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擷取_meitu_62.jpg

  

肉肉的我,真的很辛苦

想要好好運動減肥真的很難,有時候真的要搭配一些課程

幫助我的曲線,雕塑我的體型~

加上每天久坐,從下半身肚子到腿,全部都變大

前幾天看到五年前臉書回顧照片,天啊!我也太瘦了

看看現在的自己真的很想哭,怎麼可以變成這樣

年紀有差,代謝有差,加上這工作性質,只好跟以前的自己SAY GOOGYE

但還是不要讓自己這樣不斷的變胖,運動+控制自己飲食

還有偶而搭配一些課程是很必須的!!

 

 

這次介紹這個很棒的 體雕SPA  //Narcissus 納希思//

地點相當的好找,就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出來左手邊

剛好今天跟兩個少女約吃飯&拍拍照

拍完就到這來報到 :))

 

在二樓,上樓

走進去,先換上拖鞋  

2.jpg

諮詢區

6.jpg

17.jpg  

貼心的遞上,杯水&溫毛巾給你擦擦手

5.jpg  

Narcissus 納希思的S極限無痛體雕

可以讓我們輕輕鬆鬆地享受課程,而且是全國首創,三效合一

讓你做一個課程,就可以體驗到

SPA紓壓+纖體雕塑+肌膚重返年輕

3.jpg

 

有針對每個部位去設計的課程

這次我選擇了~漫步雲端  90分鐘 / 堂

本人比較介意我的腿兒,所以選擇這個

不知道要選擇哪個課程的人,可以來諮詢看看,會針對你身上的肉肉而幫你分析&講解

在建議您可以做那個部位的課程喔!

4.jpg  

接著去SPA室瞜!

10.jpg  

這裡是兩人一間的房間,很適合好姊妹一起來呢!!!

這天體雕師有告知,隔壁有客人,請我多多包涵,如果大家會介意隔壁有人

可以在預約的時候,先詢問喔!

7.jpg

準備做課程之前,請我先去淋浴

流了滿身汗,對體雕師也不好意思  哈哈哈

8.jpg

 

 

9.jpg  

淋浴好,就準備做課程啦!!!

這個床真的很舒服,居然是會發熱的~

其實本人我光溜溜的~也不會冷XDDD

11.jpg  

這天我的體雕師 是鈺芳

鈺芳看到我的腿,按壓一下,就說我太緊繃了~~

告知我,我因為緊繃,在做課程中,有些部位會比較有一些些痛感

這次做完一邊拍下的照片,可以看到右腳還多了光澤度

真的比較輕盈,跟剛來的時候,兩腳抬抬看,馬上有感覺呢!!

12.jpg

 

會先按腿部的淋巴,按淋巴是為了讓穴道打開,加速我們新陳代謝可以排毒素

這間很厲害的是,將中醫穴道的按摩法,研發出搭配現在的一些手法&緊緻凝膠,幫我按摩

 

 

我以看到~~~我的凝膠呈現白色

白色代表水腫、代謝差,會呈現塞住感,整個血液都不流通

這樣按起來其實會比較痛,是正常的!!

在體雕過程中,鈺芳都會很親切地詢問我,還可以嗎?不行的話要說喔!

有一些些部位,我~~~應該是很重患又怕痛,我就有跟鈺芳說好痛!!!  哈

如果凝膠呈現黃色,表示乳酸堆積太多,體內毒素也堆積,都是一些酸毒素,會藉由這課程將乳酸排出來

 

 

到大腿啦!!!

大多真的舒服到快睡著,無痛體雕真的很舒服呢!!

SAM_9778_meitu_1.jpg  

按到屁股的時候,因為我每天久坐的關係,真的超級有感的><

而且鈺芳說我屁屁有些許的下垂了

循環相當的不好!!

做這個課程會幫助屁股增加代謝,循環變好~讓屁屁UP!UP!UP!

 

 

最後,會擦上緊膚乳,就像是隱形的馬甲一樣,幫我緊緻我的腿兒~

正常可以維持一~兩週喔!!!

摸摸我的腿兒,真的好光滑,估溜估溜的~觸感

而且腳步變得很輕盈,我~可以漫步雲端了   哈哈哈

完成後,摸摸我的屁屁,跟做之前屁股肉真的比較軟一點點 :))

也有些許的往上提耶!!

24.jpg  

做完課程,會遞上水果&茶

18.jpg

做完課程雙腳感到超輕盈的,這種懶人的體雕法,真的很舒服

舒緩了我的小腿痠痛而屁屁也幫我拉提了不少

19.jpg  

會給你課程單,上面會有打印課程時間,讓你放心,課程時間多少就是做多少

不會任意的減少,影響你的權益

這點我很讚賞,很少有店家做這動作呢!

20.jpg  

我很喜歡店貓~妹妹

但一問之下,才知道妹妹隔天就要送養了

原來//Narcissus 納希思//還當中途之家,一次收養一隻來幫助流浪貓

在這裡可以得到完善的照顧也可以美美的,來往的客人也多

看到就會想要領養回家,真的是很有愛心!!

給 //Narcissus 納希思// 一個大大的讚

21.jpg  

 

 

有想知道的,請找店長  Sophie

23.jpg  

 

偶而讓自己放鬆一下,來個三合一的享受

可以放鬆又可以體雕

真的是很棒的一場SPA

 

//Narcissus 納希思//

採預約制,在預約的前幾天會傳簡訊給你,你要回傳,表示確定會前往

如果沒有回傳簡訊,會再打電話確認

如果你簡訊沒回、電話沒接,就會取消你的預約喔!!

 

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//Narcissus 納希思//

 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