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低~說要好好運動的我

最近又胖了

出國一趟,太懷念台灣美食

回來整個大吃~加上回國時候天氣不是很好

整個就偷懶沒去運動

前幾天去小康量體重,體脂肪又上升了~~~~~~

可惡!!!!不運動真的不行

想當初以前當妹呀的時候,一餐兩餐不吃馬上瘦回原本體重

現在很可怕,你不吃頂多沒變,整個喝水都會胖= =的體質,

真的不能不承認慢慢變成老妹呀的我,代謝越來越差了

運動跟飲食真的就要很注意

 

 

 

 

這次很高興體驗~aLOVIN婭薇恩 強力推脂力學~鍺系動塑G+褲

有分M&L,我是拿M號!

這款真的是 很讚的東西啊!!!

可以讓我運動~增加代謝力

在這種季節交替時期,這款還可以當內搭褲

還可以有別人不知道的小心機,我穿著他就等於在運動了~

真的是很棒!!!

而且內搭褲真的是騎車族的最愛,騎車可以防曬又可以穿搭,也安全 哈 一舉很多得呢!

 

【骨盆及大腿外側肌的加壓線】

動塑G+褲的設計是在大腿兩側的地方加了加壓線,順著大腿外側的肌肉紋理作加壓、緊塑設計,所以當我們在行走

、跑步的時候,褲子的加壓線會幫助帶動大腿肌肉作用,分擔掉腿部要承受的壓力,在不知不覺中,走的步伐變大,

速度也會變快,相對腿的壓力就會變得輕鬆呢!據日本的研究,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每一步的步行燃燒的卡路里提升!同

樣的步行距離,有穿G+褲跟沒穿G+褲,燃燒的卡路里會差30%,所以稱作『動塑褲。

 

 

打開包裝,看到一堆特殊剪裁

每一個都是小小的心機!!!

有加高收腰的設計,讓你腰線跑出來

腹部菱形設計,整個全面加壓讓你的肥肚肚收起來不見人

大腿那邊還有人體工學加壓四頭肌的設計,讓你輕鬆的走,卡路里燃燒提升

 

【超彈性纖維 SPANDEX 】

整件褲子使用SPANDEX超彈性纖維,具有很棒的包覆型及彈性,可以承受高度範圍的拉扯,之後也能恢復

原有的形狀,也常被運用在醫療用品上,是非常優質的塑身衣材料。因此,動塑G+褲對於塑腹、提臀、修

腿都有很棒的效果,持續穿著會讓我們的曲線有修正的效果,達到下半身美型的目標!

 

私密處有透氣的設計,加上超彈性纖維的材質,讓這種拉扯性很夠!

 

【骨盆及大腿外側肌的加壓線】

動塑G+褲的設計是在大腿兩側的地方加了加壓線,順著大腿外側的肌肉紋理作加壓、緊塑設計,所以當

我們在行走、跑步的時候,褲子的加壓線會幫助帶動大腿肌肉作用,分擔掉腿部要承受的壓力,在不知不

覺中,走的步伐變大,速度也會變快,相對腿的壓力就會變得輕鬆呢!據日本的研究,這樣的設計可以讓

每一步的步行燃燒的卡路里提升!同樣的步行距離,有穿G+褲跟沒穿G+褲,燃燒的卡路里會差30%,所

以之說以會稱作『動塑褲』,就是這個原因,穿著活動會讓塑身的效果更好歐!

 

 

穿上後,整個腿~肉肉好像都歸位了,大腿還有加壓線的設計

讓大腿肉縮緊,但不緊繃!!!

腿部線條也比較好看

 

商品特色:

1. 骨盆補正及腿外側加壓線設計,越走越輕鬆、越動越雕塑!

2. 添加鍺元素,提升代謝、保暖功效。

3. 由下而上的超彈性纖維編織,提臀設計,讓屁屁up up! 

4. 腿部全面雕塑,美腿塑型超easy!

5. 塑身+內搭+機能 一褲搞定!

 

 

 

來了~我可怕的肥肚!!!!

穿上後,把我的肥肚收起來了,讓我很嚇人的小腹平坦了不少,但不會讓你不舒服,冬天~把這件穿在裡面

一定很保暖^^又可以讓你曲線比較美~

 

這款很特別的是由下而上的編織成型!!!!

一般的塑身褲都是由上而下的編織法,就是從腰往腿的方向作製成;動塑G+褲則是由腳踝一路往上到腰步

做成型。這種逆地心引力的編織方式,自然就有一種提拉的效果,穿上去後,會發現整個肉都很HOLD

腿部承受身體支撐力的壓力也能降低,整個下半身會變得很輕鬆。

 

 

我的腰線有出來了一些!!!

 

添加了”鍺”的成分,鍺具有遠紅外線能量,可以有效促進腿部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,日本設計師發現很多

女性的下半身腫脹不一定是因為脂肪,很多是因為『水腫』。這時候就需要加強循環代謝,如何能靠穿上

褲子就提升代謝速率,設計師發現就是加入充滿能量的鍺離子。

 

動塑G+褲加上了鍺能量,代謝及循環變好,幫助排除下半身代謝不良的水腫,連穿三天,就可以察覺水腫

的狀況改善很多,腿型會變細而且腿也會變輕鬆!另外,遠紅外線的保暖效果,冬天穿也能暖暖的~~可直接

當內搭褲穿,超級方便!!

 

這天~我上班就穿這樣,白天我就當內搭褲穿,下班吃飽飯~

真是上班族的一個小心機

穿這樣去運動!!!  

冬天就要來了,穿這款保暖又可以美美的~我上班穿這個腳也比較不痠痛~

 

 

穿上它快走運動,整個腳步好像比較輕盈~步伐也比較大!!!

加上這款有各種加壓的設計,讓你運動起來比較輕鬆又可以增加代謝,偷偷燃燒脂肪  真的很開心!!  

 

 

運動真的很重要,不可能穿上這褲子就會瘦的,還是要搭配飲食跟運動喔!!!

偶而搭配一下小心機~讓你效果加倍也是很不錯的

現在我去快走~都要穿它,期待我回到當時妹阿的身材啊~~~~~~~~~~

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官網:

aLOVIN婭薇恩 強力推脂力學~鍺系動塑G+褲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鍺系動塑G+褲 aLOVIN婭薇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