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jpg

現在喜餅真的是越來越多樣了!!!!!!!!!!!!

要不是已經結了HAAAAAA

 

 

這次來分享很棒的喜餅兒

 

 

 

//金格食品- 長崎本鋪//

甜蜜日日~三層英式下午茶

是最近剛推出的新品!!!!!!

看到那三層英式下午茶的SET我就被深深深深深吸引了!!!!!!!!

讓你在家也可以很鋪張的在那吃吃下午茶HA

((圖片來源: 官網))

擷取.PNG  

外面用馬可龍色系去包裝

粉綠X粉紅

去參加喜宴拿到的話,真的會很興奮耶!

上面還有鑽石的點綴

1.jpg

拿出來,粉色的紙盒很大器

2.jpg

粉色底圖上面金色圖樣,有代表愛的幸福燕子

3.jpg

4.jpg

我超喜歡這個鑽石的設計,本人就是愛奢華感啊!

上面還有用金線去描繪,有點閃亮亮的

5.jpg

拿出本尊啦!!!!!!!!!!!!!!!!

噹!噹!噹!

甜蜜日日 X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

上面擺滿滿的甜點

6.jpg

這紙盒真的讓我捨不得丟棄,三層的設計拿來當收納化妝品也蠻不錯的!

覺得之後我要在家裡幫寶寶辦小型Party擺上可愛的點心也很適合:))

三層分別有:

第一層:巧克力核桃餅乾、蝴蝶派、柳橙果凍、葡萄果凍

第二層:草莓小年輪、原味小年輪、草莓代幣、巧克力代幣、瑪德蓮蛋糕

第三層:長崎蛋糕(蜂蜜)、長崎蛋糕(綠茶)、原味小洋果子、巧克力小洋果子

7.jpg

柳橙果凍、葡萄果凍

包裝也超可愛的!!!!

8.jpg

上面還有星星的圖案,把果凍包起來,拿到整個就是很少女心啊!

9.jpg

巧克力核桃餅乾、蝴蝶派

10.jpg

草莓小年輪、原味小年輪、草莓代幣、瑪德蓮蛋糕 

11.jpg

長崎蛋糕(蜂蜜)、長崎蛋糕(綠茶)

12.jpg

原味小洋果子、巧克力小洋果子

13.jpg  

蜂蜜蛋糕

外面紙盒包裝也很精美!!!

15.jpg

打開裡面有三片

拿來公司當早餐吃剛剛好 :))

16.jpg  

每一個我都好喜歡!!!!!!!!!!

孕婦晚上嘴饞時,拿幾個來吃整個很過癮

堅持的口味,不添加防腐劑,上面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,要在賞味期限內吃完唷!!!

17.jpg  

詳細資訊請上

//金格食品- 長崎本鋪//甜蜜日日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,非商業行為:))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