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.jpg  

肚子越來越大了~~~

整個人也很容易犯懶,孕媽真的蠻辛苦的!

好險我的狀況沒有到太嚴重

只是睡的不會很安穩,會自動醒來,讓我無法一覺到天亮~ '' ~

到了下午就好睏喔~~~~~~~~~~!!!

只好用意志力去克服了 哈

 

 

來分享一下~很不錯的氣墊兒!

//安麗ARTISTRY//

水美氣墊粉餅

這次很高興拿到這款試用,是韓國新的美妝品  

來開箱玩玩看 :))

打開包裝超有質感的,黑色的金屬鋼琴面搭配周圍的金線邊,看了心情就很好!!

韓國的氣墊很棒的是,都會在多附上一個補充氣墊蕊,一盒有兩個氣墊蕊可以用超久的

1.jpg  

打開來~

3.jpg  

氣墊粉撲上印上LOGO

4.jpg  

中間的貼紙保護著,上面有個拿取的設計,還不錯!

5.jpg  

6.jpg  

擦完保養品後,直接拍上氣墊摟!

7.jpg  

拍一半~可以感覺到整個氣色就不同了!!!!!!!!

粉底還蠻均勻的呈現在臉兒上

裡面有添加保濕的成份,用起來不會太乾

一些小缺點都可以遮瑕住,整體來說還不錯!!!

8.jpg  

還有添加抗藍光的葉黃素,我還蠻喜歡的!!!

對於我們成天在玩手機的人~很受用!!!

SPF35、PA 可以防止UVA/UVB對肌膚的傷害

11.jpg  

像最近天氣蠻熱的,在戶外也比較不會擔心會曬黑

直接添加了防曬係數,讓我用的也安心

妝感也不會很厚重!!

12.jpg  

一整天下來,到晚上回到家

鼻翼兩側有些許脫妝,大致上表現都還算OK!

但下巴比較多粉刺痘痘的地方,會顯得有些許乾燥~

再上妝前要再多補充一些保濕保養品!!

13.jpg  

在外面直接拿起來補妝還蠻有型的!!

氣墊的殼讓我還蠻喜歡的

實驗下來也還OK!

保濕有做好,大致上脫妝情形也會減少喔!!!

2.jpg  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體驗開箱文,非商業行為:))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