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.jpg  

這次體驗痞客幫試用大隊活動 benefit唇頰露

今年出超多這種唇頰露,還沒用過呢!

馬上來試試看

我這次拿到的是 [ benefit 翹唇菲菲唇頰露 ]

benefit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帶點復古又可愛的品牌

2014年,台灣及韓國benefit率先再度推出「翹唇菲菲唇頰露」以俏麗的粉紫色溶入棒棒糖,

如糖瓷般的光澤,甜蜜的讓人情不自禁多看兩眼。2014年在唇部輕點三下後,推抹開來即是水潤豐盈的多汁翹唇;

輕輕點在雙臉頰上,再迅速推開,展現如見到戀人般臉紅嬌嫩的氣息benefit獨家水凝膠配方質地清爽輕盈,

可長時間維持宛若初上妝的飽和色澤,而獨特刷頭設計,使用時貼緊每一吋的肌膚,均勻打造完美妝容。

 

benefit Lollitint 翹唇菲菲唇頰露 Hello!Lolli!來甜我吧

 

 

* 取適量塗抹於唇頰,增加臉部紅潤光澤。
* 使用秘訣:
1. 在臉頰上用畫X的方式塗上適量的唇頰露,然後快速地輕輕往上推開,若當日肌膚較乾燥或有脫屑,建議可以加入少許乳液加強保濕。
2. 建議在上完粉底液後使用,再按壓蜜粉或粉餅,可創造出從肌膚裡透出來的紅嫩感
3. 妝前、妝後皆可使用
4. 不上妝時也可以靠單擦,呈現自然的好氣色
5. 上在唇部後可添加唇蜜搭配(透明或淡色系),效果更加!

官方產品介紹網址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nefitCosmeticsTaiwan

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

9.jpg

2.5ml,包裝一點都不馬虎

紙盒內還有臉部圖案教學圖 很貼心!!

2.jpg   

 

請朋友華美女幫我示範,效果還不錯呢!

3.jpg  

華美女的嘴唇上起來很有水感呢!

 

同事B把頭髮剪短了~超好看的!!! 哈

1.jpg  

左上圖 臉上先點三點 

右上圖 只要輕輕推開,超方便的,不像平常要用腮紅刷~這款用手就好  顏色好自然!

左下圖 兩邊臉都上了頰彩,上的比較濃妝感的腮紅FU! 感覺好想喝酒醉皮膚自然的紅 哈

右下圖 試在手上的顏色,有點帶紫色~

 

試在嘴巴上

4.jpg  

左圖 先畫三條

右圖 推開  ***注意!!!這款很防水又定妝,在我拍照時間

       就有點定妝了,那三條就有點推不開 哈

       所以大家要使用一定要趕快推開,才會呈現自然的顏色

       

我來試試

5.jpg  

臉上也是要注意呀!!

我先點了三點,我拍照過程中,有一點又定妝了==

害我臉上有了一點紅紅的~~推不開!

我上比較淡呈現出來的效果很自然,很像是皮膚白裡透紅 害羞臉兒~

上班睡了午覺起來,一點都沒有脫妝,我的白裡透紅臉兒妝還在呢!!

 

6.jpg  

1圖 我還沒上任何東西時,周圍深色中間白~很醜

2圖 我先上一點蓋我唇色的護唇膏

3圖 我在下嘴唇上了三條,有點不明顯

4圖 輕輕推開~我加強了中間的嘴唇,嘴唇周圍顏色應該再蓋淡色一點,

      我的咬唇妝不是很明顯 哈~嘴巴好像有變翹了一點

 

 

送上我們完成的妝感!

7_meitu_1.jpg  

 

我們覺得腮紅比嘴唇的好用

腮紅要注意的就是,停留在臉上時間不要太久,動作就要快點,

不然你畫上三點或是三條就會變成臉上三點跟三條喔!

因為這款真的超防水又持妝得!!!

建議有點唇紋的女孩兒~在推開的時候,動作要快,一旦他定型後,沒有推均勻會有點像吃檳榔

卡在你的唇紋上呢!~

唇色比較深色的,建議要蓋些嘴唇遮瑕膏,上這款會比較好上色!!

嘴唇比較乾的人,有建議說擦些乳液加強保濕喔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