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.jpg  

在要出國前還要趕一下文~

真是辛苦啊!!!

還要上班才痛苦 HAAAA

想要每天放假~但一想到之後要當全職媽媽也蠻累的,想想我的人生好像還蠻幸運順遂的

至少讓我玩到了這年紀,順利的當人妻、懷孕~

應該要惜福~

 

 

一直很喜歡的韓國品牌兒

//innisfree//

這次介紹的是~我N年前就買過這產品了!!!!!!!!

經典不敗的必買系列--->綠茶籽系列兒

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有在使用呢!!!!

對於我這種敏感性肌膚,這款綠茶真的很棒,可以保濕又不會過油

1.jpg  

這系列都是採用濟州綠茶打造健康水潤肌膚!

使用生長於純淨濟州島的新鮮綠茶,精心萃取營養精華成分,保證綠茶的高含水營養物質能為每一吋肌膚注入

水分和能量,讓肌膚保持水潤活力

 

綠茶潔顏泡泡150ml

4.jpg

卸妝完後,使用這個

會讓我很喜歡的是~

榨取濟州綠茶葉而成的生綠茶水,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礦物質,讓我們洗了以後,

肌膚會通過卸洗即可變得水潤亮澤唷!!!!

而且濃稠細密的泡沫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內部的化妝品殘留物,讓肌膚恢復到自然清爽的狀態

擠壓出來白色乳狀質地

 

5.jpg

 

加點水~搓揉成泡泡直接在臉上搓揉按摩就ok了!!!

6.jpg

 

沒有用起泡網直接用手就可以打出綿密的泡泡兒~

洗臉在加強一下鼻翼兩側粉刺做個按摩

7.jpg

8.jpg

洗完相當的清爽~臉兒也不會緊繃繃的

9.jpg  

綠茶籽保溼精華80ml

3.jpg  

這款就是我N年前去韓國就有扛回來的~~~!!!!

在韓國買的當天我就用了,真的很不錯!!!

保濕效果也很優秀~

每一瓶都有濟州島有機無農藥新鮮綠茶素和綠茶籽,可以讓肌膚從深層去加強的保溼精華加倍保溼,加倍清新

 

擠壓出來質地相當的水感

是會往下滑的質地

10.jpg

輕輕抹開就可以~一下就吸收了!!!

11.jpg

擦完化妝水後,擦這瓶

直接塗抹在臉兒上

12.jpg

很喜歡他給我清新的FU!

最近懷孕關係下巴都有些許再冒痘痘,這瓶使用了以後,不會讓痘痘更加惡化也會紓緩一下痘痘,

而且~痘痘肌膚更是要選對保養品,也要好好加強保濕

擦完的保濕度又不油膩的我很喜歡!!!

 

13.jpg  

綠茶潤澤保溼霜50ml

2.jpg

以生綠茶水成分,使肌膚更加濕潤保濕的綠茶系列

先試在手兒上,雖然是霜的質地,但相當的水感,直接抹開就瞬間吸收摟!!

14.jpg

最後一道保養程序就是要把水分鎖住呀!!

15.jpg

 

很好抹開~真的讓我很喜歡

有些霜狀質地就會比較厚重不好推開,這款不會唷!

16.jpg

擦完臉兒都滋潤了不少~滿滿的綠茶營養都吸收了!!!!

而且不會黏膩膩的~我很喜歡

有些太過於黏膩的產品就會沾到枕頭、棉唄...等

這個一點都不會,很清爽又保濕

17.jpg

18.jpg  

 

好康報報

1.【 Innisfree NO.1 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】

4月購買innisfree No.1綠茶籽保濕精華幸運盒

內含 綠茶籽 保濕精華80ml & 綠茶保濕 潔顏泡泡50ml

與神秘驚喜好禮!數量有限售完為止

 

2.【歡慶3週年感恩季】有3個優惠活動

4/1-4/10---真萃鮮榨面膜10+5

4/11-4/20---指彩組2+1

4/21-4/30---潔顏泡泡2+1

 

**本篇為//innisfree//邀約合作文**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,非商業行為:))

 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