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7.jpg  

一股的~串飾手鍊的風潮

看知名品牌Pandora那價錢,我真的下不了手

隨隨便便購入應該都要上萬

我~~~可是省錢的小資女,加上只是手鍊,我真的無法砸大錢

穿搭的配件,我通常都不會太在意,加上我本人比較粗魯

所以在選擇上,就要選擇CP值高,價位普通的

 

這次很高興收到這款 平價的 串飾、串珠手鍊  邀稿

讓~我這捨不得購入串飾手鍊的人,也可以來一個 :)))

 

 

//Glamulet 格魅麗//

Glamulet的每一個客戶都可以擁有一條與眾不同的手環,選購者可以憑藉著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組合。

100% 925純銀與寶石、珍珠、水晶、琉璃完美搭配,實現人群之中卓然出眾的出色效果,她們通過

“設計”自己的手環,表達自己,無論選擇簡單的心形、絢麗的寶石、字母、星座還是其他標誌,總能

獲得個性鮮明的搭配效果,述說自己的個性故事。

 

 

上網選購可以看到款式相當的多,這次在選擇上,我選擇帶點童趣的

過了兩周後,收到商品

真的相當的便利!!

宅配就可以送貨上門

 

這種串飾手鍊,會讓大家如此著迷,就是~上頭的飾品,可以隨心所欲地選購

現代人,真的很愛那種獨一無二的感覺

可以這樣選擇自己喜歡的圖案,拼湊起一個專屬自己的手鍊,真的很棒!

大家都喜歡自己就是那獨一無二的!!!!

 

收到商品,大大紙盒包裝,也有印上商品品牌名稱

9.jpg

 

拿出來,有附上紙袋跟禮盒

天啊!!!!也太迷人了

藍色的蒂芬妮藍緞帶去點綴白色盒子

送禮真的超適合的耶!!!!

10.jpg

 

要是我收到這樣用心的禮物,一定很開心!!!!

這次就當作是自己選購給自己的禮物

拆封也是相當的開心 ^^

 

11.jpg

每一個吊飾都有夾鏈袋包裝,避免商品在運動中磨差到磨損

12.jpg

這次我挑的五個!!!

想走紅色系

每一個串飾,都是 100% 925純銀

下圖由左到右,每個的名稱 :

我更愛你 CHARM-施華洛世奇

童年小木馬 CHARM  

雙色鍍金心心相印 CHARM-施華洛世奇 

粉色琺瑯櫻花 CHARM 

三色心組合 CHARM  

真的相當的有質感

13.jpg  

 

 15.jpg  

 

拼湊起來,真的很精美

精緻的感覺,我很喜歡!!!

14.jpg

 

這天跟潔米參加夏娃婚禮,我就帶他出門~!!

1.jpg  

搭配起來很好看,在穿搭服裝上我也沒有特別選過

銀色款的手鍊,就是很百搭呀!

6.jpg

7.jpg  

 

3.jpg

4.jpg

5.jpg  

我也是可以走氣質路線的  ((哈哈哈

2.jpg

 

對自己好點,選一個專屬於自己拼湊出來的飾品,做自己流行的主人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:))

18.jpg 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

//Glamulet 格魅麗//

 

 

好康報報

只要輸入我的專屬優惠代碼Suger15,粉絲網站下單可以直接享受85折的優惠~!!!!

 

 

 

((本篇純屬與Glamulet 格魅麗無酬勞合作分享))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