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_7628.JPG  

我是個愛吃鬼~

只要一到假日就會閒不下來!

總是想要拍拍美食吃吃下午茶

同事說~你會不會太會吃了

一到假日就被你的打卡洗版 哈哈哈

 

 

但你好像沒有胖到哪去?!

其實我有小秘密啦!!!

每次要大吃,餐前一定要吃些小東西

我是個大鐵胃,天天乖乖喝1-2000cc的水~不挑食

蔬菜水果都有吃,但就是會便秘,所以我會買酵素吃

我不奢求可以到瘦身,但正常代謝排便是一定要的!!

這次我體驗這新產品~有符合我的要求呢!!

很開心!!

 

2  

這款新的產品~真是愛吃又怕胖的女孩兒,一大福音 哈

 

引爆薑黃旋風的秘密…..

來自日本超夯的代謝明星成分『薑黃』,近期在台灣也掀起一陣薑黃旋風,因為薑黃能夠加速代謝力,

需要常應酬的日本人就把薑黃當成交際應酬前的秘密武器! i-kiREi彈力机密首創將中醫平衡概念導入產品中;

將屬燥熱性的薑黃搭配寒性武靴葉取得平衡,另添加幾丁聚醣、促進腸道蠕動的菊苣纖維、

燃燒必需元素的左旋肉鹼(L-carnitine)。無臭無味加上獨家納米化技術,小分子吸收力提升27倍!!!

i-kiREi彈力机密-黃金納米薑黃錠『暢快x代謝』真實感!

 

特色

27倍迅速吸收

促進腸道蠕動,使排便順暢

韓國發熱專利,代謝力100%

無臭無味享SO超有感

 

i-kirei官網: http://i-kirei.com.tw/

MOMO、Yahoo、payeasy、udn
產品資訊: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vekirei?fref=ts

 

1  

產品DM

3  

包裝背面,清楚寫明食用方法

而且還很國際化呢!

通過很多國家認可的食品。

 

 

注意事項:  ((須注意看!!!))

1、女性生理期請勿食用

2、純素食可食

3、孕婦、12歲以下兒童禁食

4、服用藥物者,食用前請諮詢醫藥專業人員

5、手術前後之患者,請遵循醫師指示

6、商品來源天然,接觸空氣中濕氣後比較容易有粉末凝結及顏色些微改變,屬正常現象,請安心使用

7、商品極易受潮,一經開封,請盡速食用,並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
8、商品均為天然無添加營養補助食品,均可互相搭配食用

添加的東西有~

『小分子水溶性薑黃』『武靴葉』『左旋肉鹼』『菊苣纖維』『幾丁聚醣』

標榜~1顆納米薑黃錠抵市售10顆薑黃錠!!

 

打開包裝看看

11.jpg  

薑黃~還以為會有薑的味道

聞起來一點薑味都沒有!

吃起來跟吃一般保健食品一樣沒味道

4  

小小一包~大約12*15公分而已

還蠻好攜帶的

女孩兒要耍個小心機,放在包包裡

餐前吃一下超方便 哈

 

5  

隨身帶著走,就不怕突然要大吃而發胖了

 

那天我去吃了~田@發@ 

6  

當然要吃一下 哈

隔天有正常排便,肚子不會很痛

 

這天跟我好姊妹Liwn瘦子去吃中餐

7  

推薦給她一起吃 哈

吃大餐前我就吃四顆,給她加強一下!

增加我代謝

 

我真的很愛吃!!!!!! 

8  

對於我天天坐在辦公室~

年紀又慢慢增長

代謝都比年輕的時候慢很多= .. =

現在吃這個~薑黃兒

美食當前我不用怕 哈哈哈

它可以讓我增加新陳代謝

隔天肚子也不會很痛,有些幫助排便的保健食品,會讓你拉水而且肚子會超痛

這個不會,而且讓我排的蠻乾淨的 

 

9  

平常沒有吃很多東西,覺得不順暢時候

我上班中餐前會吃個兩顆   當作保養~

目前我體重是沒有多大的變化

一直大吃,讓我便便順暢

身材不要大走樣~我就很開心了    哈哈哈

 

 

 

以上純屬個人體驗感受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