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8  

家裡放水的~真的很髒!!!

很受不了阿母很愛東撿西撿的

其實家裡東西多到爆炸

他還是會--->撿

我家水壺還換成,玻璃瓶的

有時候真的很受不了

怎摸可以把家裡搞成這樣

直到我看了''沒關係~''

我覺得 這是我阿母的強迫症

收集控,啥都要收集收藏,放到壞掉爛掉髒掉也甘願

可能她小時候窮怕了,又要養我們

才會導致這種可怕的情況

丟了他還會生氣,哀~

 

 

 

趁著HOLA邀稿

這次我把我家噁心的大水壺換掉

日本岩崎推開式耐熱冷水壺 2.2L K-1263DB

1  

這款日本研發的,可以耐熱到100度呢!

6  

●商品編號:016038368

●商品尺寸:長13X寬9.5X高29(公分)

2  

有附上清楚的圖文說明喔!

7  

這款【日本岩崎推開式耐熱冷水壺 2.2L K-1263DB】按壓推開式設計,單手即可開啟出水口,方便傾倒。

大容量,冷熱皆宜,無論是直接沖泡熱茶,或冷藏果汁、開水,飲用風味佳,一年四季皆適用,全家暢飲到

底。寬大壺口設計,整隻手可伸進洗淨更徹底,搭配滑蓋可拆設計,方便清洗,完全無死角

 

方便拆開~

清洗可以無死角呢!!!!!

5  

產品特色:

按壓推開式設計,單手即可開啟出水口,方便傾倒

蓋子閉合設計,可防止灰塵

大口徑設計,手可伸進方便清洗

大容量,冷熱皆宜

放置於冰箱輕巧方便

4

上面有個按壓的,按下去就開了

3

 

這款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家庭,這種按壓的設計

也可以預防小朋友亂倒水玩水,而且這款不像玻璃瓶會破掉,也好清洗,我很喜歡

  8  

容量大了,也乾淨很多!

不然我們不知不覺喝進很多細菌

9  

 

平常我帶便當的便當袋髒了

看到有優惠~

順便換換^^

這次我選 

Glasslock限定版牛仔便當袋三件組

13  

這款是到店裡買的~

網路上也有類似款式

●商品編號:016046372

●商品尺寸:長23X寬14.2X高18(公分)

這款搭配保溫的提袋,我天天都有帶便當

牛仔布料的材質也不容易髒,是我的菜啊! 哈

10  

 

14  

內含微波玻璃保鮮盒x2、牛仔提袋x1,整組搭配,一次買足。玻璃保鮮盒不同於一般塑膠製成的產品,採用韓國專

利原裝進口的強化玻璃,經過FDA/SGS公證單位檢驗合格,耐衝擊不易破裂,裝盛熱食不會釋出雙酚A(BPA)有毒

物質,吃得安心健康;清洗時強化玻璃可抵抗腐蝕性洗劑,不殘留食物油污和異味,乾淨又衛生。盒蓋四邊鎖扣的

設計,可有效密封食物,保存食物新鮮美味不滲出湯水,攜帶方便。玻璃微波保鮮盒透明方便食用,微波爐、洗碗

機、冰箱皆適用,兼具保鮮、健康、實用與美觀。

15  

這款強化玻璃材質,用起來也安心

可以保有食材的新鮮,還可以用於微波爐,真的很多功能呢!

剛好把我平常用的樂扣,換掉,我樂扣上面都髒了 哈

11

 

牛仔提袋放便當&水果盒剛剛好!

12  

原本我用便利商店集點送的便當袋,超級無敵髒的 ~~

而且一下就發霉了~ 哈哈

16  

 

 

文章同步分享~http://www.sharer.com.tw/article/contents.aspx?article_id=6780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

相關文章可以看~

 [居家]特力屋HOLA~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&花朵地墊超可愛! ~4

 [居家]特力屋HOLA~時尚的花朵擺飾,去除異味散發香氣! ~3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浴室防滑安全第一,有止滑墊+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!((上篇卸妝液 ~2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,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!! ((上上篇抽獎公布)) ~1

[居家]HOLA節慶蠟燭,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~迎接馬年兒! Par 1

 

 

 

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~Sharer 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!!

文章超多!!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,超方便的

-->

邀請您將您【改造之心得】,或【好物的使用】,分享於Blog與分享+平台

分享+平台:www.sharer.com.tw/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!!

只要到HOLA or 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,不是紅利集點,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~

分享+鼓勵您樂於分享,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,當網友購買成交後,

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。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/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,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。

分享+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,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。

 

在結帳的時候,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!

如果您不想申請,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^___^ -->suger25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