂芬妮藍+大蝴蝶結

在冰雪奇緣的流行之下,蒂芬妮藍變得更加的討喜,而且這顏色真的超夢幻的!!!

搭配腰上的銀色大蝴蝶結,整個就像公主呀!!!!

47.jpg

48.jpg  

第十套 橘粉色浪漫的大裙襬

49.jpg

 

整個坐下來~好像一朵花唷!!!!!

50.jpg

 

好喜歡這件裙襬的感覺,超美的~而且多了點甜美的氣質

51.jpg  

第十一套 粉色+刺繡款

52.jpg

很喜歡這件粉色的設計,不是單單的只有簡單的粉紅色,上面的刺繡相當的有質感~

整體不是那種粉紅少女的Fu,而是多了些質感奢華又氣質呀!!!

 

53.jpg  

喜氣洋洋的紅色,當然是~要試穿的重點啦!!!

像我這人還蠻傳統的,覺得新娘一定要來一下紅色呀!!!!!而且紅色又超顯白的~

第十二套  玫瑰造型搭配大蛋糕裙襬

54.jpg  

第十三套 氣質大器款

這件~超美的呀!!!!!!!!!!!!!!!!!!簡單卻又不失禮,氣質100%

55.jpg

後面是綁帶~可以把腰綁更細一點喔!

 

56.jpg  

第十四套 好媳婦款

這件我也好喜歡,因為我的手臂比較有肉,我就是胖啦!!!

這種有點遮住~肩膀手臂的設計,讓我相當的有安全感 哈哈哈

57.jpg

 

背後還有大露背的巧思~唷!!!!!!!

58.jpg  

  

 

試穿了~一下午,從原本的興奮,到累,試穿婚紗真的事一件很累人的事情!

28.jpg  

也很感謝明先生也默默的陪了我~一下午

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在選婚紗上,就有了一個很好的經驗了!!

43.jpg  

//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//也不會強迫推銷,店員都相當的親切,而且婚紗每一件都讓我好喜歡唷!!!!

當然~我是沒有付訂金的,但我說~我會幫你分享文,所以我試穿比較多件唷!!!!

 

 

很喜歡這樣有質感的婚紗~

但~真的離我太遠了,我要去挑選不是很方便,但這間的婚紗真的好好看唷!!!!!!!!!!!!

我一打卡大家都瘋狂的稱讚

接著還會陸續分享我的婚禮大小事,大家有經驗也可以互相交流唷!!!

 

//愛Love時尚精品婚紗//

官網 & 粉絲團

營業時間 13:00 - 22:00

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3段145號2樓(捷運 大坪林站3號出口對面)

0925-133-070, 02-29105520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 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