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.jpg  

這次很幸運,抽到購物金體驗

要來介紹一下~Herbmaze草繹

上上週我剛燙+染 ,很久之前挑染的五搓頭毛~

經過這次的大破壞後,整個變得好毛喔><

決定來看看洗護髮的產品,要來修護一下我受損的頭毛

 

這次Herbmaze草繹讓我驚豔的是~

全部使用天然的東西,在現在市面上一堆毒物充斥

這讓我很安心!

品牌介紹 : 

草繹是台灣第一家有用自營有機農場的品牌,主張人與大自然間的平衡,產品以天然植物精萃為主要成份,

不僅在肌膚護理上著重其功效,更強調產品對身心靈的舒緩。深信香草可以帶給人類身心靈平衡與健康和諧。

產品均經過國際認證單位的嚴格把關,透過合法認證,確保使用上的安全。

 

網站打開

首頁介紹現在特價的商品

圖形3.jpg  

 

在上方點選~加入會員

開始打入資料,就可以開始購買摟!

 

 

圖形2.jpg

 

 

 

現在買就送一張刮刮卡~

買滿$388就免運費~滿$1,000還有送美白面膜

 

圖形1.jpg

 

下單後,隔天就到貨了,出貨速度超快的,這點我超滿意!!!!!!!!

說到出貨速度,台灣拍賣真的很需要加強

每次看到很好看又便宜,開心的下單,都是出貨天數-->7~20天不包含假日

往往一等都一個多月甚至更久==常常搞到都忘了我有買

之前我買淘寶,人家大陸出貨都比台灣拍賣快了

真的很無言~~從大陸寄來還比我在台灣當地買得快收到商品,但大陸品質又沒有台灣好,真的很兩難~~

 

1.jpg  

收到產品打開後,有這個可愛的小卡片

打開一看,原來是發票包在裡面,這包裝也太精緻了!!

3.jpg

 

附上的刮刮樂~我刮到折抵30元。

 

這次把刮刮樂的折抵送給大家,有喜歡的幫我留言^^

4.jpg  

這次我挑了

迷迭香頭皮調理洗髮精

我的頭皮雖然是油的,但很容易有屑屑= =

而且受損的髮根超容易斷裂的

瓶身下方有製造日期、有清楚說明使用方法

10.jpg  

【特色說明】

調理及活化頭皮,防止髮絲斷裂,活絡毛髮,透過適當的頭皮按摩,可強健髮根,維持頭皮及髮絲的健康,增加髮絲的豐盈感,

舒緩及溫和調節過多的頭皮油脂分泌,使用後頭皮清爽舒暢。

  適合全家大小使用。油性頭皮特別推薦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***無添加矽靈

【配方特色:】

²   迷迭香精油: 深層潔淨頭皮、強化髮根,活絡頭皮。

²   鼠尾草精油: 具調理頭皮的功效,維持頭皮健康,使頭髮呈現豐厚感。

²   薄荷精油: 調節頭皮油脂分泌,去除異味,使頭皮清涼舒暢。

【使用方式: 】

先將頭皮用溫水沾濕,再取適量洗髮精,置於頭皮上,並按摩均勻整個頭皮,再用溫水洗淨。

 【頭皮】要怎麼洗才是乾淨的呢

1. 避免使用乳霜型,滋潤型的洗髮精及雙效洗髮精。
2.
先將頭皮用溫水沾濕再取適量洗髮精,置於頭皮上,並按摩均勻整個頭皮。
3.
徹底沖洗頭皮及頭髮,勿殘留洗髮精

4. 選購洗髮精時,勿注重香味。

所有都是我想要的~我這油頭,很需要乾爽的頭皮,我的頭皮超塌的,希望洗了之後可以改善

重點無添加矽靈,讓人用起來很安心!

馬來來用用看^^

擠出來,白色的有淡淡的香味應該是迷迭香的,輕輕搓揉泡沫沒有很多

8.jpg  

正常越天然的洗髮精,起泡情況比較少是正常的喔!加上我頭髮油了~

洗起來有點淡淡的香味,頭皮會涼涼的,再輕輕的按摩,感覺我頭皮毛囊都洗乾淨了!

 

迷迭香髮絲輕柔瞬間修護素

這個修護素我要搭配洗髮精使用~

瓶身下方都有製造日期,這樣也比較不會忘記放到過期喔!

7.jpg  

【特色說明】

    獨特添加海藻萃取,滋潤乾澀髮幹,強化髮質,修護受損髮質,改善毛躁

    添加荷荷芭油,玫瑰萃取,維他命B5。

    防止髮絲斷裂,減少髮絲帶靜電。

    補充髮絲的養分及水分,維持髮絲的彈性。

    使髮絲充滿豐盈及蓬鬆感。

    適用一般髮質。

    不添加矽靈

 

【使用方式】

 

洗完頭髮後,取適量塗抹於髮絲,停留2-3分鐘,再以清水沖洗乾淨即可。請勿將修護素用來按摩頭皮。

 

髮絲】要怎麼可以達到修護的效果?

 

  1. 先將清潔後的髮絲分為左右2邊。
  2. 將修護素置於手掌上,先均勻塗抹一邊,並將髮絲以朝臉部的方向作旋轉。同樣的方式,再進行另一邊。
  3. 待2邊都已塗抹後,靜置約2分鐘,再以溫水徹底沖洗髮絲。
  4. 請勿將修護素用來按摩頭皮。

 

洗完頭後,使用

擠出來白色乳狀,淡淡的香味

9.jpg  

把頭髮乾燥的地方,塗抹後,朝臉的方向旋轉~

**這款頭皮不能塗抹按摩!!

這款味道我很喜歡帶點淡淡涼涼薄荷的味道

 

放張比較圖

6.jpg  

洗頭前,其實有看到屑屑~''~頭髮小油

洗完頭後,頭髮乾淨很多

頭皮好像可以呼吸

但我剛燙染完,建議洗完頭後,還是要擦護髮產品喔!

我受損的髮質還是要乖乖護髮,比較好~

 

寶寶護唇膏

最近我很瘋狂的在購買修護唇紋的產品

我的唇紋越來越深了,好害怕變老嘴唇~~

這個寶寶護唇膏~也可以撫平唇紋,重點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呢!!!

【寶寶的第一支護唇膏】

2.jpg  

護唇膏上有標示製造日期

背面清楚標示,寶寶也可以使用喔!!

 無添加香精,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

 

【特色說明】

 

您知不知道護唇膏中的香精及色素會造成孩子唇部肌膚過敏? 幼兒護唇膏必須是無色無味不含化學防腐劑。

 

添加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橄欖油、有機乳油木果油,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認證有機可可脂。

 

有機天然植物滋養配方,能有效防止唇部肌膚粗糙,預防乾裂,減少乾澀,脫屑,脫皮。

 

**3個月以上的寶寶、大人及敏感性膚質皆適用

 

我乾巴巴的嘴唇,來擦擦看~

12.jpg  

馬上水嫩了起來^^

 

14.jpg  

 

 

滿額送的玫瑰天竺葵多效保濕亮白面膜也不錯呢!!

5.jpg  

智慧型植物配方 效果 +++++
添加來自阿爾卑斯山有機雙認證的山花精,含錦葵、薄荷、歐洲櫻草、斗篷草、婆婆納、香蜂草、歐蓍草,

7種珍貴天然的高山植物萃取而成的草本精華。含有豐富的植物油,單寧酸、類黃酮、多酚類物質、有機碘、維他命等成份。

能有效抑制酪胺酸脢的活性,淡化暗沉,亮白肌膚,防止肌膚乾燥及脫皮,並具保濕防衰老的功效。 

 使用方法 請於清潔肌膚後,取出並攤開面膜,敷於臉部肌膚,待15~20分鐘後,即可取下面膜,並用溫水輕輕洗淨,再使用其他護膚保養品。

 

敷敷看~還蠻服貼的!

11.jpg  

敷完輕輕按摩後,面膜精華液馬上吸收

接著拿來敷脖子~哈

 

 

其餘購買產品介紹請參考官網:http://www.herbmaze.com/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體驗!!SAM_8759_meitu_3.gif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