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  

沒想到,只要簡單的擺上踏板,就可以立馬化身

超簡單的鄉村風!!!!!!!!

 

 

上特力屋網站上選購

這個  防腐南方松踏板90x45cm

我家陽台從被我阿母攻擊過後,慢慢有了原樣 哈

我開始想要好好來布置一下!

逛了一下特力屋網站

看到這個,也上網爬了一些圖片

簡單的踏板只要一放上次,簡單的陽台立馬就不一樣了!!!!!!

8.jpg  

是不是很美?

9.jpg  

 

 

防腐南方松踏板90x45cm

1.jpg  

收到這真的很開心!!

沒想到這個超重耶~

好險辛苦的司機幫我搬上五樓

網購網購~我好愛網購 哈哈哈

這個真的很方便,我家傳統公寓沒有電梯,我只有騎車

網購真的很方便!!!!!!!!

專人幫你送上門,不用去煩惱該如何去載如何去搬~((我是弱女子阿~~~~~~~~~拉拉  哈哈哈

 

 

打開包裝

頗有重量的木板,我放在陽台上

2.jpg  

商品編號:000313360

商品尺寸:長45,寬90,高4(公分)

商品特色 :

防腐踏板

適合戶外天候

讓您的庭園更有氣氛

造專屬的園藝休閒造景

喜歡自然樸實風格嗎?這款【防腐南方松踏板90x45cm】,美國防腐南方鬆踏板,適合戶外天候,使用容易,

園藝造景隨手可搭,展現自然樸實風格,打造一個專屬的自然放鬆空間!

 

 

我選的是~防腐的喔!!!

要放在外面,我怕容易腐蝕,所以選了防腐的!!

3.jpg  

 

踏板的背面

4.jpg  

 

發現把南方松踏板放上後,整個就不一樣了!!!!!!!!

再放上簡單的盆栽

慢慢地鄉村風,就飄出來了 哈哈哈 ((自我感覺很良好

5.jpg  

但總比啥都沒有放的陽台好吧!

夢想中的小造景是這樣的~

我想慢慢地去改造^___^

仔細一看,只要有了木頭踏板擺上些許的小盆栽,簡簡單單就可以很鄉村風!!

7.jpg  

 

 

文章同步分享~http://www.sharer.com.tw/article/contents.aspx?article_id=6001

 

**上特力屋網站購買的 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
 

 

 

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

 

相關文章可以看~

[居家]特力屋居家改造計畫GO~亮彩整理箱&收納盒充分利用空間 收納的大幫手!!

居家]特力屋~居家改造 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-藍!省電就靠它

[居家]特力屋 居家改造計畫GO,衛浴~親吻魚POLY抗菌緩降馬桶蓋!!

 [居家]特力屋HOLA~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&花朵地墊超可愛! ~4

 [居家]特力屋HOLA~時尚的花朵擺飾,去除異味散發香氣! ~3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浴室防滑安全第一,有止滑墊+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!((上篇卸妝液 ~2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,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!! ((上上篇抽獎公布)) ~1

[居家]HOLA節慶蠟燭,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~迎接馬年兒! Par 1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窗簾+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!! Par 2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最省錢的隔音方法-REX D型門窗密條/棕色 特力屋Part 3

 [居家]特力屋收納~棉花田六層空鞋櫃 我拿來當多功能收納櫃!!

[居家]特力屋 雅緻環保E1高四門鞋櫃,超強收納就靠它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~Sharer 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!!

 

文章超多!!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,超方便的

 

-->

 

邀請您將您【改造之心得】,或【好物的使用】,分享於Blog與分享+平台

 

分享+平台:www.sharer.com.tw/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!!

 

只要到HOLA or B&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,不是紅利集點,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~

 

分享+鼓勵您樂於分享,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,當網友購買成交後,

 

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。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/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,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。

 

分享+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,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。

 

 

 

在結帳的時候,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!

 

如果您不想申請,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^___^ -->suger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