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jpg  

換上新的止滑地墊,連寶貝球兒~都愛!!!

 

 

浴室真的處處是危機!!!

我家球兒會認報紙上廁所

從小教他去去廁所尿尿跟便便

我們會在廁所墊上報紙

一開始我們直接放在地上,超容易溼的~~

後來我們買了最一般般的防水巧拼

想說還ok!

沒想到用沒多久,變形了啦!!!!!!!!!!

7.jpg  

仔細看~每一片是不是變得有些彎彎的!!

是我跟我阿母太胖嗎!?

然後還有上演分離的戲碼,接著我的腳踩上去還會有些不舒服....

分離後,還會亂跑,常常我腳就會滑一下!

整個嚇死我

真的是太危險了

後來問了朋友,發現很多人都會有這種問題

建議我,換掉要換比較好的

 

 

這次我就上特力屋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搜尋 

不然要用機車載,真的很麻煩

選了很久,選了一個比較耐重的,很怕又被我們踩扁  哈

又適合球兒可以在上面廁所的

9.jpg  

我選了一個比較耐髒的顏色~綠色

超值安可工作站板-綠色 (另有紅、藍、灰可選)

商品網址 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roduct/detail/id/53873

商品編號:000154525

商品尺寸:長44,寬58,高2(公分)

商品特色 : 適用倉庫防潮、工作場所、廚房、畜牧、游泳池、工業用防滑板,防滑又美觀

 

3.jpg  

打開安可工作站板每一個有一張產品介紹的紙

 

8.jpg  

組裝後感覺很讚!!

腳踩起來也不錯!!應該不會給我扁掉吧~

這可是工業用的~

6.jpg  

改造前後放上報紙~

報紙是要給球球上廁所的 哈

深綠色也比較耐髒,要清洗也很方便,舊的那個~就會有點懶得清洗

因為要清洗就要整個超多片拆起來,新的~剛好尺寸很大

只要拆幾片就可以在組裝回去就好

對於我這懶人,是很好的選擇 哈哈哈

 

 

這次順便把浴室門口的腳踏墊也換一下!

我媽省的功力,東西髒了舊了還是捨不得換新

這次我選了~PVC浴用馬賽克止滑墊-藍色

圖形1.jpg  

其實這是可以放在浴室~浴缸的

我家浴缸很早就打掉了

我把他選來放浴室門口,止滑防水

一般人都是會放吸水的浴室地墊

但我家球兒很危險的,心情不好等下在上面尿尿

加上吸水的要很常清洗~

我是懶人~我是懶人阿~~~~~

 

1.jpg  

收到的包裝

PVC浴用馬賽克止滑墊-藍色

網址 : 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roduct/detail/id/152175

商品編號:000253157

商品尺寸:長2,寬35,高70(公分)

商品特色 : 背面吸盤設計、防滑性佳、浴缸安全使用、防止滑倒

商品規格/材質 : 材質:PVC 100%

 

打開後拍拍拍~

2.jpg  

左上圖~沒想到還有鳥的圖案很特別!!

右上圖~背面有吸盤設計,止滑效果很強

我阿母年紀大了,加上我有時候沒戴眼鏡的話~

超容易滑一下的

不能輕忽居家安全,往往危險就在家中

 

比較圖

4.jpg  

原本的腳踩起來會刺刺的~不好清洗就算了

還超容易卡髒東西

我想球球踩起來應該也會不舒服~

現在換上新的~PVC浴用馬賽克止滑墊-藍色

清洗來說也很方便^^

 

((PS 本人無任何報酬,只是體驗商品而已^___^))

 

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

相關文章可以看~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,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!! ((上上篇抽獎公布)) ~1

[居家]HOLA節慶蠟燭,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~迎接馬年兒! Par 1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窗簾+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!! Par 2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最省錢的隔音方法-REX D型門窗密條/棕色 特力屋Part 3

 

 文章同步分享~http://www.sharer.com.tw/writer/trans.aspx?article_id=5307

 

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~Sharer 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!!

文章超多!!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,超方便的

-->

邀請您將您【改造之心得】,或【好物的使用】,分享於Blog與分享+平台

分享+平台:www.sharer.com.tw/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!!

只要到HOLA or B&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,不是紅利集點,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~

分享+鼓勵您樂於分享,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,當網友購買成交後,

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。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/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,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。

分享+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,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。

 

在結帳的時候,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!

如果您不想申請,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^___^ -->suger25

 

 

上篇的小活動 

[美容]我的美麗日記 極淨眼唇卸妝液~溫和潔淨零殘留!!! ((文末贈禮))

由  Ivoryhsu 得獎!!!!

 

請留言您的地址跟姓名給我

會以平信寄給您^^

 

 

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^^SAM_8759_meitu_3.gif 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