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.jpg

現在悶熱的天氣,真的很難不出油!!!
尤其像我是混合性肌膚,每到了中午過後,T字部位就會開始出油脫妝,真的很嚇人><
然後粉刺也就開始出來見人了
像我待在冷氣房,水分一直不斷地被吸走
臉只會越來越乾,不是夏天就不用保濕產品
這次錯誤的觀念!!!夏天更要做好保濕,只是不要用到太過於滋潤的產品就OK!
首先,你一定要先認識自己肌膚,像我就是混合性肌膚
T字部位油,臉頰乾燥,所以~專櫃小姐都會建議我使用保濕產品
以前不懂的時候,都想說應該要用控油類產品,減少油光
錯的!!!妳臉就是太乾然後到--->出油!!!
SO~你跟我一樣,很容易出油的朋友們~就要去檢測看看自己的肌膚是那種膚質
還有不要過度的控油喔!!
只會越來越油的~像我現在睡覺前,最後一層還是有上一層晚安面膜
不然每天上班八小時待在冷氣房裡,臉兒真的很容易乾巴巴,加上我現在老了~初老年紀
一乾也很容易冒出皺紋的喔!!!

32.jpg

**邀稿體驗文**

這次介紹這組~可是台灣製造&研發的!!!  台灣自創品牌//Soften//
在中央大學育成中心,中央大學育成中心是一個很棒的機構
輔導很多小創業的公司,想當年我還在那工作過呢 哈哈哈

品牌小小介紹:

紓恬保養品是由一群專業保養品研發團隊所創立,產品訴求喚醒肌膚本能,發揮自我調理機制。

追求加與減之間的平衡;相信天然與科技可以並存;

 

認為正確使用保養品,可提升肌膚自我防禦力。

因此,全新的臉部保養專業品牌 — Soften 誕生了。


 

產品包含清潔、保濕調理、亮白、舒敏、抗老與修護等系列。加強肌膚保水度,

幫助抵禦外在空氣與環境因子對肌膚造成的傷害。

 

全產品不添加Paraben系列防腐劑,堅持從研發到成品層層把關,

用心緊盯每一個環節,是為了呈現給消費者低刺激、簡單、高效的肌膚保養產品。


收到包裝~
白色紙盒包裝相當的有質感,上面印上品牌LOGO&產品名稱

桃市粧廣字第10402004號 

1.jpg


舒潤淨妍霜   60 ml

採溫和淨化設計,為pH值弱酸性配方質純溫和的水溶性清潔調理霜。胺基酸界面活性劑令肌膚洗後舒緩不緊繃,多

種保濕成分的組合讓肌膚在清潔後能擁有柔嫩的觸感

8.jpg

成分介紹

玫瑰果油--調節肌膚中皮脂與水分,深入滋養肌膚,改善乾燥的肌膚表層,讓肌膚具有彈性。

火山豆油--來自可食用性的核果仁,質地清爽同時具有柔軟肌膚與保護肌膚角質層。

荷荷芭油--具多種養分同時也是高抗氧化的油脂,質地細緻,容易被肌膚吸收,並同時可以延緩肌膚老化。

葡聚多醣體、玻尿酸--增加肌膚的保水性,使肌膚清透明亮、具彈性。

維化命E及B3-- 具抗氧化及調理肌膚油脂,同時減少肌膚水分散失,加強肌膚表層的強度。

29.jpg


使用方法:每日早晚使用,取適量抹勻全臉輕微按摩清洗,再以清水沖淨即可。

打開包裝,罐裝的洗面霜在市面上很少看到,有貼心的附上小勺子,讓我們方便挖取

18.jpg

白色霜狀,我一次用量大約是這樣,一勺

19.jpg

加水~沒有用起泡網就有這麼多綿密的泡泡

20.jpg

這天我先卸妝-->再用這罐

用在臉上相當的溫和,泡泡綿密不會刺激,再慢慢地按摩,將髒污洗出來

21.jpg

洗完相當的清爽,一點都不緊繃繃,洗臉帶走髒污,也幫我做了小小保濕

22.jpg


淨妍煥膚膜   30 ml

採用水果酵素來溶解肌膚表面過多的角質層設計,質地溫和、不傷肌膚,使用後肌膚可以明顯透亮。摒除以往強制

物理性磨砂研磨和按摩搓屑,輕鬆去除老舊角質、卸下臉部彩妝及髒污,同時加強保護肌膚肌理,讓肌膚柔嫩清透

,不緊繃並具依然讓肌膚保水性。

6.jpg


7.jpg


成分介紹 :

添加木瓜酵素和南瓜酵素--清除老舊的角質,同時幫助調理臉部的油脂,增加肌膚保濕的能力。

乳酸成分--除去原先已經在肌膚表層的陳舊角質,讓原先暗沉的膚質,透露出白皙明亮。

源自於海草萃取而來的海藻纖維顆粒--透過輕輕按摩的方式幫助活化肌膚,抵禦環境中髒空氣。

凡士林--幫助肌膚清除老舊角質後讓肌膚依舊保有潤澤感,且幫助肌膚增加保水度及鎖水力。


使用方法:取適量的產品,塗抹於全臉避開眼部周圍及傷口處待5分鐘後再輕輕按摩,以清水洗淨。

打開來,一樣貼心的附上小勺子,讓你可以挖取

23.jpg

用臉兒上**各位我用量太多了**大家在使用的時候薄薄一層就夠了 哈哈哈

這天想要拍照給大家看,結果用太多,使用這個只要用上薄薄一層,用量相當的省

只要敷5分鐘,就可以搭配輕輕按摩,用清水洗掉

在洗的時候,會有小小顆粒感是海藻纖維顆粒,比起一般的去角質,這個溫和很多

24.jpg

用清水洗掉,臉兒乾淨很多,感覺~輕盈了一些些:))

25.jpg



馥活超水潤精華  30 ml

精選多種保濕成分,為肌膚底層補充充足的水分,讓肌膚水分達到平衡、水潤感。帶給你煥然一新的晶、透、亮!馥

活超水潤精華可以平衡調理肌膚含水量,同時調節油脂分泌,使肌膚底層有止渴般的感覺,讓肌膚感覺輕盈,保濕

感持續一整天。

2.jpg


3.jpg

成分介紹 :

復活草植物複合物--加強修護並增進屏障功能、強化保濕並減少水分流失、兼具肌膚抗氧化效果。

接骨木花萃取--促進玻尿酸的生成,使肌膚更水潤。

小分子玻尿酸--透入肌底層,補充肌底層水分,修護肌膚。

葡聚多醣體、玻尿酸-- 增加肌膚的保水性,使肌膚水潤透亮。

27.jpg



精華設計瓶蓋就是滴管,可以直接按壓吸取精華上來,減少產品與空氣接觸

10.jpg

滴在手上為蠻水狀的質地,帶點淡淡的黃色

很快就吸收了,很好推勻

11.jpg

擦完化妝水-->眼霜-->馥活超水潤精華

擦在臉上,很快就吸收了,相當的好推勻,擦完臉兒保水度很夠呢!!

12.jpg




SOFTEN凝時潤膚乳 30 ml

玫瑰果油結合火山豆油,玫瑰果油可深入滋養肌膚,火山豆油含微量礦物元素,棕櫚油酸可延緩老化。

添加的荷荷芭油、玻尿酸及維化命E及B3等成分,可加強肌膚底層保濕,由內而外的提升肌膚觸感,清新緊緻有彈性。

4.jpg


5.jpg

成分介紹 :

玫瑰果油--調節肌膚中皮脂與水分,深入滋養肌膚,改善乾燥的肌膚表層,讓肌膚具有彈性。

火山豆油來自可食用性的核果仁--具有柔軟肌膚與保護肌膚角質層。

荷荷芭油--具多種養分同時也是高抗氧化的油脂,質地細緻,容易被肌膚吸收,並同時可以延緩肌膚老化。

葡聚多醣體、玻尿酸--增加肌膚的保水性,使肌膚清透明亮、具彈性。

維化命E及B3-- 具抗氧化及調理肌膚油脂,同時減少肌膚水分散失,加強肌膚表層的強度。

26.jpg



擠出來為白色乳狀

13.jpg

質地很好推開,很快就吸收了!!

14.jpg

馬上擦在臉兒上

15.jpg

一樣很好推開,而且很保濕

16.jpg

全臉擦完,保濕效果真的不錯,裡面還有添加我很愛的玻尿酸成分

讓我可以補水又鎖水 :))

17.jpg


這團隊還有研發一款很棒的精華!!!

IROSAS瓏血煥顏精粹

一盒五入  10ML*5

image1.JPG


1395394265-3320438505.jpg

過去一直以為龍血樹是非洲、中東地區特有,直到大陸植物學家於1972年間探索雲南地區,才在中國首次發現龍血

樹的蹤跡;現在已將該樹種馴化、試種在西雙版納熱帶植物園,並且進行開發應用與研究,更被提煉成珍貴的「雲南

紅藥」。

龍血樹脂相傳也具有魔力,從以前就是當地巫師施行鍊金術及治病不可或缺的秘藥,對女性而言更是重返青春的法寶

。中醫師表示,所謂龍血就是血竭,原本就是活血生肌的珍貴藥材,常與乳香沒藥共用,的確具有收斂皮膚潰瘡的功

效。

現在經科學證實,龍血的美顏效果確實不是憑空幻想,萃取液中確實具有淨白、調理肌膚使其光滑緊緻的成份。




這瓶為~沙龍等級,在美白淡斑除紋的效果都廣受好評

33.jpg

故意做成油水分離,使用上層的印加取油,去保持瓏血成分的新鮮,,

使用前要搖晃一下就會變成像右圖那樣!!!

34.jpg

按壓出來,為帶點金黃色的精華

擦一下很快就吸收了

35.jpg


由於產品的成分-->龍血,開採是需要執照的,也非常的貴,這款把龍血成分添加到建議的最高值

沒有色素去染色,就像維他露P,金黃原色~ 所以售價會比較高

可說是滴滴珍貴啊!!!

36.jpg

擦完後,皮膚透亮很多,我通常晚上會擦這罐,白天就擦肌底煥彩組

晚上美白,白天保濕,讓自己保水又可以美白

37.jpg

最近覺得我的皮膚漸漸地有些光澤度了,脫妝率也有降低

38.jpg

39.jpg

 

30.jpg


來~現在有抽獎喔!!!!!   8/12 抽出幸運兒   

送上  凈顏煥膚膜  30ML 正貨 *3位!!!

大家~快上我粉絲團,看看詳細抽獎辦法吧 ~~~

28.jpg



詳細資訊請上    台灣自創品牌//Soften// 官網  &  粉絲團

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))
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