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  

親愛的!!!!!!!!!!!!!!!我想渡假啦!!!!!!!!!!

大聲吶喊~~~~~~~~~~~

天氣越來越熱,真的很想要去渡假耶!!!!!

但是~小小市民心聲,渡假要花好多錢啊,是不是穿個有點渡假風的穿搭過過癮也好~

好的!!!這心聲就是S我的心聲 XDD

為了省錢,準備下次的出國

大強調-->出國真的不是我很有錢,而是~我平日辛苦的省省省

相信認識S的人都知道,我這人可是斤斤計較~~

SO~現在就該認命,乖乖地省吃儉用,還有我想購入新相機又是一筆錢

 

 

 

 

這次~顯瘦穿搭!!!!主題-->渡假風女孩兒

來~渡假最基本的就是來個花花的東西啊!

這次S選了一件七分寬袖花花上衣,來穿搭~

 

**第一套**

7.jpg  

OUTFIT

滿版復古花朵燙印七分寬袖上衣  灰底白花 L  購於OB嚴選 $269

排釦寬腰帶質感牛仔窄裙    淺藍  L 購於OB嚴選 $399

N運動鞋 $2680左右有點忘記了

櫻桃編織包包  去年網路上購入的 $499

 

寬寬袖的設計,整個完全的遮住我的--->手臂肉肉

這件高腰裙,之前穿搭放在臉書上大受好評啊!!!!

今年真的很流行這種中高腰的中長牛仔裙,帶點復古的小味道~超級百搭款!!!

8.jpg

 

 

寬寬的袖子很遮肉啊!!!GOOD

大大的印花,視覺效果上~也可以分散一些注意力

看起來就是個瘦子啊!!!(((自己講XDDD

 

10.jpg

簡單搭個可愛的編織包,逛街這樣穿搭也不奇怪呢!

11.jpg  

背面我原本超擔心我的肥屁股會很嚇人

好險沒有倒很貼,這件S選擇~L號,穿起來比較寬鬆一點點,所以中間搭配個編織皮帶

我真的很害怕超貼身的裙子,我的真面目會大大現形

12.jpg

 

後面性感小開岔,有點讓你若隱若現的FU~

肉肉的腿兒不是大辣辣地跑出來見人,隨著走路~不經意的小露

是不是!!!很心機阿~

 

13.jpg  

其實渡假風有時候也蠻適合一些小正式的場合

這天~我穿去活動,也不奇怪喔!!

5.jpg  

 

第二套

比較淑女款的~都市渡假風

1.jpg  

OUTFIT

滿版復古花朵燙印七分寬袖上衣  灰底白花 L  購於OB嚴選 $269

雪紡寬褲  米色 購於網路,價錢忘了

N運動鞋 $2680左右有點忘記了

櫻桃編織包包  去年網路上購入的 $499

 

花花上衣真的很百搭,搭配寬褲效果也是很好

整體該遮得都認真地遮住了,展現出寬寬的感覺,但卻不會太過於寬鬆

最近~偶像劇裡李維維也常這樣穿搭啊!! 

2.jpg

 

隨興地將上衣紮進去,營造悠閒的~都市渡假風

雪紡的材質顯得很淑女呢!!

害怕穿長裙會曝光的人,可以挑戰這種雪紡寬褲,今年我真的很瘋狂~購入各式各樣的寬褲!!!

大家可以看~我的寬褲穿搭喔!!!顯瘦必備款~~~~!!!

[穿搭] //OB嚴選//2015 愛上寬褲的隨興風,今年你一定要擁有一件,必備好流行穿搭單品--->寬褲兒! X 兩套 

真的是太實穿了

3.jpg

 

這套我也很喜歡~

而且花花上衣表現得很好,搭誰都很適合耶!!!

材質相當的涼爽,在這熱到爆炸的天氣穿這種薄涼的衣服真的比較舒服

4.jpg  

 

 

這天與這些美女部落客一起參加活動~

大家的都市渡假風!!!

6.jpg  

 

還喜歡S今天的小介紹嗎!!!!

有時候~一件上衣可以創造出好多的穿搭~

 

詳細資訊請上

 

OB嚴選挖挖寶 :))

滿版復古花朵燙印七分寬袖上衣 灰底白花 L 購於OB嚴選 $269

排釦寬腰帶質感牛仔窄裙 淺藍 L 購於OB嚴選 $39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