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.jpg  

那一天~~~~~~~~~~我們先殺去吃日本拉麵展

天氣超差的

為啥拉麵展要辦在停車場阿!?

下雨整個很狼狽~~吃東西也吃得很怕雨會噴到身上

真的讓我們好失望,有些拉麵還要排上45分鐘....

在這樣惡劣天氣下,我們選了不用排很久的拉麵店隨興的吃吃

 

 

後來想要去東區吃一間韓式料理結果下午三點~五點休息!!!!!!!

整個超悲劇的

想到在附近有  //孔陵一隻雞//

是我們之前想去吃的,想說就殺去吧!!

裡面位子相當的簡單

我們兩個人被安排的位子還蠻大的

BUT有個很瘋狂的缺點,就是廁所在旁邊!!!!!!!!!!!

你在吃飯的過程中,一直有人在你旁邊開門關門去廁所..............

這設計真的大大大扣分,而廁所也不大,最後我也沒在這邊上,因為還要排隊.......

12.jpg  

菜單

相當的簡單~一目了然

我們點了 一隻雞&海苔雞蛋粥

5.jpg  

坐一下就送上小菜

韓國辣椒

這是韓國的辣椒,可以沾辣醬直接吃,不會很辣

1.jpg

沾醬

2.jpg

泡菜

超普通的.....很不韓國阿= ..=

3.jpg

還有一疊高麗菜絲、大蔥段、蒜末

4.jpg 

一隻雞 $700

上菜速度不會很慢,店員會先問~要拍照嗎?

我拍好了,他再幫我們剪

6.jpg

店員幫你剪成小塊小塊的

7.jpg

像這樣的~裡面配料有杏包菇、蔥白、些許青菜、年糕

8.jpg

挖一碗來喝喝看,湯頭清淡到不行.....讓我真的有點失望

湯也太簡單了~ '' ~我家裡阿母隨便煮都比這好喝耶!!

吃一口肉我們兩個臉都歪了..........

啥咪東東

這~~~~~哪裡像是韓國的一隻雞呀!!!???

充滿滿滿問號的我們,真的很無言

人家韓國的雞湯都是筷子一下手就可以骨&肉分離,肉質極好每口都入味

這~~~~肉超硬的...我們超傻眼的

9.jpg

海苔雞蛋粥 $60

快吃完的時候,店員會來詢問~可以煮粥了嗎?

然後把雞肉撈起來,將飯倒入煮

10.jpg

最後灑上海苔蛋花完成

這個~~~~~~~~~也好普通................

不知道是我們對於這間店期望太高還是怎樣

整個就是大大大扣分

很後悔走入這間店,只能說打著韓國孔陵的名號,卻是這樣.....

著實讓人失望

11.jpg  

好險慶幸的是我們兩個只有點這樣份量....

沒有再亂點,整個就是間雷店啊!

好加在,我快去韓國玩了,正統的一隻雞請等等我~~~~~~~~~~~~~~~~~~!!!

 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消費心得,每個人的口感不同,請以個人口感為主))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