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jpg  

上次剛好去活動~

後來想到了這間一直放在我口袋名單的小店!!!!!!!!

終於來朝聖啦!!

而且~好險我帶了一個貓控來,可以跟我一起來個少女式的尖叫~

不然,帶家裡那位應該會冷漠覺得我很白癡 哈哈哈

 

 

//The Who Cafe框影咖啡//

離101相當的近~在好丘四四南村附近,沒想到這區有這麼多間小店耶!!!

當天真的太餓了,覺得每一間店都超吸引我的  HAA

讓我覺得來間小吃路邊攤我也可

終於走到這間店

樓下的招牌也太~~~簡單了

走上二樓

16.jpg  

沒想到在這平日裡,店裡客人還蠻多的,大約有7成

裡面的裝潢&佈置跟樓下的招牌好不搭喔!!!

木頭的桌子搭配黑色&紅色的椅子

這兩桌的人~可是比我們還要早進來,坐超久的呢!!

可能平日不限時間吧!讓人很適合在這邊耗上一整天

17.jpg  

我真的太餓了!!!

就點了一個媽咪煮食料理

香辣紅燒牛腩 $230

牛腩燉得很不錯!旁邊的青菜也很爽口~

讓不愛吃飯的我也吃光光,算是一道很家常的料理,超有媽媽的味道

住外面想吃一下媽媽的味道可以來吃吃

1.jpg  

尖叫吧!!!!!!!!!!!!

這兩杯!!!!!!!!!!!!!!!迷人的不要不要的呀!!!!!!!!!!!(((扭扭扭~

一送上來我們就在那亂叫~好可愛喔!!!!!!!

整個少女心大噴發,一起合照也如此迷人

4.jpg  

當然是瘋狂的先幫這兩杯拍拍照  HAAAAA

玫瑰拿鐵 $170

Q兒喝的~說沒啥玫瑰味,阿就是拿鐵啊!

但可愛指數已經比過他的味道啦!! 哈哈哈

真的是迷人到爆炸

2.jpg

有禮貌抹茶 $170

也是個可愛啊!!!!!!!

真的是很迷人耶!!可以不加糖喔!!!我直接說我不要加糖~店員很貼心的遞上一小杯的糖讓我自行加

我個人偏愛無糖,這樣喝起來就很好喝

加上這小可愛啊!!!!!!

有注意到~連杯子都是貓貓的腳丫丫呀!!!!!!!!!!!!!

怎麼這麼迷人啦!!

3.jpg  

側面可以看到立體的貓兒~

整個就是一篇很失控的文章HAAAAAAA

6.jpg

當天還硬要直播搖晃這立體貓臉給大家看

只能說喜歡貓的人不要錯過這間店~

7.jpg  

少不了硬要合照呀!!!

9.jpg

10.jpg  

草莓鬆餅  (((忘了多少錢

送上來也是讓我們開心呀!!

現烤的鬆餅香味直接隨著店員飄來,搭配可愛的愛心盤子也是很迷人耶!!!

11.jpg

鬆餅相當的厚實~烤的也剛剛好

12.jpg

新鮮的草莓下面有草莓冰淇淋~

13.jpg

更優秀的是~鬆餅裡面有包-------->麻糬!!!

天啊!!!

超好吃的呀!!!搭配微酥微脆的鬆餅口感~QQ的麻糬超加分的

我們都愛上這個鬆餅,看外表真的很平凡耶!

吃下去讓你驚豔翻了~

下次還會想再來吃的鬆餅兒!!!

14.jpg  

店裡還有可愛的蔬菜抱枕~

這天吃到好吃的飯、可愛的貓兒咖啡、好吃的鬆餅

真的很幸福!!

為啥說這間店很跳痛呢?!

因為清一色都是男生店員~煮東西的也是男的!!

但卻可以做出如此多少女心的東西,還有媽媽的味道~讓我們真的覺得你跳痛翻了

價錢又很討喜,是一間你會想再去光顧的小店唷!!!

15.jpg  

 

//The Who Cafe 框影咖啡//  

地址: 110臺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4號

電話: 02 2758 6512

時間: 11:00–21:00

 

 

隨機互動獎 

恭喜幸運兒     FB

快來領獎吧!!!

請於2017/3/22 23:59之前私訊粉絲團,給收件資料

(收件人+郵遞區號+地址+電話)

 

多多跟S互動得獎機率就高~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消費分享,非商業行為:))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