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.jpg  

準備要迎接放假了!!!!!!!!!!!!!!

最近整個購物慾望很強烈,真的很要不得=..=

要處理的事情太多~然後公司出貨出包,我連帶責任也被念了

加上要處理婚禮、出國~婚紗、、、等事情,真的是搞死自己了

默默的買不停~~~~~~~~~又加上邪惡的母親節檔期HAAA

 

 

 

**本篇為自購品分享文**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跟S聊聊天 :)))

粉絲團終於破2000了,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一下S

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的!!!

這次介紹我的新歡~~~~~~~~~新敗品  

❉❉2016新色上市❉❉//SHISEIDO資生堂//心機星魅雙色唇膏

其實我原本只是要去買護唇膏的~~~~~~~因為之前有五百元折價卷,期限要到了~

結果專櫃小姐說缺貨了!真心覺得他只是想要推銷貴的商品,而我~也被推銷了  XD

想買的護唇膏沒了~

最近真的唇膏控上身,看到新品就忍不住手癢

1.jpg

這款唇膏去年就有推出類似這包裝單色的唇膏

今年包裝將瓶蓋下方都改成金色的

 

2.jpg

現在2016新上市的五個顏色

而且每個擦起來都好迷人喔!!!!!!!!!!!!

我後來買的是#25  擦起來就像櫻桃一樣的顏色,超美的

 

3.jpg

我~想~我去日本可以在手滑一下了 XDDDD

誰要代購私我吧!!

4.jpg

 

5.jpg

6.jpg

看到這金色的包裝~閃閃發亮的,就心動了!

 

7.jpg

瓶蓋上面有印上 心機系列的英文,覺得很有質感

8.jpg  

打開來~雙色唇膏登場啦!

看到真的很像蠟筆,請專櫃小姐教我如何擦,還蠻簡單的

3.6g其實不大耶!但還蠻好攜帶就是

但我要在外面擦雙色,直接用唇膏擦有點困難,還是要攜帶一小支唇筆比較好上色

9.jpg

 

#25 的顏色是現在最紅的色系,橘紅橘紅又不挑款的色系

10.jpg

擦在手上

 

11.jpg

而雙色的優點,一隻可以享受三種唇色感

可以兩色單擦&雙色一起擦,就三種了!!!整個就是很精打細算阿~((明先生在旁邊....))

 

#鮮豔橘

因為我的唇色比較偏紅些,我擦橘色搭配起來有點粉橘粉橘~很美的顏色!!

12.jpg  

 

#櫻桃紅

單擦櫻桃紅~也很美耶!!!!!!!!!!!!!!

顏色不會過於誇張的大紅,而是很適合不敢挑戰大紅色的人

而且很顯白耶!

20.jpg

21.jpg 22.jpg  

 

我最愛的~就是 #雙色擦了!!!!!!!!!!

用雙色打造出心機花瓣唇

而且擦起來相當的簡單!!!

先擦上一層的鮮豔橘,然後在中間擦上櫻桃紅~由內而外

如下圖虛線內,外面留一小圈~

兩色接縫處用唇筆在小小暈染開,就會比較自然了

13.jpg

 

擦起來~就有如花瓣般的漸層美感

好的~~~~~~~~我的新歡兒,出國就要帶它出門啦!!!!!!

拍照起來都覺得美翻了

14.jpg  

15.jpg

 

真的忍不住都想嘟嘴了 哈~~~~~~~~

17.jpg 18.jpg

 

忍不住瘋狂拍照

19.jpg  

而且現在在新光三越買,用新光三越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$800打下來才$720元~

我要去日本挖挖看看有沒有比較優惠了

16.jpg  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購買分享文,非商業行為 :))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 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