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jpg  

這次主角~噹噹噹

是個讓我呼聲連連的小檯燈!!

 

 

在選檯燈的時候,我選了好久~

最後細心比較後,決定這款!!!

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 藍

這次上特力屋網站購買的  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
 

 

 

這款是省電又零紫外線

看我文章的人都知道

我很怕曬黑~在家使用這種檯燈,這點當然列入我的考量之一!!

 

網站購物真的會越來越嗨~

今天下單,隔天到貨,還可以刷卡下個月付款 哈哈哈

5.jpg  

外盒很輕巧還有可手提的把手

 

 

打開後,發現很簡單,主體+電線

1.jpg  

完全不用組裝耶!!!!   ((我這懶人~開心中

而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收納也是一個很讚的好選擇!

它摺起來就OK!

在收回紙盒裡~小藍  (馬上幫他取名字 哈) 被我列為機動型檯燈

要躺在床上看雜誌阿~看書!

馬上把它拿出來

它超好移動的耶!!!!!!!!!!!!!

 

裡面附上一本說明書

2.jpg  

一些小小的注意事項~大家要注意喔!

 

商品編號:016038296

商品尺寸:長35,寬15,高37(公分)

商品特色 :

觸控式開關,調整亮度

側發光技術

光線柔和舒適,照度均勻無眩光

零紫外線,節能環保

 

 

照度均勻無眩光

這款【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】採用節能環保長壽LED燈具,帶來長時間適切亮度清晰照明,讓閱讀工作更加輕鬆愉快;

加上具備無段式觸控調整亮度、超廣角旋轉 設定照明方向的人性化設計,無論學習、閱讀皆可輕鬆自在。

DC直流電壓讓光線不會閃爍,降低近視的可能性。耗電僅7W,徹底營造自然舒適閱讀環境。

LED 環保節能,不含鉛、汞等有害環境物質,閱讀更安心。


另有【CHIMEI 奇美LED可調光鬆餅檯燈 白色】可供選購

商品規格/材質

顏色:藍色

產地:台灣

總功率消耗:7W

 

看了功率消耗!!!別的都是小藍的好幾倍~

小藍大獲全勝!!!!!!

 

 

 

 

來~打開小藍比較圖

3.jpg  

 

 

重點~這款為啥被列為機動性檯燈呢!

因為它可以~大弧度亂轉~隨心所欲的 哈哈哈

 

懶人的愛~懶得任意移動,手可以動的範圍就大加分 哈

4.jpg  

可以上下左右亂亂轉~

 

 

開關也是超簡單的設計!!!!

按一下就開~再按一下就關

7.jpg  

既省電又方便呢!!!

 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!!!

 

文章同步分享 ~http://www.sharer.com.tw/article/contents.aspx?article_id=5585

 

以上是我的居家改造介紹

相關文章可以看~

[居家]特力屋 居家改造計畫GO,衛浴~親吻魚POLY抗菌緩降馬桶蓋!!

 [居家]特力屋HOLA~我的房間 時尚四層櫃超強收納&花朵地墊超可愛! ~4

 [居家]特力屋HOLA~時尚的花朵擺飾,去除異味散發香氣! ~3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浴室防滑安全第一,有止滑墊+安可工作站板就可以!((上篇卸妝液 ~2

[居家]特力屋HOLA~有了 浴用置物收納鏡箱,輕鬆幫你解決收納問題!! ((上上篇抽獎公布)) ~1

[居家]HOLA節慶蠟燭,讓家裡變得喜氣洋洋~迎接馬年兒! Par 1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窗簾+門簾 特力屋 輕輕鬆鬆幫你完成!! Par 2

[居家]過年到,居家改造~最省錢的隔音方法-REX D型門窗密條/棕色 特力屋Part 3

 

 

 

順便推薦大家一個很棒的平台~Sharer 裡面有好多人推薦的好物喔!!

文章超多!!還可以直接點選商品,超方便的

-->

邀請您將您【改造之心得】,或【好物的使用】,分享於Blog與分享+平台

分享+平台:www.sharer.com.tw/這平台還可以賺回饋金呢!!

只要到HOLA or B&Q特力屋網路平台購買商品,不是紅利集點,還是讓你賺現金回饋呢~

分享+鼓勵您樂於分享,只要您將喜愛的商品或使用過的感受分享成圖文給網友們,當網友購買成交後,

您就可以獲得該商品的推薦 回饋獎金。不論是在Blog或個人/公司的網站也能放置貼紙,讓您添加額外的收入。

分享+就是透過簡單的推薦及分享的方式,來讓您賺取回饋獎金。

 

在結帳的時候,填入自己的推薦代號就OK!

如果您不想申請,也可以填入我的代號喔^___^ -->suger25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