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  

說真的,一直覺得腳底按摩是個奢侈

只有在~去泰國啊!大陸才會安排這行程

沒想到,台灣越來越厲害了,價錢也都越來越討喜

加上我每天都久坐,不僅肩頸痠痛,腳也會水腫痠痛

偶而真的要好好愛自己

這天~我看到網路上大家很推薦這間~//太原養生會館// 天水店

跟明先生殺來按摩,這地點相當的好找,就在寧夏夜市旁邊

可以說是觀光客的愛呀!!!

可以逛夜市逛逛在順便來按摩一下~

要不是當天我們排了看電影,不然我想要好好逛逛寧夏夜市呀!!

 

可以看到門口很不一樣,在巷子內有這樣布置很厲害的店

2.jpg  

現在有促銷的方案喔!!!!

S這天選的是B套餐 足60分鐘+全身60分鐘

24.jpg  

這裡的環境也太美了

有種鬧中取靜的FU~

20.jpg

 

讓你完全忘記!!這裡是~台北市~哈哈

21.jpg

 

椅子很有異國情調

23.jpg

 

25.jpg  

一開始我先換上舒服的褲子,來這邊不用擔心,都有貼心的幫你準備舒適的服裝,讓你美美的來

可以放鬆的按摩:))

19.jpg  

接著先泡泡腳兒

乾淨又衛生啊!

3.jpg

師傅很好,會詢問水溫可以嗎?

幫我調整好水溫!!

4.jpg

 

在泡腳時,會幫你按摩肩頸

5.jpg

 

師傅也會依照每個人的不同,按壓方式也會不同喔!!

像明先生工作都在戶外需要大量體力,跟我的按法就不同

6.jpg

 

泡完腳兒,來按腳區,遞上茶給我們喝

7.jpg

在開始前,會送上溫熱的枕頭,讓你做療程頭部也可以很放鬆!

 

8.jpg

開始瞜!!

原本以為明先生會比我還要痛

結果是我!!!!!

因為我每天久坐關係,回到家還要整理一些文章拍照的

每天跟電腦生活,肩頸痠痛之外,腳的浮腫也是很驚人的><

9.jpg

在按壓一些點的時候,痛到我哇哇叫,但~師傅說一定要把肉鬆開,不然我一直緊繃在那

痠痛只會增加,不會減少

按完~腳步也會比較輕盈喔!

10.jpg

 

11.jpg

一小時的時間,真的很舒服

12.jpg  

做完療程~這人很舒服的臉

13.jpg  

接著我們去做全身按摩

這是兩人一間的按摩房間,很適合朋友情侶家人一起來喔!!!

牆上有掛衣服,如果你穿得很不放鬆的正式服裝不用擔心這裡都有準備,讓你可以更換

18.jpg  

按壓瞜!!!

在按壓的過程中~我整個狂叫XDDD

因為~我的肩頸師傅說誇張到不行

超級硬的完完全全緊繃,他隨隨便便按一個點我就很有痛感

嚴重告知~我真的要顧好我的肩頸~~~~~!!!

叫我最好打電腦個15-30分鐘~要動動扭一扭,對我身體比較好 

((話說~我現在要扭一下了XDDDDD))

師傅在按摩之餘也會藉由專業告知你基本常識,叫你要好好愛自己的身體

在按到一些穴點,我大叫,就會跟我講解會痛的問題!!

16.jpg  

而明先生~戶外曝曬在太陽底下的工作

師傅幫他按壓穴點就跟我不太相同

14.jpg

15.jpg

 

因為在戶外吸收太多熱氣,師傅 幫明先生做了刮痧的療程

雖然沒有中暑但可以看到~整個都出砂了!!!!

師傅告知因為體內熱氣都沒有散去,所以常常會感到熱

難怪~我常在流鼻涕了,這人還給我開冷氣+吹電風扇,我超爆炸的!!!

17.jpg  

按摩完,師傅給我們他們的名片

分別是13號跟7號師傅喔!!

大家可以來找他們按摩,真的相當的專業

22.jpg

 

按摩完~遞上一杯茶,讓我們舒緩一下!

在按摩完的隔天應該會感受到痠痛感,那是因為師傅藉由他們的按摩幫我們的筋一些穴點都疏通

隔天~會整個痠痛,再過幾天就會感受到舒爽,身子也跟著輕盈~

28.jpg  

你今天痠痛嗎???

可以安排一下按摩,父親節要到了,一家人一起去按摩,也是很棒的禮物喔!!

26.jpg  

 

詳細資訊請上

//太原養生會館// 

 

地址: 103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14號

電話:02-2550-3232

服務時間: 今日正常營業 · 24 小時營業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