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  

大家都知道我的抱怨~

加上就是下禮拜六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讓~我怒吼一下吧!!!!!!!!!!!!!!!!!!

很多事情都只有我一個人在瞎忙想到就頭很痛

哪有人~都要宴客了,桌數還沒有很正確的!!!

然後變成好像是我在瘋狂煩惱而已~~~~~擠破頭也只有自己在苦惱

看到網路上說~難怪很多人都捨棄宴客,真的啊!!!是一條不歸路

加上長輩真的很失控....我也不好說啥咪,我可以理解上次一個好友說~

他宴客當天超無奈的~~很多事情都無法自己做決定  唉唉唉~~~~~~~~~~

只能說我只能聽天由命了

還是顧好自己的皮膚比較重要

 

 

 

來介紹

這款真的是我現在很需要的一瓶呀!!!!!!

一瓶有三種功能對我來說相當的方便

//巴黎萊雅L’OREAL //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

8.jpg  

巴黎萊雅最新升級~的精華,一瓶可以有三種功效唷!!!

瓶身為黑底印上金色LOGO

相當的有質感,沒想到開架式的產品越做越好了

真的是造福我們小資女呀!

9.jpg  

隨著年紀的增長,真的不得不服老~~~~~~很希望一直活在大學生的年紀裡阿!!!!

而且走在路上真的很討厭小孩叫-->''阿姨'',就會想假裝沒聽到 HAAA

不過,有點暗爽的是,有時後,遇到人以為他年紀比我大很多,沒想到跟我同年的時後,深深覺得好險~我保養的

比你好一些,至少我第一眼看起來比你年輕很多~

說真的,想要這樣好好的維持真的很不容易

這是這款開架保養品,研發出~掌握年輕的關鍵就在被譽為生命之源的「酵素」

而~酵素不僅能夠幫助身體保持健康,更能促進肌膚代謝角質,淡化我們的細紋唷!!!!

這次巴黎萊雅精華精選歐洲優質種子,利用創新超音波萃取技術,壓縮酵素精華萃取時間,將精純成份注入全新

升級的-->「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」

擷取.JPG  

使每1滴都蘊含98%高純度酵母精華及豐富的胺基酸與維他命B,能有效深透肌底重新啟動修護肌膚

瓶身貼心的滴管設計,深色可以減少產品質地變質,保存時間可以加倍

10.jpg

用滴管的好處~每次的用量都可以精準的控制唷!!!

11.jpg

精華為~透明質地,沒有想像中的濃稠,還蠻水感的

12.jpg

輕輕抹開就馬上吸收了,手背一點都不黏膩還有了保濕的光澤感

13.jpg  

而最厲害的是~有三種用法唷!!!!!!!!!!!!!

一瓶好多用,讓我這懶人超級愛呀!

三種優秀的方法 :

1:精華液

於化妝水後將「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」做為精華液使用,再以乳液/霜前鎖住肌膚水分!

2:前導精華

將「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」做為化妝水後的前導精華,再依序使用其他精華液、乳液/霜,提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!

3:濕敷修護

混和化妝水與「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」使用面膜紙或化妝棉進行濕敷幫助肌膚快速修護!

像我現在當成精華液來使用,幫助我~之後的乳液或是乳霜更好吸收,達到一個前導的功能

擦完化妝水後,直接滴在臉兒上~

14.jpg  

添加了~專櫃級前導精華成份乙烷磺酸,具有軟化肌膚角質特性,讓你再擦保養品,也可以溫和的軟化角質

代謝掉臉上的髒東西唷!!!!讓保養品可以充分的吸收到肌膚裡

另一個優秀的是--->比菲德氏菌~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及維他命B,能有效促進肌膚修護,添加具有抗氧化功效

的天然木瓜酵素,可以預防肌膚老化,肌膚更加有光澤

15.jpg

還有添加--->天然鳳梨萃取物,除了能幫助肌膚角質代謝,同時還具有增加肌膚抵抗力唷!!

16.jpg

我通常會搭配一些按摩的手勁,拉提的話~由內而外,由下而上,像我的法令紋、淚溝處,我都會再多用指尖

小小按摩,幫助精華的吸收

FACE.gif  

還有嘴邊肉肉也要按按拉提一下,不要讓肉肉一直長出來~最重要的是藉由產品的保養維持一下~

肌膚的彈性不要讓肌膚垮下來呀!!!!

17.jpg

18.jpg

眼睛周圍~像是我們很擔心的眼尾紋也要拉提一下!

最近朋友才去打了眼尾肉毒XD剛好是一個借鏡,我不要~跟他一樣冒出一堆眼尾紋

19.jpg

額頭也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,像抬頭紋還有眉頭深鎖那邊

覺得最近自己很容易皺眉頭~''~只好在擦保養品時,好好幫他舒壓一下了

20.jpg

這瓶很讚的是~一點都不油膩,蠻快就吸收了,還帶有淡淡的香味,我還蠻喜歡的

像我最近皮膚的保養太重要了,下周就要宴客了~我真的要好好保養一下肌膚,我就選用這瓶來幫我加強

21.jpg  

擦完後,在擦上乳液~幫我達到鎖水的飽水感

最近冒了一些熬夜壓力痘痘也幫我舒緩了不少,擦起來也不刺激,讓我不在一直發炎下去

22.jpg

脖子也是很容易透露出年齡的地方,脖子也要擦上保養品喔!!!

而且~由下而上的拉提,開架價錢怎麼用都不會心疼XDDD

24.jpg  

使用了一周後,發現~出門擦上化妝品都比較不會脫妝,保養做對了~

肌膚也不會一直出現鬧乾旱、乾到冒出皺紋,而且最可怕的是~你保養品都沒有完整的吸收

擦再多也是沒有用的!!!

有了這前導品後,幫我後續保養品都加倍吸收

2.jpg

一整天下來,回到家的妝感!!!!!!!!

超級近拍也不用怕肌膚的毛孔~好像也慢慢的細緻了些

5.jpg

6.jpg

7.jpg  

保養~真的很重要很重要!!!!

認真的抗老是我一輩子要做的功課

現在~小資女也可以享受這樣專櫃等級的保養唷!

用起來也不用手軟 :))

 3.jpg  

詳細資訊請上

//巴黎萊雅L’OREAL//

現在~各大通路都買的到唷!

屈臣氏、康是美、MOMO購物、寶雅、美華泰、家樂福、A+1精品百貨、PCHOME24H購物、YAHOO購物、、、等

 

 

 

禮物兒 送給 1 個 幸運兒 

//巴黎萊雅L’OREAL//青春密碼酵素肌底調理精華    正貨商品 *1 

留言在粉絲團給我!!!!給我點~心得就OK!!!

1. 粉絲團 按 讚

2. 此篇臉書貼文 按 讚

3. ''公開''+''分享''此篇臉書貼文 ((要讓我看的到唷!!))

4. 留言給我 標示 '' 1 ''個朋友

EX 粉絲團2572讚+貼文2讚+@xxx,我喜歡~~~~心得 :))

 

 

1/3 抽出幸運兒  Karen Chang

快~~~私粉絲團

於2017/1/3 23:59 前,提供 收件資料來~超過不算唷!

郵遞區號+地址+收件人+電話

 

 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,非商業行為:))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