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jpg

這次試用的是 堪稱底妝界的完美自拍神器- THE FACE SHOP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

最近很紅的CC霜~

每次看韓劇都覺得韓妞妝好淡,又美

原來很多都是有小心機,CC霜讓韓妞妝感自然透亮

有如自拍神機效果

這次THE FACE SHOP把CC霜結合做成粉餅盒

在上妝了以後,方便隨身攜帶,可以隨時補妝呢!!

真是很方便^____^

可以省去帶粉餅蜜粉瓶瓶罐罐的重量喔!!

1.jpg  

這次試用品,是一小包一小包的

讓我們感受一下,裡面粉底的效果

雖然是試用品,但做得一點也不馬虎呢!

2.jpg  

還設計可以撕下來,很可愛的小設計呢!

3.jpg  

色號是 02自然膚

附上網址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faceshoptw

底妝新革命!隨時打亮美肌光

CC新風潮來襲!能以自身膚色進行校正、創造出適合個人勻亮膚色的底妝革命軍-CC霜,在今年異軍突起,

搖身成為底妝界的話題王。

CC霜具有由內到外調整膚色的獨特功效,除了能長時間維持晶亮妝感外,更具有多重保養功效

讓肌膚原始質感再提升,改善暗沉、呈現有活力的明亮美肌。

THE FACE SHOP「誘惑-亮白鎂光燈校膚CC霜SPF30 PA++」,具有抗老、亮白和防曬3大保養功效,

獨特的美肌光粉末宛如肌膚內建的貼身打光師,把膚色自動調亮,隨時都像開啟美肌模式般粉嫩透亮,

是在韓國口碑報表的超強CC霜!

 

有三大口碑

1.打亮像舞台女主角般的美肌光澤

一擦上就像啟動美肌模式,讓膚色自動晉級!

美肌光粉末宛如貼身打光師,隨時替臉蛋打亮粉嫩光感。

2.12小時超長效持妝

維持明亮妝感長達12小時,透亮膚色不暗沉。

添加含氧O2水能提供肌膚活力與彈性,給予肌膚水潤保濕感。

3. 水亮光澤由肌底透出來

含有木天蓼亮白成份,上妝同時補擦保養精華,讓膚色越擦越透亮,

養成天生的無瑕美肌。

 

4.jpg  

擠了一點點試用在手上

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推開蠻大範圍,用量算省!

我的手比較黑,拍不太出來

在手背上,其實有點像是打上淡淡的光一樣!

但手還是要多做保濕,塗上去好像有點太乾

5.jpg  

左圖~

下手有點太重,用量太多了 哈哈哈

第一次使用還不知道要用多少,結果太多了

大家不要像我一樣,下手太重,很浪費

右圖~

我先推開半張臉,整張臉都亮起來

膚色均勻有點像韓妞的淡妝感了!!!!!!!!

6.jpg  

這次我用量比前一天少一半

很好推開,用手推勻就好

再用海綿把一些手沒有推好的再補推一下就OK!

CC霜~標榜很輕透的妝感,所以痘痘跟黑眼圈~還是要用遮瑕遮一下

很明顯我的大顆痘痘很嚇人,CC霜沒有遮住

只是白了一點點

 

接著我用一張素顏~用修圖軟體美機一下

7.jpg  

 

這張是上了CC霜,沒有美機

自然很多

不會美機到整個臉很假 XDDD

 8.jpg  

用下來,這款效果真的還不錯!

 

 

 

但是會出油的人,要注意一下[保濕]

這款有控油關係,跟定妝效果

我打了雷射後,臉超乾~我到下午有些地方有一點點出油

加上我是皮膚混合性肌膚,有點偏乾,這款到下午對我來說

我就要做些保濕噴霧,或是補妝一下!

妝感就很持久~可以持續一整天!^_______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