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做紅包袋18.jpg  

S也應景的跟風一下玩玩DIY紅包袋

看到大家一窩蜂地去小7用特殊紙列印一張$15元

真的不是很討喜的價錢

一個紅包袋要15元~而紅包袋這東西用過就會亂丟

印了寶寶的臉又被亂丟又貴,炫娃阿母會心疼 哈哈哈

就想到我的婚禮布置用了一堆這種特殊紙,還蠻厚的又不會太LOW

一張列印下來成本不到五元!!!!!!!!!!!!!

 

 

自己做//紅包袋//超便宜一個紅包袋不到$5元!!!!大分享

我是用電腦使用

我手機畫素不高又不愛使用手機<---個人習慣 哈哈哈

喜歡手機的人可以先用APP套上,自行買紙列印就OK!

自己做紅包袋9.jpg  

一開始

要先下載修圖軟體

我使用的是PHOTO CAP & 線上版美圖秀秀

老實說~這兩個搭配起來簡單又無敵 哈哈哈

對於小玩一下設計的人來說還蠻方便的!!!

然後再上網撈圖

其實也可以自己畫,但我有點懶 哈哈哈

然後可以把上面圖案直接用美圖秀秀塗鴉把他覆蓋住就好

((圖片來源:網路上))

自己做紅包袋1.jpg

上網撈素材

去背工作都是使用PHOTO CAP 

今年是豬年我特地撈了一些豬,但豬的臉太圓

我家Mia臉是橢圓形,這樣卡不進去,我乾脆直接把他都去背掉

變成以下的素材

((圖片來源:網路上))

擷取4.PNG

((圖片來源:網路上))

 

 

擷取@.PNG

 

這日式素材好有質感,要一個一個去背比較麻煩一點

((圖片來源:網路上))

 

 

擷取.PNG

 

在撈寶寶照片

一堆都是頭歪臭臉表情~~~~~~搞死我了

我撈好久= ..=

撈好照片後,把頭圈起來去背就可以了

自己做紅包袋3.jpg 自己做紅包袋4.jpg 自己做紅包袋5.jpg  

組合就用 美圖秀秀

像手機app修圖一樣,把他丟上去就可以

會像這樣子

後來我有把豬的頭用掉,小妞頭沒那麼圓 哈哈哈

自己做紅包袋2.jpg  

完成!!!!!!!!!

阿母會越做越嗨~不知不覺會越做越多XDDDDD會上癮

炫娃魔人都覺得自己寶寶最迷人阿~~~~~~((((扭扭扭

話說!!!

一PO給親友團

一堆人跟我訂購呢!!!!

還怕做不夠

自己做紅包袋6.jpg 自己做紅包袋7.jpg 自己做紅包袋8.jpg  

WORD檔-->PDF檔-->列印

做好的圖案丟WORD檔,設定橫向

一頁丟一個圖,在存成PDF檔案去列印,比較安全不會亂跑!!!

最重要的主角來了!!!!!!!!燈燈燈

超便宜又划算翻了的  道林紙   

一包才$40元有20張!!!!一張才$2元

是不是~~~~~~~~狂印一堆也不心痛XDDDDDDD(((偷偷說~要是還在公司的話,我應該會很失心瘋)))

這次我請婆婆拿去公司列印 哈

很簡單彩色列印就OK了!!!!!!!

自己做紅包袋11.jpg  

列印完成

看到成品覺得很滿意!!!!!!!!!!!

自己做紅包袋9.jpg

我家小妞真迷人~~~~~~

自己做紅包袋10.jpg

很簡單,沿著紅包袋的線剪掉多餘的紙

自己做紅包袋12.jpg

全部剪完相當的療癒XDDDDDDDDD

紅紅的很有過年FU!!!

自己做紅包袋14.jpg

在黏起來就完成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不是便宜又迷人啊!!!!!!!

小七一張15元我可以狂印好多張XDDDDD

畢竟阿母沒在工作,勤儉持家本性~~~~~~~~~~~~

自己做紅包袋16.jpg

因為小妞頭上沒幾根毛,我套上可愛的髮飾就迷人多了

今年就用這包給小妞粉絲兒

不外乎就是~阿公阿嬤外婆......

在送幾個給訂購粉絲兒 哈哈哈

滿足炫娃魔人的慾望

自己做紅包袋17.jpg  

如果家裡沒有印表機的人,應該可以自備紙拿去小七或是書局印吧?!

大家可以試試看唷!!!!!花彩色列印的錢而已

 

 

 

請加入 S   Facebook & IG

/tmp/phpmsHA9k

/tmp/phpjr57pA

 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