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  

是的!!!!!!!!!!!

我當媽媽了!!!!!!!!!!!

本人還在當新手人妻~孩子就來了!!!

原本很擔心我上了年紀會很難受孕,沒想到~我這麼容易就懷孕了

我有警告不想在蜜月旅行時~是懷孕狀態,所以到蜜月才開始沒避孕,就~~~~~中了  哈

而且是~我們的蜜月寶寶,一切來的太快讓我~~~~~~~~~~~很高興又措手不及

來說說我的心情吧!!!!!!

 

 

 

從義大利回台後,阿紅應該要來報到~卻晚了一周我就覺得怪了

但明先生說再等一周吧!等到兩周我還是沒來,他就說會不會是阿紅也有時差?! 我......

我就說我要去買驗孕棒了,如果懷孕了,我一直亂吃東西害到小孩不好

那天我們就去買啦!

話說~驗孕棒也搞死我了

因為我不小心尿道顯示試紙區,然後~~~~~就只有看到一條線

我上網一查才知道不能尿到試紙區XD 我想~還是先放著等他乾,隔天去婦產科檢查比較快

隔天早上看到出現了第二條線~大家不要像我那樣尿到試紙區 哈

但還是無法確定,就殺去婦產科

醫生說~有寶寶摟!!!已經幾周了~((我忘了

開心之餘,趕緊打給老公啊!明先生在那爽~覺得他很厲害,馬上就讓我懷孕

然後下次產檢看寶寶心跳,就發媽媽手冊

2.jpg  

第一次看到寶寶超小的~還蠻到很感動,但自己知道~我當媽了!!!!!!!!!

4.jpg  

覺得生命一切都是很神奇的!!!!!!!!

而且知道懷孕的那一刻起,開始~上網查資訊

怎樣對寶寶好,要吃啥咪要做啥咪要注意啥咪~都會查過

初期~我有反胃、孕吐都有!!偶而還會乾吐....吐了胃酸,這時候真的很痛苦~~~~~~~~~~~

有一次,上班午休起來,中午的飯全吐出來....

接著我就買一堆酸梅,我覺得對我來說還蠻有用的,那想吐的感覺比較不強烈

還有''脹氣''讓我食量變的超小超小的~~吃一點就脹了很不舒服

好險在兩個多月後期就改善了這些問題,大致上我都還是可以出去遊蕩身體都是沒問題的

但真的蠻容易感到累,還有~頻尿

對我來說也是超痛苦= =無法好好睡到鬧鐘叫我,一直到現在都是每天會自動醒來~''~五點、六點、七點...

這時候真的覺得我家那位先生真的很爽,為啥辛苦的都是媽媽?爸爸呢?

 

 

這也是我為啥又把頭髮剪短了~哈

因為想到之後要坐月子還是顧孩子這樣比較方便啊!!!!!!但~也是我個人懶

3.jpg  

但其實我的心情起伏真的很難言語,雖然一切都是我自己選的

現在我們是假日夫妻,我們約好我生下小孩搬去宜蘭專心顧孩子,又很怕到那的生活~~~~~~~

只能說~孩子啊!你來的好快啊!!媽媽~這偽單身的日子,因為你的到來剩下一年了!!!

孩子想要爸媽趕快住在一起吧!HAAAA

要離開土生土長的桃園,為了孩子要離開我的工作岡位,專心當個全職媽媽

對我來說,這都是一個考驗

但社會案件真的很多,又不想拋棄孩子一生一次的成長與教育

希望~去宜蘭一切都會好,還有我的朋友啊!不要跟我斷掉~~~

 

這是10W的孩子~已經有看到身體&頭了!!!

 

5.jpg  

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我~

開始慢慢越來越胖了~~~~~~~~~~~~

11W

7.jpg  

16W

去產檢~已經可以看到完整的寶寶了!!!!!!!!

當天寶寶超嗨的,可以看到他腳狂踢~又一直轉身,滾來滾去的~超可愛,好後悔沒有錄影起來

看到這個真的蠻感動的,從小小的胚胎長大了!!!!!

那種當媽的感動真的說不上來~內心就是很膨派

健康的在我的肚子裡啊!!!雖然很想趕快卸貨,但又很珍惜~他在我肚子的時光~這就是媽媽吧~~~~!!!!

因為狂踢的關係看不到性別阿~這購物控媽媽很想大肆購買說,下次產檢要讓媽媽看一下  乖~

還不知道性別也還沒取小名

(((孩子側面五官好像他爸阿~)))

6.jpg

17W

肚子越來越大~我購入了托腹帶,有空再來寫寫開箱文:))

臉上也開始一直冒痘痘皮膚開始變差,又不敢亂擦~~~~~~~

旁邊那個白目在那說~趕快接著生第二胎吧!!

直接白眼罵他,生一胎就這麼累了.....第二胎我考慮考慮

8.jpg

9.jpg  

懷孕初期要補充

葉酸   吃六個月~可以預防自閉症...等

DHA  可以補腦,我是選素食的藻油,比較不會有海洋的汞汙染,32週需停止,怕血崩

我另外還有吃

維他命B&C、膠原蛋白粉

身體就擦~我去義大利買的

雷莉歐擦妊娠紋的!!! (((有去義大利的人真的要多買!!!我買太少了~

 

 

原本想買一些孕婦裝,但發現~我原本胖的時候的衣服都是孕婦裝啊!!!!!!!!XDDDDDD

我就省了一些,但購入了孕婦的褲子~內褲、內衣

有空在分享一下孕婦穿搭

目前肚子都還不大,所以穿之前的衣服都還OK!!!

 

 

 

我家寶寶真的很幸福,擁有了很多的乾媽&乾爸,大家都很疼他!!!!!!!!

現在的我很幸福的賴在娘家~在家裡啥都不用做,都靠我家阿母 HAAAAAAA

超珍惜這剩下不到一年可以這樣賴在家裡耍廢的生活了

 

 

 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