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.jpg  

雖然已經過了那種青春期~

但阿紅來報到時,還是會冒些小痘痘

加上最近有些壓力&熬夜~~~

我下巴的小顆痘痘一直存在著><

討厭的痘痘一定要認真的對抗他!!!!!!!跟他大大決鬥~

請趕快遠離我!!

 

 

 

這次介紹這款可是~知名保養專家 凱鈞老師大力推薦的!

擷取.PNG

//美膚娜娜//鬥痘戰隊系列 噴霧+泥膜+乳膏三件組合

包裝很可愛,還有討人厭的痘痘怪物

分別為痘煞噴霧、糾痘乳膏、轟痘泥膜

而且添加法定含藥成分: 水楊酸+硫化物,可以有效的對抗痘痘

1.jpg  

2.jpg

鬥痘戰隊系列 轟痘泥膜  75ml

可以幫我們~全面清除肌膚毛孔中油脂髒污,幫助代謝老廢角質

5.jpg

卸妝+洗臉完後

全臉敷上,會有點微微涼涼的

敷5-10分鐘就可以清洗掉

6.jpg

在含高嶺土的泥狀水洗式面膜,結合了深層清潔與溫和去除老廢角質雙重淨膚功效,瓦解毛孔髒污與細

菌,髒汙都帶走了就可以減少粉刺與痘痘生成,還可以緊緻毛孔唷!!!

清洗掉後,覺得~毛孔變的很乾淨,不會過於緊繃,相當的有清爽感~

7.jpg

可以看到原本鼻頭粉刺的黑頭還蠻明顯的,敷完泥膜後黑頭減少了一些,鼻翼兩側的毛孔髒汙也少了一些呢!!!

像我~混合性偏乾的肌膚,建議一周一次可以加強在T字部位&毛孔粗大部位,兩頰比較偏乾的地方就不要敷了

這款有去角質的功效,每個人要依照自己的皮膚狀況去調整使用的次數

8.jpg  

鬥痘戰隊系列 痘煞噴霧  80ml

9.jpg  

這款~含有衛福部公告抗菌成分–繖花醇、含量高達0.1%,日常隨手想噴哪就噴哪,控油、補水兼具抗菌功效!!!

直接噴霧的設計真的是太貼心了~~~~~~~~~~~!!!

我最近剛好後面脖子&背部都再冒大顆痘痘,直接反手一噴~就解決

連胸前會有些小粉刺也可以噴噴噴,真的是超方便的

10.jpg  

噴霧的分子很細緻,不會不舒服~

眼睛閉著,微微噴~就相當的舒緩還可以鎮定皮膚

平常不好保養的地方,隨時噴一下,也可以輕鬆水噹噹 :))

11.jpg

12.jpg

可說是~懶人愛慘了的一個聖品 HAAAAAAAA

BeYFSZ  

噴完用手輕輕拍拍拍,就瞬間吸收摟!!!!!

像最近要開始認真準備婚禮~可不能讓痘痘找上門

16.jpg  

鬥痘戰隊系列 糾痘乳膏  15ml

添加衛福部公告抗痘成分、含量高達2%的水楊酸與硫化物,可以有效的對抗痘痘唷!!!

22  

擠出來為有點米色乳狀的乳膏

18.jpg  

塗抹在正在發炎的痘痘上

剛開始擦的會有點涼涼的~聞起來有薄荷的味道

19.jpg

一下子就會變成透明狀,隔天~我看臉兒,痘痘就沒有再發炎,那種發炎就是有再長大的感覺

你會有FU~~~~他一直在成長而且會有點痛,擦了這痘痘乳膏後,這種痛感會幫你舒緩,連續擦了幾天後,

臉頰上的痘痘就比較平整,沒有凸起來

20.jpg  

像我最近脖子後面冒了很大顆的痘痘,我就隨身攜帶這個,一天擦個3-4次

幾天下來,痘痘也比較小了~~沒有在一直長大

痘痘不可能一擦馬上消失,要好好小心照顧,在擦乳膏時,建議可以用棉花棒去擦或是手要洗乾淨

不然很容易二度感染又發炎唷!!!!

 

討厭的痘痘我要努力消滅你!!!!!!!!!

3.jpg  

 

美膚娜娜FRUSIRNAN鬥痘戰隊系列

2016年8月18日 雅虎奇摩商城首波開賣

facebook 粉絲專頁 

Yahoo奇摩超級商城

 

 

粉絲團互動禮  

C.E.V法國指甲油組  開獎摟!!!  

恭喜  王星兒

請於9/30 (五)23:59前私我~

快跟我說說你的收件資料

姓名+手機+郵遞區號+地址

超過時間就取消資格唷!!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,非商業行為:))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