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惠資訊 :))

米奇90周年展82.jpg  

從去年就先買好預售票的我

終於來展覽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迷人翻了~~~~~~~~~~~~~整個少女心((((扭扭扭阿~~~~~

 

//米奇FUN很大特展//米奇90周年

米奇90周年展53.jpg  

這次特展由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特別與美國迪士尼檔案館、國內知名藝術家合作,耗時1年多,

完整呈現過去90年米奇的經典時刻。

像是由美國迪士尼檔案館提供的150餘件珍貴館藏,包括手稿、草圖、早期原創商品等放置展中

首度在台灣公開;力邀4大台灣藝術大師翻玩米奇,共同創作兼具藝術、互動與米奇元素的奇妙

空間,在創作者的詮釋與想像力帶動之下,米奇的原創精神延伸無限的想像力與創意! 

 

預售票送的米奇拼圖貼紙

米奇90周年展01.jpg

這次展區分成六大主題

一 米奇Fun影趣

運用數位科技將一張張復古照片賦予新生命,讓黑白照片以投影方式動態展出,照片中的畫面彷彿栩

栩如生出現在大家眼前,同時也是一起探索最初的米奇最好的方式

米奇90周年展02.jpg

米奇90周年展03.jpg

黑白投影很有趣,還會一直變換投影的內容喔!

米奇90周年展04.jpg

剛好穿黑色在這區被吃色了 哈哈哈  **來這邊不要穿黑色!!!**

米奇90周年展05.jpg 米奇90周年展06.jpg 米奇90周年展07.jpg 米奇90周年展08.jpg

旁邊還有些黑白米奇立牌

米奇90周年展09.jpg 米奇90周年展10.jpg

米奇90周年展56.jpg  

米奇90周年展11.jpg

我帶了之前結婚買的米妮髮圈XDDDDD

阿母就是很會物盡其用~結婚迎娶時闖關用,Mia拍寶寶寫真也有用

今天拿來這裡用整個超剛好啊!!!!!!!

米奇90周年展54.jpg

可以不要臉的當個少女

米奇90周年展12.jpg 米奇90周年展13.jpg

米奇90周年展14.jpg

米奇90周年展15.jpg 米奇90周年展16.jpg    

米奇90周年展55.jpg    

二 米奇Fun奇想

透過美國迪士尼檔案館超過50件展品向粉絲們介紹米奇這90年來的獨特動畫傳奇,從黑

白到彩色、從平面到立體,彷彿穿越一場時間與空間的奇幻之旅

米奇90周年展17.jpg

米奇90周年展57.jpg

米奇90周年展58.jpg

米奇90周年展61.jpg

米奇90周年展21.jpg 米奇90周年展21-1.jpg 米奇90周年展22.jpg 米奇90周年展23.jpg 米奇90周年展24.jpg 米奇90周年展25.jpg  

米奇迷來到這一定會蠻失控的,可以看到這些從零到有的圖鑑~真的很棒!!!

米奇90周年展18.jpg 米奇90周年展19.jpg 米奇90周年展20.jpg 米奇90周年展59.jpg

米奇90周年展60.jpg  

三 米奇Fun珍藏

匯集1930-1970年代米奇最具代表性的周邊商品,包括台灣原版連載漫畫、布玩偶、公仔、手錶與胸牌

等,都是全球公開首秀,讓粉絲親眼目睹這些極具紀念價值的寶藏

這區我沒啥拍照,都是在玻璃窗裡~大家可以自己來看看欣賞

米奇90周年展62.jpg  

四 米奇Fun創藝

這次展覽力邀4大台灣藝術大師翻玩米奇,邀請到成若涵、林靖祐、吳怡蕙、游文富,橫跨紙雕、光

影、花藝、羽藝之範疇,共同創作兼具藝術、互動與米奇元素的奇妙空間,在創作者的詮釋與想像力

帶動之下,米奇的原創精神延伸無限的想像力與創意

 

這區是台灣藝術大師創造的玩米奇~

來到這超夢幻的乾燥花米奇大頭,這區有淡淡的花香

米奇90周年展26.jpg

但因為光打在米奇上很不好合照~~臉會很黑><

米奇90周年展27.jpg 米奇90周年展28.jpg 米奇90周年展29.jpg

旁邊有乾燥花的窗簾設計,可以拍拍照當當網美

米奇90周年展63.jpg

米奇90周年展64.jpg

米奇90周年展65.jpg  

白色的羽毛兒

米奇90周年展30.jpg

超夢幻

米奇90周年展31.jpg  

這超酷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好多人在這狂拍照

米奇90周年展66.jpg

仔細看每個米奇上面都有不同的剪影

米奇90周年展67.jpg

米奇90周年展68.jpg  

五  米奇Fun遊趣

經典的90周年搭配米奇&米妮  

米奇90周年展32.jpg 米奇90周年展80.jpg

戴上髮圈頭髮收起來覺得臉很大~愛上這遮臉顯小臉的POSE 

米奇90周年展81.jpg  

威利號汽船 

卡通裡面的那個飛船~~~~~~~~~~~~~!!!!!

米奇90周年展33.jpg

迷人翻了

米奇90周年展34.jpg 米奇90周年展35.jpg 米奇90周年展36.jpg

魔法師米奇

但不能踏進去拍照,就空拍拍

米奇90周年展37.jpg

超巨型3.5公尺的米奇

快~~~~~~~~一起尖叫吧!!!!!!!!阿~~~~~~~~~~~~~~~ 哈哈哈哈哈

就是很迷人很可愛啊!!!!!!!!!!必拍

米奇90周年展69.jpg    

Q兒拍拍也太Q了啊!!!!!!!!!!!

米奇90周年展38.jpg 米奇90周年展39.jpg 米奇90周年展40.jpg 米奇90周年展41.jpg  

療癒到翻掉((( <---阿母很需要 XD

六 米奇Fun玩拍

很台灣味的米奇米妮

手上拿珍奶&雞排!!!!!!!!

米奇90周年展42.jpg

米奇90周年展72.jpg

米奇90周年展73.jpg  

泡湯的米奇米妮

這兩區不能跨進去拍就空拍

米奇90周年展43.jpg 米奇90周年展47.jpg 米奇90周年展48.jpg 

互動拍照

有五個背景可以選擇

工作人員告知1&4比較不會遮到臉

米奇90周年展74.jpg  

選一個號碼

米奇90周年展44.jpg

一開始我以為這就是4~結果是1

米奇90周年展45.jpg

臉還是有被小遮到 哈哈哈

米奇90周年展84.jpg 

後來工作人員讓我在玩一次 我想選的4

米奇90周年展46.jpg

臉兒還是有遮到一點點,但很像大頭貼的感覺好玩

米奇90周年展83.jpg  

然後就是紀念品區啦!!!

我喜歡那個口金包包

米奇90周年展49.jpg 米奇90周年展50.jpg

口金包包$799

不是很便宜,我忍住了 哈哈

米奇90周年展51.jpg

小玩偶

手可以伸進去拌玩偶的~Mia有巧虎了我就沒買

但還蠻可愛的推薦^^

米奇90周年展52.jpg 米奇90周年展75.jpg

今天穿搭~

米奇90周年展76.jpg

米奇90周年展77.jpg  

米奇90周年展71.jpg  

米奇90周年展70.jpg  

米奇90周年展78.jpg

米奇90周年展79.jpg  

覺得還蠻值得來逛一下的展覽

過過想念迪士尼的癮,還有米奇深植人心的可愛

展區很用心很好拍照,很多大型拍照區都有工作人員可以幫你拍照,動線也不錯!!!

不過,S是平日去的~人也比較少

假日人潮應該超多,大家排隊要有耐心

然後不要穿太多,會熱死,室內場景加上要走來走去建議穿著輕便:))

可以把在迪士尼買的誇張髮飾帶來拍照,超適合!!!

因為在台灣真的很難有機會使用到 哈哈哈哈哈

 

 

//米奇FUN很大特展//

即日起~04/07 10:00~18:00

活動地點: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

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uger25 的頭像
Suger25

時間把習慣換了

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靜兒
  • 天啊!!也太可愛了吧!!
    我也想去拍拍~~
  • SUNNY
  • 我也超愛米奇的!!!!!
  • Pink Girl
  • 天挖
    也太可愛了吧
    話說我也偷偷買好預售票了呢XDD
  • 蜜豆莉
  • 照片超可愛的~ 推推喔~
  • 多寶!加油
  • 天呀!這兒也太好拍照了啦!
    這時候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很重要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