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點點~零用$$TKS :))
--

30.jpg  

上次參加活動的~文章來摟!!!!!!!!!!!!!

在日本已經很紅的超人氣彩妝品牌~來台灣啦!!!!!!!!!!!!

 

 

//ADDICTION//

1.jpg  

在各大日雜都很常看到這牌子

之前要買都是要找代購,或是去日本才會購入

現在~引進台灣了!!!

而且在鬼怪中 劉仁娜的放火燒大家,整個~~~~~~讓代購的生意大好

2.jpg

 

11.jpg  

 

現場有滿滿的彩妝兒~~~~~~~

女孩兒看到眼睛都亮了!!!

17.jpg  

18.jpg

光眼影就有99色!!!!旁邊有位眼影控,超心動的!!

20.jpg 

ADDICTION 癮炫持久唇膏

22.jpg

 

唇膏裡面有添加保濕因子,擦起來超水感不顯乾,又顯色

我都想購入了~~~~~~~~~!!

23.jpg  

回到位子上,有眼影給我們玩

3.jpg

蠻經典的顏色,每款都很美耶!

4.jpg

 

ADDICTION  癮萃光粉底液(左)

ADDICTION 晴癮防曬粉底液 (右)

5.jpg

試在手上~

 

6.jpg

ADDICTION 晴癮防曬粉底液 (上)

黑色的~結合防曬、妝前底霜及粉底3大修護效果,一支就能輕鬆地完成底妝的粉底霜

有高防曬係數SPF50+/PA+++ 高效擊退紫外線的侵害

ADDICTION 癮萃光粉底液 (下)

白色這瓶適用於任何季節,任何膚質~添加保濕因子擦起來可以持妝,我覺得適合皮膚比較乾的人使用

31  

 

ADDICTION 眼影

8.jpg 9.jpg

相當的顯色,有細細珠光的色系,用起來都很美!!!!!!!!!!!!!

沒有珠光的~也很有質感,而且不飛粉,讓我們心都癢癢的~~~~~顏色都好想購入喔~~~((((

10.jpg

 ADDICTION  肌嫩粉顏頰彩蜜 & ADDICTION 癮炫持久唇膏

12.jpg

16.jpg  

超好推開質地大家應該都能接受,而且~顯色效果很不錯!!!

算是今天我很喜歡的一個產品啊!!!!!!!

做成指甲油的造型,攜帶出門要補妝也蠻方便的~造型很加分

#06

15.jpg 

24.jpg

本次跟兩個好格友一起參加活動,很開心!!!

Quenna.C 微生活日誌

靜兒貪吃遊玩愛分享

 

25.jpg  

孕媽咪也是要美美的呀!!!

簡單的妝容是很必備的 

26.jpg  

 

哪裡買

SOGO忠孝館一樓

新光三越A8館一樓

//ADDICTION//粉絲團

  

 

來抽抽獎

27.jpg  

要送出//ADDICTION//經典指甲油*2+時尚化妝包+折價卷 x 1個幸運兒

點開這篇粉絲團貼文留言在下面!!!

1. 粉絲團一定要按唷!!

2. 貼文按

3. 留言給我~

4. 公開分享這篇貼文吧!!

EX : 粉絲團XXXX讚+貼文X讚+已分享,一起玩日系彩妝!!

 

 

恭喜幸運兒

fb  

請於2017/7/25 23:59前私訊粉絲團,提供收件資料 :))

 

 

當然要隨時追蹤S,多多跟S互動~你就會是幸運兒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時間把習慣換了

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S媽
  • 真的很燒耶
  •  Ava
  • 顏色超多每個都超美,我又出現選色困難症了,哈哈!
  • 愛菲兒
  • 腮紅液真的好美~今年超流行的,之前都沒用過好燒人啊~
  • Eva(e小娃)
  • 推5

    好多色讓人選啊~~~~
    大推啦
  • Cindy
  • 我很喜歡有珠光的眼影~
    拿來打底都好好看!!

    還有....那是頰彩是指甲油哦~~
    一整個被騙到了耶!! 呵呵
  • 悄悄話
  • ♥ a'。Lala ♥
  • 你超美的啊~~
    孕婦媽媽那麼美 合理嗎XD
    皮膚好到爆炸,氣色也好 寶寶一定超健康
    是說!! 為什麼別人懷孕都會變胖
    你還是那麼瘦啊!! 有乖乖吃飯嗎?

    話說那個眼影99色~太燒了
    害我好心動啊>///<
  • Syb
  • 原來是韓劇女主角用的
    難怪那麼夯
    這些彩妝看了每個都好想要啊><
    你那天的穿搭和造型超可愛的耶,
    根本看不出是孕媽媽~
  • 米莉兒
  • 我也超愛它們家的腮紅液及唇釉
    唇釉不黏但很保濕又顯色
    我那天也有去參加耶
    我們可能是不同場次的哦
  • 癮妹子
  • 眼影盤真是每個女孩都無法抗拒啊!!
    那個很保濕的唇釉感覺不錯喔~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