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jpg  

說到結婚真的好多好多事情喔!!!!!!!!!!!!!!!!!

而~~~想到頭就很痛

莫名的就給自己很大的壓力~ '' ~

旁邊那位~覺得他我太誇張緊張這些很沒必要的....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跟S聊聊天 :)))

快上粉絲團抽抽獎吧!!!

 

 

 

 

一開始~就很期待我的喜餅兒!

大家都跟我說要好好的試吃,像同事還蠻瘋狂的~

會去喜餅街,整條都吃一輪....

然後再拿一堆回家~~~我是覺得沒必要啦!

喜歡的在下手就好啦!!

 

 

這次剛好有這機會,讓我來吃吃開箱文吧:))

 

//皇樓// 文創囍餅-花錦喜締系列 ♥♥富貴雙雉♥♥正方三層盒

一拿到覺得也太美了!!!!!!!!!!

粉色的紙袋,上面白色凸起的圖樣,我很喜歡

而且相當的喜氣洋洋呢!

1.jpg

這次我拿到的是很文創的設計盒,皇樓雖然是個老牌子,但不斷的再創新

這款是與''國立歷史博物館''攜手跨界合作的耶!!!

將中式餅結合國家的''清代花鳥刺繡橫披''推出新一代的~文創囍餅盒,這盒子我~真的捨不得丟

拿來當收納也超美的耶!!

2.jpg  

打開來~為三層

有兩層餅乾&一層中式大餅

3.jpg

滿滿的餅乾兒~

有大包&小包的

還有巧克力

第一層

4.jpg

第二層

5.jpg  

第三層的中式大餅-奶皇核桃

6.jpg  

上面透明的蓋子還做成愛心的耶!!!!

11.jpg

打開來~

這可是採用''國際幸福點心評比-金牌獎''的配方製作,有別傳統日頭餅,屬奶黃黃金皮種的漢餅

口感會更加的綿密細緻~大人小孩都會喜愛的

上面的雕花我好喜歡喔!!還有深淺漸層的視覺享受~會讓人捨不得下刀 

12.jpg  

三層下來~該有的都有了,可說是一種很方便的喜餅,不用再另外購入大餅

小孩~看到巧克力餅乾就狂拿了,很快就被掃光光

7.jpg

 

9.jpg

每個包裝都相當的有質感,印上品牌LOGO也不馬虎

10.jpg

13.jpg  

雖然是很常見的盒形設計,但~材質上整個不馬虎

在圖案上的文創結合,讓整體質感大大提升,有別以往傳統的喜餅,拿起來更加高貴典雅

8.jpg

現在還有送同系列圖案杯墊唷!!!

**即日起到皇樓喜餅,購買花錦喜締系列新品,滿10個盒送杯墊,或滿20盒送枕套,或滿30盒送口金包!!!**

14.jpg  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,非商業行為 :))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 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