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<---請在''推薦''幫我點一下!!!
謝謝^_____________^


 
超愛兜風的球球&我家臭臉先生

 
我家可愛的馬爾濟司~球球
是大學我跟老姐一起買給媽咪當伴的
他是我弟弟是我媽的兒子

話說 
以前小時後胖媽是最討厭小動物的
但全家人都喜歡
老爸更愛
常常就帶狗回來,小時候家裡有養過土狗.蝴蝶犬~
土狗有死掉一隻,有一隻被抱走
蝴蝶犬 小叮噹是老爸拿去送人
老姐也是愛狗人士
記得國小時,我姐會撿狗回來
偷養在頂樓,然後很臭被胖媽發現
氣炸了
一直到後來
老爸帶回一隻馬爾濟司~仔仔
跟我們最久了,從國小到大一
現在仔應該已經投胎了
當時全家哭慘了
我有一陣子很不想回家
一回家就會想到....




念了大學 我也常不在家
就跟老姐討論
還是買一隻狗來陪老媽好了
我們就買了球球!!
以前最討厭狗的胖媽
現在是最疼愛球球的喔!!
超級大反差~
去哪都會帶著球球一起去
還幫他做衣服 包包~




球球從小就被老媽寵壞
看他喜歡吃啥就會給他吃
養成他挑食 很跩的個性
導致瘦巴巴的
只愛吃零食
飼料愛吃不吃~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 
優格®寵物食譜成犬羊肉加米-毛髮柔亮配方(小顆粒)
大大推薦阿!!

真的是挑嘴狗的最好選擇
 下一張(熱鍵:c) 
全面添加鮭魚,給狗寶貝豐沛的活力;綜合羊肉、雞肉,提供均衡的蛋白質來源,
更添加天然茄紅素、DHA、左旋肉鹼、葡萄糖胺…,為每個成長階段,補充最需要的營養。 

看了這些介紹
我整個好開心~
一直很擔心球球會太瘦營養不良
這添加了好多他需要的營養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***原產地 : 美國
讓人放心不少~
  下一張(熱鍵:c) 
 旁邊清楚寫著幾公斤的狗狗建議吃多少的量喔!!

下一張(熱鍵:c) 
球球一直很好奇的看著
很聰明的知道 這是他的食物
開心的一直盯著看
叫我快點打開給他吃~
下一張(熱鍵:c)  
一開始~未拆封時
球球的毛色沒有到很亮
馬爾濟司最介意的眼睛下方的淚溝
常常會變成棕色

  下一張(熱鍵:c) 
最會挑食的球球
居然沒有挑食~
看牠吃飼料我比他還開心
希望他長肉肉阿!
  下一張(熱鍵:c)
身體的毛被胖媽亂剪= =
整個很隨興~
為了剪毛可以一直鬧家庭革命


 
吃了一段時間之後~
  下一張(熱鍵:c) 

球球的毛變得好亮有點光澤
眼睛下方的淚溝也有改善
好像有長一點點肉肉
他最愛的舔腳好像也有減少
便便也比較不會臭

 
回上一層(熱鍵:b)  
還要吃的臉~

 
 
客廳黃光拍~球球越來越迷人了

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:  http://www.toma-pro.com/2012/include/index.php 
裡面有超級詳細的介紹

點一下吧!!~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