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.jpg  

這是我家浴室~傳統的老公寓

真的很難把它變美麗

加上我家有個收藏癖---->我阿母

以前要養我們真的很辛苦~

只能說窮怕了,所以任何東西都不浪費

家裡東西堆積如山= =

壞的也捨不得丟

 

 

我家浴室~當然也是不放過!!!

一定會放滿東西,導致我跟他常常要搶位子~

而且我家浴室鏡子超早就壞了~

我媽節省的個性,我們就這樣用這沒有抽屜的鏡子用很久

8.jpg  

下面抽屜n年前就壞了~''~

牙膏、梳子是我阿母的~就隨興地放在那沒破掉的殘骸上 

我的東西都擠到旁邊的鐵架

超亂的,我就不好意思拍給大家看了 哈

 

 

上特力屋網站挖寶~ www.i-house.com.tw

看到這款!!  浴用置物收納鏡箱

浴用置物收納鏡箱】,是鏡子,也是置物空間。打開鏡子,就可將瓶瓶罐罐收納進去,

讓您的浴室空間更乾淨整齊!

 

商品編號:000329948

商品尺寸:長13.5,寬35,高45(公分)

商品特色 : 防蝕明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附收納空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浴室收納好幫手

材質:ABS、玻璃

產地:台灣

 

星期六下單,星期一就到貨了~

2.jpg  

紙箱上都有清楚的圖解

1.jpg  

左上圖~台灣製造((我們要愛國啊!!~防水

右上圖~內部夾層構造圖

下圖~還有蓋上製造日期呢!

 

安裝很簡單喔!

清楚的圖示讓你一目了然

3.jpg  

打開來,背面就跟紙盒上的圖一樣

四個洞,要用到電鑽來固定螺絲,掛上去就ok!

 

打開來

4.jpg  

上圖~正面

下圖~打開裡面的夾層,有附上層板 X 4片,可以自己安裝自己想要的夾層大小

附上螺絲包

 

安裝上去

感覺整個浴室都閃亮亮了起來~

6.jpg  

每樣東西都有自己的家了~

不是隨興的亂擺放,即使是老公寓也可以很美呀!!!!

而且我跟阿母一人一半,左邊是我的~右邊給阿母

鏡門的後面,還有牙刷架,真是貼心的小設計!!

 

放張比較圖

5.jpg  

改造後真的美多了!!

而且也不用在想說瓶瓶罐罐要丟那兒

也不怕我阿母亂堆東西,亂堆我就把他收納起來

至少讓浴室整齊很多

 

 

 

沒想到小小 浴用置物收納鏡箱就能讓收納變得如此簡單

只要把東西擺放進去就好了~

真是開心!!

 

 

商品網址

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roduct/detail/id/295019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

相關文章可以看~

[居家]HOLA節慶蠟燭,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~迎接馬年兒! Par 1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窗簾+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!! Par 2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最省錢的隔音方法-REX D型門窗密條/棕色 特力屋Part 3

 

 

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~Sharer 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!!

文章超多!!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,超方便的

-->

邀請您將您【改造之心得】,或【好物的使用】,分享於Blog與分享+平台

分享+平台:www.sharer.com.tw/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!!

只要到HOLA or B&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,不是紅利集點,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~

分享+鼓勵您樂於分享,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,當網友購買成交後,

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。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/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,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。

分享+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,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。

 

在結帳的時候,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!

如果您不想申請,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^___^ -->suger25

 

17

 

文章同步分享~ http://www.sharer.com.tw/article/contents.aspx?article_id=5299 

((PS 本人無任何報酬,只是體驗商品而已^___^))

 

 

最近的反服貿天天看新聞都好難過~

學生們辛苦的抗爭

警察們也是辛苦地站在崗位上

但為啥要動手,見血呢?!

我們是一個人人羨慕的國家,我們是一個和平民主的社會呀!

大家應該理性和平的面對一切

每個人不管是啥職位,都是人生父母養的,有家人家庭~

希望政府能好好解決這一切~

 

 

 

上篇的小活動 

 

  [美容]LSY林三益hello kitty眼線液筆~輕鬆打造電眼 ((文末贈禮)) 上篇抽獎公布!!

 

  Heidi 得獎!!!!

 

 請留言您的地址跟姓名給我

 

 會以平信寄給您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