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MM英國嬰兒揹巾24.jpg  

當了媽之後~真的~~~~~~~~~~~寶寶東西好好買啊!!!HAAAAAAA

行頭慢慢的增加XD

一種期待Mia快快長大想跟她穿母女裝逛街~

又害怕他長大好快,會懷念現在嬰兒時期Haaa

我想這是每個當爸媽的矛盾點吧~

 

好的!

 

來分享最近的新歡兒

//WMM//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

這品牌也小小算是揹巾界的名牌兒

深受很多藝人的喜愛

WMM揹巾創造最親密的依附關係,就是要讓寶寶與親人最親密的接觸

符合揹巾穿戴5CM信賴指標~

有三種款式

Wuti包裹式背巾

Soohu五式親密揹巾

Pao 3P3式寶寶揹帶

我選了Pao 3P3式寶寶揹帶,因為之前我也都是接觸這種的揹巾~

感覺用起來會比較順手

在選揹巾上,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生活習慣的

而且一定大人小孩都舒適!!!這樣才不會揹久大人小孩都受累~可就不好了

Pao 3P3式寶寶揹帶

收到!!

包裝外有很可愛的麻豆兒

WMM英國嬰兒揹巾1.jpg

背面有圖文說明三種揹法

WMM英國嬰兒揹巾2.jpg  

收納起來也太小包了!!!!!!

出門攜帶相當的方便呢~直接收納成一個小睡袋一樣

WMM英國嬰兒揹巾4.jpg WMM英國嬰兒揹巾6.jpg

還附上小板凳,適合小嫩嬰,可以墊高屁屁使用

WMM英國嬰兒揹巾7.jpg  

外層使用高機能 Taslan材質-耐磨、快乾、防水防污

內層裡布 Mélange 材質-棉質涼感、柔順觸感、輕巧強度高!!

我有先拿去洗過曬過太陽,意外的快乾~好清洗,洗完不會皺皺的喔!!!

WMM英國嬰兒揹巾18.jpg

在揹巾上貼心的設計了,使用說明書的小抄

忘記如何更換三種方式時,把它拿出來讀一下就ok了

WMM英國嬰兒揹巾19.jpg

腰帶上採用的質地,讓大人揹起來不會悶熱,又可以支撐寶寶重量很不錯!

WMM英國嬰兒揹巾20.jpg

脖子部分可以加上頭部的包巾

WMM英國嬰兒揹巾21.jpg

採用可拆式設計,等寶寶到室內比較涼或是睡覺時,就可以裝上去包起來

WMM英國嬰兒揹巾22.jpg  

像這樣!!

WMM英國嬰兒揹巾23.jpg  

WMM英國嬰兒揹巾9.jpg

WMM英國嬰兒揹巾8.jpg  

正面揹法

穩定性強、支撐度高,不論是新生兒或大一點的寶寶皆可長時間使用唷!!!

屁屁部分相當的包覆,屁屁不會跑來跑去

而且~我單人也可以使用,相當的方便,我平常蠻喜歡面向我的揹法

可以自己看到Mia狀況,緊貼著我的身體:))

WMM英國嬰兒揹巾10.jpg

獲得 IHDI 國際髖關節發育不良協會認可,3P3 是對嬰兒髖骨健康的揹巾

正確的揹巾穿戴、符合揹巾穿戴 5CM 信賴指標 ,有助於保持脊椎及椎間盤健康發展及寶寶的舒適度

WMM英國嬰兒揹巾12.jpg  

這樣親密的設計,讓揹的人可以近距離地跟自己寶寶接觸,大約5公分的距離~

已可以親吻到自己寶寶為主喔!

WMM英國嬰兒揹巾14.jpg  

背部肩膀採交叉設計,可以分散重量紓減壓力

腰部設計也很舒服~像最近這樣悶熱揹起來也很可以唷!!

WMM英國嬰兒揹巾16.jpg  

臉轉向前面揹法

這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揹法

第一次讓Mia嘗試這樣的揹法她很興奮呢!!!

而且很棒的是,相當好跟換

只要把原本扣在腰部的扣環解開,換成扣在胸前的扣環就可以了

WMM英國嬰兒揹巾15.jpg

 

WMM英國嬰兒揹巾13.jpg

用了這款揹巾後,會愛上自己帶寶寶出門

可以空出雙手來做自己的事情

一個人也可以帶著寶寶逛街~出遊超方便的啊!!!!!!!!!

Mia現在7kg揹起來不會太累,還蠻舒服的唷!!!

是我還蠻喜歡的揹巾兒

WMM英國嬰兒揹巾17.jpg  

各種揹法官網上都有影片教學

超級方便的!!!

WMM英國嬰兒揹巾28  

#WMM為愛貼近彼此

 

詳細資訊請上 

 

 //WMM//英國全方位嬰兒揹巾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/tmp/phpjr57pA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