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.jpg  

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很誇張!!!!!!!!!!!

11月中後了耶!

氣溫高達30幾度!!!!早上騎車出門又冷得要死

結果我感冒了= =昨天在家擤掉了一包衛生紙

瘋狂流鼻水搞到鼻子要爛掉,大家要注意氣候的變化,小心別感冒了

就在我要出國前感冒,我要趕快好起來才行

為了要出國,除了美髮之外,很重要的一個是美甲兒

出國就是想要美美的呀!!!!!!!!

應該是每個女孩兒的習慣  HAA

我~大約從十月開始排我的行程   美髮、美甲、美睫

大家應該也都會跟S一樣吧!!!

為了每一次的出國而要呈現最美的一面  :))

該死的天氣害我出國衣服都還沒整頓好,腦中都會閃過,穿搭構圖XDD

要搭配得符合氣候、又要美觀好拍照

好的!!!!!妞兒們~請期待我的穿搭文吧!!!!((話說~~~大阪京都行,還擦兩天沒寫XDDD  等我回國再來補上))

 

 

 

這次很棒的是遇到一個很棒的美甲店耶!!!!!!!

地點相當的便利

就在台北車站M6出口,就是很有名的補習街南陽街上

對於我這桃園人相當的方便,下車就可以前往

//Yuna Nail Studio 羽奈美甲彩藝//

走進去店裡真的別有洞天,沒想到居然在台北車站附近有這樣大的店面,環境也太讓人感到舒適了~

這邊是美睫+美甲複合式的喔!!!

只要來這裡保證讓你美美的出去

美甲師羽奈

可是有美術的底子!!!

用來創造美甲藝術,用美容師的訓練做好手足保養,用美甲師的專業給與完整的美甲服務

想要彩繪的都可以來找羽奈~

5.jpg  

41477_meitu_49    

 

店裡的牆上掛滿滿獎狀&證書

都是有證照請大家放心!!!

30.jpg  

 

這裡以紫色為主,打造出一間低調中帶點奢華的感覺

34.jpg  

馬卡龍紫色系的牆壁很美!!

等待區是深紫色的沙發,整個很舒服,不用擔心男伴沒地方休息了 HA

2.jpg

美睫區

3.jpg

 

4.jpg

 

美甲器具兩道消毒~酒精+紫外線消毒箱

相當的衛生!!!

32.jpg  

 

羽奈這邊~價目表很清楚,大家要預約的人,也可以先丟想要做的款式詢價喔!!

6.jpg

美甲區

相當的舒服,一貫的紫色系

 

7.jpg

 

33.jpg  

 美甲時有提供超大螢幕電視,不像有的電視太迷你看不清楚~讓你不會無聊!!!

31.jpg  

現在都有優惠款式喔!!!

8.jpg

 

 

 

美腳區

9.jpg

 

這裡顏色超級多@@

不用擔心找不到你想要的色系!!!

美甲&美睫前僅提供適合的建議,不會像大型沙龍店一直強迫講推銷哦!!

10.jpg

 

現在有優惠!!!!!!!!超划算的耶~

11.jpg

 

羽奈這邊很貼心呢!!!!!!!

準備了二合一的咖啡,剛好是我愛的呀!!!!!!!  

12.jpg  

在做之前我有先傳圖給羽奈,告知我想要的款式,當天我們討論一下顏色,就OK了!!

告知大家有想要的款式&顏色,可以先傳給美甲師,先報價&衡量是否可以做得出來

雙方先溝通好,可以避免當天你會遇到選色困難,浪費很多的時間!!!

因為~~~~~~~~你到現場看,一定會每個款式都想做,每個顏色都很美!!!HAA

 

這次我想要的款式~是水染時尚花卉風!!!

 

這天我時間很緊迫,原本要做的手部保養,我改到下次去做~

羽奈的手足保養也是相當厲害的,還蠻多朋友分享的!!!

這天我就做基礎保養&光療

基礎保養前,先拍一下~我原本有點醜的指甲

之前留長自己卸除,指甲有點小受傷醜醜的,旁邊的死皮超級多

13.jpg

先將我的指甲修剪成圓弧型

14.jpg

開始~磨平指甲邊緣,才不會刺人

15.jpg

 

將周圍的死皮磨掉

16.jpg

將甲片拋光~會變得光滑喔!

 

17.jpg

周圍一些很頑劣的死皮,幫我修剪掉

18.jpg

將~!基礎保養後,我的指甲就變身了耶!!!

覺得裸甲也蠻美的耶!    羽奈還真是厲害 :))

19.jpg

幫我把指甲縫縫裡的髒東西清除乾淨

20.jpg

消毒過後,開始準備上色啦!!!!

21.jpg

 

22.jpg

光撩的指甲油好可愛!!!

24.jpg

最後貼上鑽,包起來,就要大功告成啦!!!!!!!!

包鑽真的超級重要的,之前買那種貪便宜的團購卷~

雖然說~鑽無限貼,但包鑽這功夫就會變的馬夫,一下就掉鑽了,還會卡頭髮= =

有時候,這種錢還是不能省,省到荷包卻光撩的壽命不長,何必呢?!

25.jpg  

最後幫我擦上指緣油!!!!!!

我迷人的美甲兒終於完成啦!!!!!!!!!!

27.jpg  

從指間透出微微的花兒~水染時尚花卉風光撩!!

很喜歡這種水染的感覺,有種低調但又有奢華感

微微地從白色裡透出的彩色花兒,看了覺得心情很療育

用深色系去配色,迎接秋冬的~風格,深色=顯白,讓我好喜歡呀!!!!!!!

我這沒有很白的人,很需要深色的加持HAA

28.jpg

 

29.jpg  

羽奈幫我修的圖也好美喔!!!!!!!!!

可以超近距離看我的美甲兒,有點像是小時候吃XX小舖日式圓圓小小顆色彩很繽紛糖果的感覺

12190890_942338249192607_3527293111245075338_n  

來~~~~~~~~現在打卡+按讚

送指緣修護液!!!!!!

生日壽星當月6折

美甲包卡8次 $4,800   =  單次 $600耶!!!

優惠超多的說!!!

26.jpg

 

羽奈打卡就有送的指緣修護液會不會太大方了呀!!!!

30.jpg

貼心的附上美甲的保養小叮嚀,這樣用心的美甲師很難得呢!!

 

31.jpg

回到家拍產品,搭配我的美甲兒,整個好美喔!!!!(((扭扭扭

33.jpg 34.jpg 35.jpg  

 

很容易讓人上癮的美甲兒!!!

Yuna Nail Studio 羽奈美甲彩藝  名片如下

要去的要提早預約喔!!!

32.jpg

 

拍照都覺得自己好美~~~~~~~~擁有好的光撩兒,可以撐很久

CP值相當的高,不用自己擦指甲油,粗魯的我一下就會掉色

每天都要東補西補的~很醜!!也很傷指甲

像我這樣指甲比較小片的,比較軟的指甲,用光撩還可以保護到指甲,順利地讓美甲留長 :))

36.jpg

 

 

 

37.jpg

 

 

//Yuna Nail Studio 羽奈美甲彩藝//

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3號4F   (羽奈美甲/伊緹美睫同一室)

(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,步行3分鐘)

41561  

出口左轉→第一個路口再左轉→南陽街及許昌街口(銀座拉麵交叉路口,尚洋髮藝同棟)

→1樓是賣水煎包,福州包的,旁邊電梯上4樓後,往右邊走就到囉!

👤LINA預約: yuna.art(請以LINE優先預約,以免忙碌時手機/電話沒接到哦,謝謝您的體諒)

📱手機:0920206825

📣電話:02-22025659

💜Open Time:一~六11:00~21:00

*最晚預約時間19:00 (週日彈性公休)

 

 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