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.jpg  

這幾天的天氣真得很痛苦~

最近我開始在運動了!!!

有人送了我一台家用腳踏車,是個甜蜜又負擔的禮物 花哈哈哈

每天都在碎念叫我要減肥,真得很吵

上班每天對著電腦螢幕,坐著也是很容易腰痠背痛

現在回家又多了騎腳踏車,增加我的痠痛感 哈哈

偶而真的要犒賞自己一下~愛自己,給自己一個放鬆的療程兒!!

 

 

這次~來喬米三店

要來體驗全身按摩&岩盤浴

2.jpg

5.jpg

7.jpg

 

6.jpg  8.jpg 9.jpg  

 

接著~準備要放鬆按摩瞜!

13.jpg  

衛生起見,先淋浴

11.jpg

附上浴帽&紙內褲

 

12.jpg

美容師在看完我填寫的資料後,知道我很想瘦身,幫我選用會瘦身的精油幫我按摩

會瘦身的精油,會避開胸部,其他部位都會幫我按摩到喔!!!

按到腿部真的相當的舒服,每天坐著下半身都有嚴重的水腫

美容師就說~我的腿很腫,靠近屁股的大腿處,肥胖紋相當的嚴重= =

建議要多按摩多推,才會淡化這些紋路

15.jpg

 

 

全身按摩完後,準備躺岩盤浴

小常識

岩盤浴是讓入浴者睡在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元素的天然礦石板上,加熱至42度,岩盤石所發出的遠紅外線

和高濃度的負離子,使人體皮膚深層大量出汗,能有效排出體內中性脂肪、毒素、降低血脂、減輕關節疼

痛、消除疲勞、增加新陳代謝、促進細胞活性化、提高人體的自然治愈力。 為了達到排汗的目的,岩盤浴

這種不需要運動、不需要蒸氣的排汗方法是很舒適的。特別是對女士而言,想要漂亮、要減肥、要肌膚光

滑而富有彈性、要提高新陳代謝,睡岩盤浴是一種非常好、非常舒適的選擇。

 

''岩盤浴''已被日韓認定是[懶人美容養生術],岩石的遠紅外線使身體大量的出汗,排出體內的廢物,促進血液

循環和新陳代謝,消除水腫、疲勞、緊張狀態,改善因為運動量不夠而不健康的體質,有效的燃燒脂肪。

 

躺之前要先面對現實,量體重!!!

16.jpg

 

 

17.jpg

 

我~真的很胖,還有包袱存在 哈~

我的體重還是不要大辣辣給大家看

可以看到,我的體脂肪相當的高

內臟脂肪也是><

身體年齡~~~~~~~~~超老的,可惡

18.jpg

 

躺岩盤之前先喝一杯花茶,補充一下水分

 

14.jpg

 

岩盤的床

 

3.jpg

 

下方有滿滿的天然礦石

 

4.jpg  

 

接著就是~開始躺摟!!

在躺的過程中,旁邊有服務鈴,如果有任何不適可以按鈴,請美容師過來

也可以藉由這個上蓋伸縮的設計,真的不適就自行調整

躺一下全身就瘋狂在噴汗~我躺個十分鐘就把上蓋往下移下去一點點 哈~

19.jpg

終於結束了!!!!

全身大逼汗

可以看到我的腿大量的汗,真的很酷!!

這真的是懶人排毒法,去躺一下就可以幫助你身體代謝,將不好的毒素排出來

以我們現代人忙碌的生活,回到家又懶的運動,這個真的是不錯的選擇

偶而來逼汗一下,讓身體循環代謝都增加,毒素排出來

身體也會跟著健康

 

20.jpg

 

21.jpg

很厲害的是~

逼汗完,量個體重有下降了0.2!!!

體脂肪跟內臟脂肪都有下降喔!

體內年齡下降了4歲~!!

22.jpg    

 

想要達到瘦身,還是要靠飲食與運動兼具

偶而偷懶一下來躺一下岩盤浴,是很不錯的排毒喔!!

 

1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預約專線

喬米一店

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1樓

02-25625220

喬米二店

台北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之1號2樓

02-25626610

喬米三店

台北中山區農安街4-1號2樓

02-25954990

 

喬米.時尚美學 粉絲團

 

 

((本篇與喬米.時尚美學 邀稿合作))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