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jpg    

天氣一熱就要找到~很抗暈抗汗的化妝品!!!

不然一走出戶外,暈的~瘋狂可是會嚇死人的HAAAA

 

這次~我請朋友去日本買了評價很好的睫毛膏兒

//MOTEMASCARA職人匠意//

這牌子在日本可是紅很久了!!!!

去年我去東京好像就有,當時想說~有接睫毛應該不用擦睫毛膏

但~其實下睫毛很空虛,還是擦一下比較好看 哈

而且榮獲日本@Cosme大賞 還是目前去日本旅遊的~必買藥妝之一呀!!!

上周~我看到小屈都有上架了!!價錢也不會跟日本購入差太多,之後用完可以去小屈買

這牌子有出以下五款 

每款的功能都超強的!!!我選了~濃密纖長來玩玩看 

(圖片來源:網路上)

擷取.PNG  

濃密纖長修護睫毛膏7g

包裝很精美~底下還有漸層的顏色

1.jpg  

打開來~睫毛膏本人也蠻美的!!!

我這款是藍色的

2.jpg 3.jpg  

特別開發的「意匠梳型刷頭」,搭配獨家超濃密纖維,先以鋸齒狀面由根部向上提刷,讓豐盈黑亮纖維緊覆眼

瞼邊緣,打造隱形眼線效果;再以細梳型刷頭將睫毛根根梳開,創造自然向上、13倍濃纖的職人系美睫!!

可以看到刷頭的設計~很精細,像我眼皮比較垂再刷睫毛膏就會比較麻煩

刷頭太大的就會刷到眼皮上~''~

這種大小還蠻適合我的!!

4.jpg  

裡面有添加~獨特「End Mineral」高濃度負離子美容液成份添加,上妝同時提供滋養並保護睫毛功效

這點讓我相當的期待呀!!!

先擦一眼就差好多喔!!!!!!!!!((請忽略原本~還有剩下些許的接睫毛))

我的眼皮比較垂所以不愛夾睫毛夾,就算夾了一下也會垂,乾脆就不夾了,直接擦上睫毛膏

5.jpg  

雙眼擦上~比較圖!!

可以看到連下睫毛整個都好明顯啊!!!

而且下睫毛搭配這種特殊刷頭很好上手,我~多次重複刷拭,也沒有到結塊

((只有幾根要掉不掉的接睫毛,看起來黏再一起...))

6.jpg  

而且很顯色~

有時候懶得畫眼線,睫毛膏刷上去~就好像有了淡淡的眼線兒

我還蠻喜歡這樣簡單的眼妝的!!!

8.jpg  

7.jpg

一整天在外面跑,測試了一天

回到家,掉了一點點黑色的,但也不是暈開,應該是要掉不掉的接睫毛在擦的時候黏再一起的睫毛膏掉落

這款我覺得表現得很好

之前買到會暈開的~在外面一流汗就瘋狂暈染了~~~~這款下睫毛也都完好如初,讓我很滿意

其實我眼尾的睫毛也幫我捲翹度提升,可以看到蠻自然的捲翹度

我沒有用睫毛夾就有這樣的呈現,我還蠻喜歡的

 

10.jpg  

因為懷孕~好久沒穿牛仔褲

這天穿上這鬆緊帶的,把褲頭穿在肚子下方HAAA直接變成低腰褲

就算懷孕也要穿得美美的,妝容美美的呀!!!!!!

9.jpg  

 

 

((以上純屬個人購物開箱文,非商業行為:))

加入粉絲團,隨時追蹤我~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!!

大家來幫我按讚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