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.jpg  

這間是我自己超喜歡的小店!!!!!!!!!!

//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//

之前就很想分享給大家

就是有點懶 哈哈哈

CP值真的超級高!!!!!!!!!!!!

在東區價錢討喜的不得了~之前跟姊妹去吃

花少少的錢,就可以享受一個下午,真的很滿足

 

 

這間位於東區明曜百貨後面

生意超級好的!!!!!!!

下午時間裡面一定滿滿滿,最近天氣還蠻涼快的,坐外面也很ok!!

吹著微風~吃個甜點,享受一下午也是很棒的

4.jpg  

MENU

價位100~150!!!

最貴的也才150!!

1.jpg

 

飲料價位也是相當的討喜

2.jpg

 

這裡堅持新鮮手工的口感,只有這裡才吃的到喔!!!

3.jpg  

食材都是店廚精心挑選最好的食材給大家,還有添加比利時進口食材~

從法國進口奶油,研發的黃金比例,搭配繁複的程序,就是要讓每個客人吃到最好吃的鬆餅

白色那罐就是比利時的珍珠糖喔!!!

35.jpg  

 

5.jpg

店裡座位都坐滿滿,不好意思直接拍客人,就拍拍內部布置

6.jpg

 

半開放的廚房,讓客人看到真材實料的新鮮手工現做

 

25.jpg

 

店家請到GIGI(((是他的小名,本名太難唸了~ 哈))

親自去比利時當地學習最道地的口味,帶來台灣給我們吃

讓我們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比利時的鬆餅兒

26.jpg 

 

現在很推薦外帶方案~外帶當下午茶也很適合喔!!!

7.jpg

 

現在店家有跟APP合作

34.jpg

 

現在去下載  APP  Ocard

 

271812_meitu_1

搜尋店家 //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//

加入會員,像我直接用臉書登入~不到一分鐘就入會啦!!!

現在入會就有送入會禮,現在送的是消費就送紅茶或是美式咖啡

271809_meitu_2  

 

 

8.jpg

可愛的小招牌,還有小蝴蝶結

9.jpg   

店家小而巧,旁邊還有愛心鎖牆

讓你好像在韓國唷!!!

27.jpg

28.jpg

29.jpg  

這天帶明先生這超愛甜食的傢伙來吃吃吃

 

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 $150

看到滿滿的草莓~~~~~~~~~~少女心都浮現啦!!!!

哪個少女能抗拒草莓呢~?!我也不例外~因為我還是少女 haaa

10.jpg

 

我很喜歡這種份量,大小剛剛好,如果想吃很多口味的人,可以點很多每種口味都吃到

如果鳥胃的人,點一個我想~你就會有飽足感了

鬆餅本身的甜度脆度烤得剛剛好,搭配草莓冰淇淋~還有很大顆的草莓兒,真的是一種享受

很貼心的鬆餅還有幫你切好,四等分了唷!!!

一起跟姊妹們來吃,一人點一種口味,一人吃一小塊~也是很不錯的呀!!!

12.jpg  

草莓的誘惑~真的是無法擋,當然要狂拍一輪才甘願

明先生在旁邊說,再不吃會融化==>他很想吃!!!

18.jpg  

 

濃情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$130

巧克力上面還有香蕉,愛吃甜食的我大大推薦這個口味

明先生吃的超級開心,直說好吃~叫我趕快也吃吃

搭配的巧克力冰淇淋也很濃郁,不像有些是配角就好像小單調

這間的冰淇淋可是很加分的,讓你搭配鬆餅吃~好吃又不膩!!

11.jpg

13.jpg

好的~~~~螞蟻明先生只給我吃一塊,其他都吃光光了!!!

 

15.jpg  

焦糖蘋果派鬆餅$100

這個也是人氣招牌之一,上面的蘋果釀製的也太好吃了!!!!!!!!

完美的糖衣包裹著蘋果兒,我想不愛吃水果的孩子們,都可以大口的吃光光

再搭配下方的鬆餅,又是另一種好吃~

這三種口味,一下子不到半小時就被我們掃光光,可見有多好吃

我們吃的速度真的好快喔!!! 哈哈哈哈哈 

14.jpg  

19.jpg  

黑糖拿鐵 H $90

16.jpg

 

這杯真的很經典!!!我看到好多客人都點這杯~

就一直吵明先生叫他點,看起來很厲害耶!!

上面是一層很迷人的黑糖兒覆蓋著

17.jpg

 

明先生這天~剛用好頭髮,整個蠻帥氣的呀!

很不要臉的叫我要叫他毆拔 HAA

他說,這杯黑糖你會先喝到上面那層黑糖,但甜度剛剛好,不會甜過頭

再喝到下方的咖啡,剛好甜苦中和,很適合喜歡帶點甜的咖啡的人喝唷!!!

 

24.jpg  

 

咖啡拿鐵 H $85

咖啡一送上來就聞到超香的咖啡香味~~~~~~

上面還有愛心拉花!!!!!!!!!

這裡可是東區呀!!!!!再度讓我覺得~老闆的佛心

價錢討喜之外,喝起來好好喝,一點也不輸給其他知名下午茶,但價錢卻是便宜別人好多

21.jpg  

 

喜歡咖啡的人應該會跟S一樣,喜歡在這種微涼的天氣中

喝上一杯熱咖啡,大大的吸聞咖啡的香味

下午茶時~就搭配著甜食喝著

上班時,就邊做事邊聞著咖啡香,偶而喝上一口~就覺得很滿足 :)))

31.jpg

 

而且很大一杯呢!!!!!

32.jpg33.jpg  

 

23.jpg  

最後還外帶了一盒回家~原味的也好好吃

拿來當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好優秀!!

36.jpg

39.jpg  

 

來吧!!!!!!!

在東區當一天的文青或是當一天的小貴婦

把自己丟在店家,徹徹底底的放鬆身心靈吧!!

30.jpg    

 

好康報報

MR.PAPA辦公室下午茶活動開跑啦!

單筆訂購$1000以上 即可享有9折優惠喔 (限外送服務)  訂購單

 

S要送你吃!!!!!!!! 

粉絲團12/2(三)會抽出幸運兒

可以得到一百元折價卷 :)) 

快上粉絲團鎖定一下!!!詳細抽獎方式吧!!!

 

 

//MR.PAPA WAFFLE&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//  

明曜店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

02-27711616

 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 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